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裏有音符在心跳

而我的心在唱歌

歌聲是落下的雨

催促我抓住你們手心

讓我們呼囂過城市

嘲笑天空裡的閃電

烏雲是萬惡的永恆

而我們揮出一支支半圓的劍

我們化成了潮汐

翅膀殞落

蛻變為廣闊的海洋

我要親吻海豚

吮飲一口數億的藻類

我們成為了自由

旗幟翻滾

那裏有鮮血及赤裸的紅

在我們胸口電擊

讓我們氣化為風

狂愛是給你的

惟有沉默不是

我想要走在世界之中

仰望天頂之上

那裏有雲、有雲

有灑滿的星星

當我斷氣

為我流淚

為我哭泣

我不是睡了,而是死去

死在有你們的世界

死在曾經吸入的空氣

我的朋友、朋友、朋友

讓我呼喚你們的名

我會用深愛的  珍寶的聲音

為之淌淚而笑的人

你們就是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