close

這裡是老鴇......受心愛友人的撩撥決定來挑戰三更!!!!!!!(糟糕這樣聖誕生不出來怎辦?)(會被打死)

 還有.......那啥.......這裡只有賀文和百題能貼啦(掩面哀桑)

.原出處:http://easter207.o-oi.net/Entry/17/ 


在開始前的注意事項:

.以下題目所說的「節錄」字數請控制在三百字上下,不過沒有下限(可以是簡單的句子),上限約三百字左右,沒有太硬性規定請作者照斷句自行斟酌。

.節錄請附上文章標題,同人的話請加上作品及配對。

.以下題目所設定的時間間隔是為了讓比較不容易看出變化的文字作品有所差異,請作者們自行斟酌節錄作品的時間差(如果該時期沒有作品的話)。

.節錄時也歡迎加上原文連結讓讀者回味!

.如果遇到題目真的沒寫過的話就請跳過去XD

以下開始~ˇ

還有......那三百字都是浮雲啊浮雲.........

 

 .請節錄三個月內所寫的作品之開頭、結尾以及自己最喜歡的部份。

 

 出自2010十月,小月的生日賀:兩難

 

開頭:

1.

這是一起滿久之前的事件。

只記得,當天是某個金橙色午後,聖騎手持一箋簡單大方的象牙白邀請函走近隊伍成員們,面帶微笑。

「有沒有人要跟我去拜訪哀兵他們?」

 

結尾:

 

在那金髮血精靈的世界裏頭,生日一定不是只有壽星的ㄧ天,而是也祝福了全部的家人與朋友、孩子與愛人;屬於眾人歡樂的節日。

 

是無需遲疑,只為同一個人,所有人全心投入於喜悅的日子。

 

 

──生日,快樂。  

 

FIN

 

 

最喜歡的一段:

17.

世上的父母,幾乎都深愛且寶貝他們的子女。

但讓人哀傷的,就是那個幾乎。

有些人,生了孩子,但卻不認定自己已為人雙親。沒有那樣的身份自覺──因此沒有愛。

有些人,受太大的慾望毒害,抑或意志過於自我。他們的眼中只有自己──這樣的父母看不見自己孩子的樣貌,所以也沒有愛。

更悲傷的、叫人不忍的,是那些愛得扭曲、或是不懂如何合適地表達親情的父母。他們的愛同他人一樣純粹,卻只能歪曲著毀滅、或於茫然中無力消散。

這些父母的兒女,都是曠野中的孩子。

無助孤單。

那是世界的大悲哀。

--------------------------------------

18.

「──拉夫,你的意思是,父母與子女之間,並不如書上詠唱的那般緊密無間?」術士側著頭躺在男子胸口,迷惑眨著宛如薄金紗織成的眼睫:「所以,親情什麼的,也不是那樣堅不可摧、無瑕完美。」

「不,我是想說,」憐愛以指腹滑過寵愛孩子的臉頰,草藥師柔聲說:「雖然不一定所有父母都能如大家期盼,付出標準的慈愛……但那一點也不影響親情的美好。」

「而你,我孤身活於曠野的孩子──你的過去也並不限制你們,去了解這種感受。」

「你的父母沒有給予你的,不代表你無法明白。那源自於親情的偉大妥協,與甘之如飴的無私犧牲。」

---------------------------------------

>>

很少寫這樣,有點單純溫暖的文,偏向親情的。

當初是為了小月而寫,想到生日、想到我們血緣回朔的血親,就想了很多很多。

所以寫得很開心。

 

.請節錄約半年前所寫的作品之開頭、結尾以及自己最喜歡的部份。

出自2010年六月,百題17:長大

 

開頭:

在寬敞辦公室的Cherry霧黑鍵盤上敲打上一次任務報告時,他十分專心。所以A一時之間,沒有發現那個發亮的橘色小視窗。

直到金髮間諜輕咬常被人形容冷漠的薄薄下唇,思索該如何在報告中,將在某國大使館中幹掉兩個男人這事一筆輕輕帶過﹝他在好幾年前就明白,擁有殺人執照不代表你能隨便往誰腦門上開個洞。而J那傢伙可能還得再經歷幾次──幾十次──部門灰髮女王陛下堪比地獄硫磺黑炎的狂怒火焰洗禮,才會把這點乖乖寫進他那本真皮備忘錄。﹞。

