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R最近作電概報告做到腦殘了......(遠目)
警告:以下短篇全無關係,純粹片段凌亂,悲甜皆有,慎入。
--------------------------------------

1.

清風捎走思念,把它帶到你心所繫處。
這是牛頭人古老傳說,充滿德魯伊特有的浪漫自然風。
術士對此抱持嘲笑的態度。他從不思念。
他重要的事物只有聖騎士。
值得他思念的也只有聖騎士。
而同時他堅信,唯有死亡能將他們分開。
所以術士從不思念。 
他只恐懼思念來臨的那一天。

2.

「你知道挑食是不好的,不是嗎?」
再一次,你看著他義正嚴詞對你說教,手上端著那盤你厭惡的食物。
「我不吃燉地根草!絕對不吃!」
「我保證這次它不會苦……牧師在裡頭加了一堆魔皇。」
「就算這樣我還是不吃──為什麼我非得把這種還要從土裡挖出來的鬼東西吃下去!?」
「──」黑髮的聖騎盯住你,接著如以往嘆氣。
「因為這是我們唯一的晚餐……吃吧。」他像小時候那樣照例輕哄著你。
於是你也如童年那樣,輕易屈服了,只是循例提出最後的放水刁難。
「那你親手餵我?」
然後你看著他連眨的眼睫漆黑,纖長翩翩,無奈抿起的唇閃著迷人的微微水光。
你口乾舌燥。
好吧,也許該再多要求一個吻。

3.

他旋身、再旋身。
法袍也旋成了圓。
金絲也圓成了旋。
旋轉著仰頭看枯葉從枝幹上不停歇的落,擦過他身邊落在土地上,被腳步旋踏破碎。
只有綠色眸子一直凝視葉間的月牙,那皎白像是睡夢中流洩在那血精靈黑髮上的光。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一次次話語彷彿也旋成一弧弧圓。
樹下旋轉的他說著旋轉的美麗詞彙,旋成圓成旋成圓成旋。
循環不絕、永恆不變。

4.

酒是個好東西。
術士伸舌舔舔唇邊津液,一陣火辣麻痺他的舌尖。
接著是漫滿喉頭的蜜甜。
他右手放下銅質酒杯,左手輕輕撫著正醉倒在他膝上睡著的聖騎黑髮。滿是溫柔。
再說一次,酒真的是好東西。
然後他伸出手,指揮小鬼把不省人事喝掛了一地的獵人薩滿盜賊牧師法師德魯伊戰士沒喝完的烈酒拿到他身邊。在奧格馬旅店老闆見鬼似的眼神中把那些酒精飲料全都吞下肚。
像饜足的貓般笑瞇了綠眼。

5.

這其實是很簡單的數學邏輯。
聖騎士的天職是消滅邪惡。
術士是邪惡的。
以此類推,答案等於……?
……嗯,算了吧。
聖騎看看手上的聖騎士守則,再看看靠在自己肩膀上熟睡的術士。
然後邊拉起斗篷裹住金髮血精靈邊想著:
反正他對數學一向沒輒。

6.

那幾乎像是一個充滿愛意的吻。
所以他每天都和他練劍直到天黑,接著在黑髮小血精靈笑著湊過來告別時象徵性的唸幾句,偏著頭讓他在自己臉上落下一個友好的晚安問候。
然後再等待下一個夜晚的來臨。

7.

「術士,你在做什麼?為什麼要把獵人倒吊在雷霆崖邊?!」
「因為他竟敢跟法師說我每天把你壓倒在床單上!」
「──可是,你沒有這樣做啊?」
「這就是我為什麼吊他的原因。」

8.

術士的花體字非常難懂。
盜賊常常說,看的出術士花體字在寫什麼的生物非常值錢,因為他們還沒被眾神製造出來。
所以當很久很久以後,聖騎士終於看懂那金髮血精靈小時候夾在書本裡一起還他的紙條時。
他不禁掉下遲了多年的眼淚。

9.

甜點很貴。
而養尊處優的術士愛吃甜食。
因此,隊伍的花費老是赤字。
「你再這樣吃下去,牧師會煩惱成禿頭的……」
「反正食人妖髮線本來就不低。」
「……」
聖騎注視著他,溫和嘆口氣。
然後輕柔吻去,舌尖探入糾纏,仍有著一貫的溫柔。
他們分開時,聖騎邊喘氣平復呼吸邊問對方。
「所以說,你還想去買甜食嗎?」
「……唔。」術士咕噥著再湊上來:「我想我再也不需要甜點了。」

10.

沒有什麼是永恆的。
他們都知道這一點,卻依然選擇相愛。
因為這才是最重要的,永遠。
=========================
留言吧同學......順便幫R出點聖誕圖小點子(你們想看啥呀?=ˇ=)
下次看看能不能更WOW片段文,喔喔好想讓術士老師出來玩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