 

結尾:

辦公室桌上對講機響起。

『如果我們的探員心智能長大成人,而不是活像一對高中男女一樣偷用MSN訂約會日期,我會非常感謝萬能的天父。』

部門女王嚴酷聲音非常冰冷。A十分確定另一頭的J同時也跟自己一樣,臉色發白。只能僵著聽上司命令道。

 

『現在──作你們該死的工作,男孩們!』

 

fin

 

最喜歡的部份:

>>Alec—蘇格蘭威士忌上癮 說:

所以,這一個月都在跟右手廝混?

>>英國紳士 說:

你忘記了我還有左手──但是,A,你也知道,最完美的當然不可能是我的手。

>>Alec—蘇格蘭威士忌上癮 說:

喔,所以現在話題又回到原點了。

>>英國紳士 說:

我該如何賄賂你的手指?或是更多?開個價吧,該死的政客。一瓶上好威士忌夠嗎?

>>Alec—蘇格蘭威士忌上癮 說:

嗯哼,我得說,我的左右手目前仍然興致缺缺。再說,今晚前它們和鍵盤還有場約會呢。

>>英國紳士 說:

哇喔,貪婪的胃口……再加上一整套希臘式按摩?

>>Alec—蘇格蘭威士忌上癮 說:

這個嘛……

>>英國紳士 說:

我前天新買了張席夢斯大床,新款,King Size。拜託,A,親愛的,它太大了,我不敢一個人睡。

A看著最後那行字,咬著唇角笑,終於決定放黑髮同事一馬。

>>Alec—蘇格蘭威士忌上癮 說:

威士忌、全套按摩、席夢斯、再加上M’dam Glory的奶焗義大利麵外帶──少一個都別想我按門鈴。

>>英國紳士 說:

DealSweetheart~~

>>Alec—蘇格蘭威士忌上癮 說:

估計你和每個人都這麼說,Cookie

 

 >>

這只是節錄.......其實MSN那串都是愛啊都是愛~

第一次用這種文體寫,超級好玩的啦XDDDDDDDDD

其實本來有想說來碼wow篇~連暱稱之類的都想好了說XDDDDDDD

啊,說到這個,下次來寫信件體好了~再不然論壇體也不錯wwwwwwwww

喔喔寒假快點快點來~~~(開始嚎)

 

.請節錄約一年前所寫的作品之開頭、結尾以及自己最喜歡的部份。

 出自2009,12月1日間諜系列:──They said there is──

 

開頭: 

「作夢了?」
 
睜開眼睛,越過反覆漿洗發硬的宿舍枕頭,A半閉目瞇視那個十餘歲的黑髮男孩對自己頑皮調侃地笑,青春活躍。
「是夢。」
金髮男人輕低說,看向寢室窗外。窗外邊從不下雨、從不。
They  said  there  is  no  rain  in  the  dream.
他回頭看,透過未來與往昔的煙塵看那對他笑得意氣風發沒心沒肺的快樂面孔。A低下綠眸將半邊臉埋入枕頭喃喃。
「我夢到了冰雪,J。」
那張快樂的臉被光扭曲成三十幾歲的成年男子,眉間有著一道淺白傷疤。他活力依然,即使眉眼已有多年諜報生活留下的深諱,藍眼如加勒比海明亮。
一付好像他從沒背叛過他的明亮模樣。

 

結尾:

 亞麻枕套柔軟清涼,A微睜綠眼,直視枕旁三十五歲的黑髮男人藍色眼睛像是陽光下泉水一樣閃動。僅披件白色襯衫的男人撐肘半躺床上,另一隻手帶繭指腹輕柔纏綿撫過金髮友人眉間和臉頰。溫暖而有力。
壁爐在旁劈啪,昏暗橘光。室內雨水氣味濕腥。 

They  said  there  is  no  rain  in  the  dream. 

凝視對方良久後,闔上祖母綠色的瞳眸,A微蜷起身,另一男人的溫度透過薄毯穩定熨來。
「不。」他輕低回答:「我沒做夢。」 



加勒比海別墅落地窗外雨聲沙沙。

 

 

END

 

 

最喜歡的一段:

「嘿為什麼?」
因為沒有什麼為什麼。
他抬頭佇立於幽深天井傾下的光中。
因為沒有什麼會是永遠存在的,即使它值得。
西伯利亞冰雪之間,他沉默撫過黑革手套的邊緣。
「因為你沒有背叛國家,J。」A在黑夜中笑得如此優雅而且,美。像是純白的星。
他絕望,從一開始。是J讓他抱持起希望,又讓他一無所有。
「我最後總會因你失去一切。」
在伊頓中學替J掏午餐錢,A半埋怨地說。
咬嚙J古銅色肩背肌理,A沙啞著呻吟。
把J置之死地、千方百計殺死對方,A殘忍冷漠的聲音。
「我會為你,失去一切。」
在所有一切如雪片紛揚的人聲話語中、只有那金髮男人的聲音是屹立的冰岩。
「我們只不過是一小段腦電波的思想。死亡從來不是結束,因為甚至沒有開始。」
生命如此沒有意義。感知只存在幾十年,而這幾十年就是我們擁有的全部。
「多麼渺小啊,J。」
我們。
所以,這不該那麼重要的。
背叛與被背叛。絕望和仇恨。
但復仇女神傾身親吻他,柔軟中有黑薔薇的香氣甜膩纏綣,呢喃蠱惑維持他的痛苦恨意一如黑紅色岩漿。盈足他、充滿他、眼帶濕意地憎恨。
但A不流淚,他流的血已足額。

>>

該怎麼說呢?

當初寫這篇時,很有印象。因為握著筆時,其實什麼都沒有在想。

文字是瀑流那樣的奔騰而出,連呼吸都靜止,跟著魔一樣。

J和A的感情像是某種一直在流血的事物。

想向前伸筆去描邊,卻反而墜落進去了。

感覺很棒、很過癮、又很痛的快樂歷程。

 

.請節錄約兩年前(或以上)所寫的作品之開頭、結尾以及自己最喜歡的部份。

 出自2008年11月:萬聖節賀文──WOW歡樂之節

 

開頭:

 

1.

鳥鳴啾啾。陽光燦爛。
床上的金髮血精靈翻了個身,低低吟唔一聲,裹著棉被縮成小小一團,以抵擋窗外上午烈陽。
突然一個重物壓上床舖,床板發出吱呀一聲哀鳴時,血精靈皺眉勉強睜開眼。
一顆夜精靈的頭倒映在他綠眸之中。
那夜精靈的頭顱,連接著一具紅毛牛頭人的身體。
『──是不是我最近對這傢伙太溫和所以他想找死?』術士十分嚴肅自我反省。
然後虛無行者接獲命令,一把抓起牛頭人的腳把慘叫的他倒吊到旅館邊邊──
往下丟。
下頭藏寶海灣的海水碧藍如昔、波濤盪漾。

 

 

結尾:

17.

亂七八糟。
亂七八糟。
今日全世界瘋狂,沉浸入巨大的歡樂之海。
沒頂在七彩的嘉年華海洋。
所以說,在這個日子裡、這個快樂的日子裡──
就盡情玩鬧吧!我親愛的你、我親愛的他、放聲高笑、踢踏旋舞、胡鬧尖叫!
吃糖。
歌唱。
金色的狂風和著你我的大笑。
萬鬼節、萬聖節、狂歡之節──
萬鬼節、萬聖節、狂歡之節!

 

最喜歡的一段:

同結尾

 

>>

玩瘋了,真的。這種時節就是要開開心心、瘋狂大笑著盡歡。

兩年還剛剛好哩,差不多就這時候開BLOG的.......要是再追朔下去我只能拿出掌櫃或國中寫的BG了.....(對,真的有這東西,BG,耗費三年填完,至少有15~30W字,黑歷史中的黑歷史喔喔喔~~~[眼神死])

 

.請節錄兩篇文章之寫景段落,兩篇完成時間須隔半年以上。

1.出自2008年11月:WOW百字文-3

他旋身、再旋身。
法袍也旋成了圓。
金絲也圓成了旋。
旋轉著仰頭看枯葉從枝幹上不停歇的落,擦過他身邊落在土地上,被腳步旋踏破碎。
只有綠色眸子一直凝視葉間的月牙,那皎白像是睡夢中流洩在那血精靈黑髮上的光。

2.出自2010年八月:巴生日賀文──降生日歡宴

燃起火焰,他們在炙熱氣流和橘紅火光中,舉杯共飲冰涼美酒。

幾杯雷霆麥芽酒下肚,獵人開心醉在地上滾來滾去,與心愛寵物擁抱打著酒嗝。盜賊放下蜂蜜酒,想趁機偷襲,被喝了淡蘭姆酒的牧師一杖敲在腦袋上。旁邊的耶里苦笑,然後被紅刃及威爾勒壞笑著塞了一瓶辛特蘭蜜酒入懷。

黑髮的騎士領主與他畢業學生們坐在一起,佐以一瓶銀月深紅酒,笑談那金色的永歌森林。馬爾斯與聖騎並肩而坐,個別享用櫻桃酒及龍血酒。術士慵懶半躺在聖騎身上,小口啜飲熱蘋果酒;而手上握著一大杯達拉然白酒,哀兵看著義父,笑得像是孩子。瞥見好友笑顏的賽歐倫斯抿了口塞納里奧烈酒,在酒杯後頭藏起微笑。

看到賽耶爾熱血與他的勇猛惡魔們在火堆旁跳起壯碩肌肉舞,連帶杯中獸人烈酒亂灑;薩滿不小心笑噴出嘴裡混製豆酒,和心愛的好姐妹笑抱成一團。晨露酒被打翻,清澈微光液體澆灌大地。莉姿拎高已經空空如也的酒瓶瞧著、瞧著,然後看看離自己不到1公尺,晶瑩剔透瓶子中的永暗酒,想了想,還是攤在喝完紫葡萄酒就睡著的亞斯力普身上,懶得去拿。

德魯伊與戰士共飲一杯甜心蜂蜜酒,兩牛甜甜蜜蜜的程度進入無差別攻擊狀態。阿山盯著他們汗顏,被小玲惡作劇一樣貼到臉上的沁涼超淡啤酒嚇了一跳。媞雅哈哈大笑,差點把蛋奶酒打翻在蒂娜和洛可雅身上。而不遠處出現了聽聞有宴會,拉著未婚夫有趣跑來加入的瑪娜與薩恩連袂身影。

所見全是歡笑熱鬧。

 

>>

可能大家會奇怪,為什麼會選2.做寫景代表。

可是對我來說,這是寫來最令人興奮的景象了。

那是一幅畫,要努力寫得細細密密、把那些快樂慶祝的好友連靈魂都勾勒出來。還要散發熱氣與酒香。

美麗恬雅的自然也很棒,但還是比較喜歡寫這個(赧笑)

 

.請節錄兩篇文章之H段落,兩篇完成時間須隔半年以上。

 >>神啊你是在叫我把這篇鎖起來對吧?(望天)

 

1.出自2009年9月:中秋賀──柚香補完

拉夫維帝喘著氣笑了,頰上有性的桃紅、潤碧眸子被慾望加深成松色的綠。
「我喜歡你這樣碰我。」灰白長髮天然魅惑散落在微汗身軀間,血精靈笑著沙啞,朝死亡騎士伸展優美身體,長腿主動抬起環於死騎腰臀。
「所以、殷普……」綠色眼眸微瞇,在潔白床單上舒開修長手臂,他軟軟呻吟:「More.」

 

2.出自2010年9月:中秋賀──蜜汁燒烤馬拉松

白骨樣的長指彎曲,圈住雄性生物都擁有的那造物時,柏恩‧古陶聽見懷裡人類發出彷彿快要融化了的迷醉呻吟,那讓他也幾乎自喉嚨沙啞。在深夜公寓的單人床上,他正領銜主演把一個赤裸男人壓在身下的香豔畫面,唯一的問題,就是柏恩‧古陶的形象。

他的外貌,用人類的形容詞,便是森白色骷髏。

沒有肌理、缺乏血管、看不見半點臟器,只有一付完整的骨架。這令原本火辣淫糜的場面一下子變成完全獵奇黑暗恐怖童話。

而天知道,為什麼這個在他身下的年輕男子還硬得起來。

「小骨頭,你傻在那裡幹啥?」挺起腰身,魔物管理人不滿對象走神,自力更生扭動起美好身體,藉著對方指骨摩擦追求官能上更多刺激,接著在被魔族不耐按下時,男人抿起薄唇丟出不羈笑容。

他的黑髮在夜色下,烏黑得像清冷流水。滴淌在居家床單上,擁有不屬於人類的妖樣誘惑。

「你究竟是人還是魔鬼啊……秦極東。」方正下顎一張一合地咕噥著,骨架旋轉全身關節,俯下身把自己冰冷堅硬、暴露在空氣中的雪白牙齒抵上秦極東柔軟紅唇。

一般人肯定嚇得直接翻白眼昏厥的動作,卻惹來對方愉悅鼻音,秦極東甚至自動張開嘴,探舌舔吻柏恩剛硬的顎骨,在白骨上頭留下溼溽痕跡,延續往下──

「你到底是為了愛做這件事,還是為了本能做這件事?秦極東?」

人類上方的魔物在空隙間嘟噥,以牙尖落下親吻、以骨板的指尖落下愛撫,聲調卻活像是棄夫。

「都發展到這步了,秦極東,說一聲愛我會怎樣啊?」

人類聽了這話,暫時停了動作,在棉被上笑得發抖。俊美東方青年微笑、微笑,沒心沒肺。

「你好可愛──小骨頭。我說了就是真話嗎?是真話就會是永遠嗎?」

仰高膚白頸子,毫不留情咬住裸露在外的敏感頸椎!青年吃吃地笑,鴉羽黑的眸光流離。

「看來,我還得再給你多上幾門課啊,我的王儲學生──」

他殘忍迫使身上骷髏發出興奮低吼,多塊骨頭組成的凹凸掌骨游移佔領自己身體,而另一手的指骨彎緊同時上下套弄起來。東方青年難耐舔自己嘴唇,喘息配合對方動作,遵從生物性本能沉迷在性事之中,抓緊床單催促那一點、那最高的一點──

在幾乎要釋放的最後一秒,秦極東凶惡微笑猛地抓住身上骨架,狠狠將驚慌失措的對方掀翻壓在床墊裡頭,掠奪一般啃吻上去。

人類血肉組成的手指卡在純白肋骨間隔中,像是抓牢了魔物不存在的心臟。

 

>>

柚香要切會很奇怪,所以請容許我就截取很小一段.......

大家都知道,紅樓中秋就是要吃肉的=  =

肉啊什麼的,希望功力可以高一點高到客官覺得物超所值啊啊.....(恥力不足)

.請節錄一篇自認為寫作生涯裡寫過最甜/歡樂的文章。

出自百題52:磁石

 

他的手根本離不開你。

你自夢中醒來一樣,在某天突然發現了這件事。

那一天平平常常,客人跟以往一樣做潮水樣來去,紅衣的侍女用帝王般氣勢支使客棧裡上上下下熱鬧又有序地忙活。而他手握狼毫小楷、龍飛鳳舞,忽地將肩膀靠到在旁擦檯子的你身上,動作那樣自然。

然後,你便驀地發現了,他老是待在你身邊。再接著,你忍不住開始悄悄留上心來,像懷裡揣著團秘密似的。

他在起床時,會賴在你身上蹭臉,彷彿把你衣衫當手巾似的。自喉嚨咕噥出的聲音含糊黏膩,男性少見的清亮音色低沉下去揉成一團的慵懶性感。像貓。

他會把頭靠在你身上吃早膳,背倚在你肩旁,低頭一小口一小口地喝米粥,嘴唇上方一痕白湯淡跡,最後總被你無奈拇指抹去。你指間濕漉漉的,但指腹下勾笑的唇畔,非常柔軟。

他習慣拉著你去批帳本,然後不知不覺,你回神來,便只見他不是窩在你胸前、不是與你背貼緊背,就是趴在你腿上,用你大腿當桌案奮筆疾書。墨硯擱在一邊,黑澤檀香繚繞,藍皮織缝的帳簿散落堆疊在你皂靴附近,紙頁被午陽暈得泛黃、墨字映金於上。而你指尖埋在他烏亮髮裡,梳貓兒一樣有一撘沒一搭地順,呼吸安寧又靜謐。

他同你一起上街時都緊牽你手,從不避諱路上行商目光。細窄腰帶垂掛天青玉串晃盪於深藍衣袍間,若是冬天還會襯上狐絨毛皮披風。不需再服藥的掌心傳來溫暖,偶爾會惡作劇般彎指摳你敏感手心,惹你背脊不設防地倏然一僵。牽手時皮膚貼皮膚、骨肉近骨肉,像是你們藉那碰觸而成為一體。你每次想著,便會苦惱般斂下鴉黑長睫,但也,什麼都不說,就只是與他並肩走在鵝毛白雪的街中,沿路足印綿延。

他在入睡以前,老是把臉深深埋進你頸窩。有時輕柔以唇碰觸你耳朵後方肌膚,有時挑撥一樣順沿琵琶骨啃上咬上,最後一個吻。不是落在你眉眼邊緣,就是纏綿上你無語的唇。專注凝視你時,睫下的眼眸閃晃水光,眼角好似鍍上了道魅人銀線,他手摸索著向下,指頭一點一點勾上你的,掌對掌、十指交纏。

像是他無法控制自己的手,不要放在你身上。

你默默留意著,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偷偷藏著掖著想,不過,反正他也不知道你心裡頭在轉著什麼,不是嗎?

直到有天,另外兩個小二拿兩塊不知道哪來的磁石扔著玩,精準投器手法會令一般〝名家〞自嘆弗如。可不管如何扔,那磁石總會滴溜溜地轉,然後向彼此飛去,不撞在一起粘著就不安窩,跟他的手一樣。

你見到懷中的他睜得圓溜的眼正盯著你看,才察覺剛剛似乎不小心把心底話說出了口。卻見他笑得古怪,藍色衣角翩翩。

黑黑。

他話中有藏不了也沒意思要藏的笑意。

你的手,又在做什麼呢?

你低頭一看。

你的右臂正攬著他的腰,習慣自在。

而你的左手與他牽在一起,就如天地間,再沒其他更自然而然的姿態。 

 fin

>>

因為寫太多虐所以冒出的產物

不過據說我家都很甜,雖然不太確定是哪幾篇......

反正這篇一定是甜的!

.請節錄一篇自認為寫作生涯裡寫過最痛/悲傷的文章。

 

出自百題24:紗罩

「你會為我唱歌。」無神看了一會兒在岩壁間浮突的破落圖騰掛布,老食人妖低聲耳語:「你會為我唱歌,就像為我的祖父、為前前前代的族長、為我們部族的無數祖先……你會為我而唱。」

「我會。」他低垂眼,溫柔對風中殘燭的老者說。

「可我不想你為我唱歌。」

那個被時間沖刷得垂垂老矣的食人妖孩子沙啞。

赤紅山壁沒有溫度。

正午的烈日沒有溫度。

死亡氣息漫漫然、瀰了整處岩洞。

旅者平靜坐在垂死的孩子/老者身畔。獨立而靜默。

「我們已經忘記你了,已經忘記你了。」痛苦地說,老食人妖面對客人,氣息微弱,眼睛已經對焦不上但射出狂亂哀求:「別再留下。為了你自己,別再停留了!」

「……睡吧。小歐得。」

「沒有人告訴你他的名字,你不必再留下!」指間掙扎收緊布袍,老食人妖喃喃著,彷彿想起最重要的事情,他面露安心:「這次,你不用留下。」

「睡吧……我心愛的孩子。」旅人輕輕說:「好好睡吧。」

然後老食人妖死了。

 

E)

 

再怎麼長久的時間過去也是一樣。

世界總會自己繼續運行。他會被扔下。

唱給死者的歌沒有人會去聽。

而他可以被遺忘。

他願意被遺忘。

 >>

在J&A和幾篇中考慮了一下,還是選了它

唉,拉夫......

 

.請節錄一段動作戲。

出自:天下第一棧-第十三章

 「──你──」蒙面人瞪大了眼看來,我卻突然感覺脖上一輕。
長劍落到了地上,連著男人的手。
我微微笑,回過身去想看他驚恐眼神,卻已太遲。銀光一現,那黑衣人的頭顱飛到了空中,只來得及見到他眼中迷茫與恐懼……
接著,那斷頸噴出的血濺了我一身。
屍體仍站著沒倒下,我靜靜噙了笑,隔著無頭屍身、隔著血雨,笑望玄衣男子。那人厭惡的血也濺了他滿頭滿身,映得他容顏更是冷白。
第一劍,他砍了蒙面人手臂。
第二劍,他飛了蒙面人的頭。
冰冷而隱怒的……
全場皆靜,只看他和我──
一人寒面、ㄧ人笑顏,漫天血霧猩紅。

>>

只有這個勉強算是吧........咱家動作戲不多啊不多啊........都是用腦子的,不然就是一擊必殺的主兒(遠)

另外一個勉勉強強的......

出自百題12:典禮

 

上膛聲。金屬摩擦聲。

 

「夫人,緊急狀況,請先迴避。」

 

迅捷如豹子躍出二樓典雅珍珠白欄杆,金髮男人深黑皮衣獵獵,墜入盛大典禮、墜近他親愛的黑髮同事。

 

 

下一秒槍戰。

 

 

>>

這個算不?(死)

 

.請節錄一段自認為最芭樂/肥皂的劇情/對話。

>>

......如果怎麼寫怎麼肥皂怎辦?

上官家長老們聞風而急忙趕來,已是近半刻鐘後的事。這段時間中,我們一群人好說歹說連說帶勸,才把白少拉進帳內。只是不管怎麼費盡口舌,青年就是不願放開雲姐,執意擁抱著她,並依然請求語茶作主婚者。

 

因此,進入帳篷的長老們個個氣得嘴唇顫抖、臉色鐵青。

 

「毅兒、你這成什麼樣了!」其中一個火爆脾性的率先發難:「還不給我收斂點!放下那女人!」

 

「三長老……」上官毅死寂眼神轉過來,平靜開口:「諸位長老來了也好……正好能見證我和笑嗔的婚事。笑嗔沒有親人,五長老您便替代一下高堂吧。」

 

「放肆!」唯一一個女性長老尖聲怒吼,白底紅面的綢面寬袖大怒一揮:「就這下賤娼妓想進我上官家大門?下輩子吧!毅兒,你究竟想鬧到什麼時候?!」

 

誰也沒見著那劍是何時出鞘的。

 

愣然眨了下眼,然後恐懼放大了瞳孔。五長老捂住嘴,緊盯剛好輕柔貼緊自個兒鼻尖的劍鋒,被銀龍那冒著涼氣的溫度嚇呆。看她那兩隻老眼幾乎成了鬥雞,若不是場合不對,我真想笑出聲音。

 

「笑嗔是我的妻。」白少一字一句冰冷切齒,從沒看過的可怖在青年五官上愈見駭人:「就算是五長老你,也不許侮辱我的妻子。」

>> 

寫沒愛的片段就是會這樣......只好灑狗血(扔)

雖然的確是這孩子會做出的事情,可是還是覺得超級肥皂劇.........= =llll

.追溯黑歷史羞恥PLAY完後請說下感想吧! 

 

......黑歷史還要追溯到更遠以前啦(燦)

是連作者都會雷死的超級黑歷史.......幸好沒到6年前(僥倖拍胸口)

不過倒是挖出不少東西呢........=w=+

雖然感覺沒啥進步.......還是喜歡跳著文風玩啊我......orz

下次再一起玩問卷吧陵子~wwwww

大家快帶回家玩~會令人瞬間想填坑喔wwwwww

 

禁止白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