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前夕,塞拉摩覆滅。
但我們會記得他們,曾經,有這麼一群人。
他們背後是險惡無盡之海。
他們前方是敵對部落之地。
可是,他們歡笑著、有著愉快的幽默,並且相信未來會更好。
跟隨他們太陽一樣優雅睿智的女士,信任珍娜所說,願意跟隨這位與部落大酋長締結盟約的女性。
記得他們,記得將成的傷痕。

記得背叛。


守衛們


守衛問語:歡迎來到塞拉摩島。需要我幫你找什麼嗎?

銀行:在兵營二樓跟出納員倫德瑞談談。他會安排把你的貨物存放在塞拉摩島的金庫中。

(職業訓練師)
開場問語:哪一個?
獵人:到弓箭場找傑森‧法蘭。
法師:你會在普勞德摩爾女士的塔上找到在踱步的賀瑞斯‧歐德爾。
聖騎士:在兵營外找正在訓練假人處監督訓練的卡爾曼修士。
牧師:在軍營旁邊的練習場找艾倫‧布萊特吧。他跟古斯塔夫‧范沃森醫生負責訓練島上的治療者們。
盜賊:我不確定。試著問問看在碼頭的卡莉雅‧哈斯丁。我聽說她在軍情七處有認識的人。
薩滿:一個薩滿...?在塞拉摩的旅館有個看起來不太好惹的矮人,我聽說她是來這裡找老朋友的。也許她可以幫到你。
術士:呃...嗯...不要告訴她是我叫你去的,但是你可以在中央塔上找到一個穿紅袍的女人。她的名字是雷蒂雅‧方特。千萬別提到我!
戰士:向兵營二樓的伊文凱恩隊長回報。他會安排你要進行的訓練。


(專業技能訓練師)
開場問語:哪一個?
鍊金:鍊金師納瑞特和布蘭特‧加斯布魯姆在這裡的一間小店鋪教導鍊金和草藥學。他們應該可以幫到你。
考古:我知道來訪的烏利布希矮人之一是個考古學家。應該是那個叫費伊娜的太太。他們都是探險者之類的。去旅館可以找到他們。
鍛造:去鐵匠鋪娜裡找瑪蕾‧霍斯頓。
烹飪:克瑞格‧諾瓦德在旅店的廚房做事。他可以幫你。
附魔:在法師塔上的麗莎亞‧史貝爾維克是珍娜女士手下附魔師的老大。
工程:去鐵匠鋪娜裡找卡茲‧雙鏈。
急救:古斯塔夫‧范沃森醫生在兵營的一樓工作。
釣魚:在碼頭那裡的麥可‧克羅威可以教你捕魚和切魚的技術。
草藥:鍊金師納瑞特和布蘭特‧加斯布魯姆在這裡的一間小店鋪教導鍊金和草藥學。他們應該可以幫到你。
銘文:到普勞德摩爾女士的塔頂找希優頓‧曼那斯。
珠寶設計:我很確定來訪的烏利布希矮人之一是個珠寶匠。我想是那對夫妻中的丈夫,因格。他們兩個人都是探險者之類的,去旅館可以找到他們。
製皮:到塞拉摩的旅店找譚威爾兄弟。他們當中會有人能幫你。
採礦:去塞拉摩的鐵匠鋪外面找叫克利克的矮人。他是個酒鬼,而且愛亂用炸藥,但是他還算友善,而且對礦坑相當熟悉。
騎乘:你應該去找山夏‧馬克凡斯,在塞拉摩的馬庵外面。
剝皮:到塞拉摩的旅店找譚威爾兄弟,他們當中會有人能幫你。
裁縫:提摩西‧沃森特在塞拉摩比較大間的建築物之一工作。你可以在二樓找到他,他幫得到你。



職業訓練師們

術士:你是想說有個術士?在塞拉摩這裡?!噢,天啊。一定要有人趕快通知普勞德摩爾女士!...呵。
法師:嗯?喔。要是我看起來不太專心的話,請見諒;我正擔心著北方城堡的人。我應該要派遣我的學生前往援助他們。現在,我要怎麼幫助你呢?
盜賊:我跟你沒什麼好說的,你最好找個法師訓練師來幫助你。
聖騎:願光明保佑你
牧師:我並不負責照看那些戰士,那是訓練員的工作。我只關心兩個負責治療他們的見習牧師。我的學生們目前做得還不錯。
戰士:雖然塞拉摩以它特有的武士培訓聞名,我恐怕還是不能幫你。
薩滿:元素不是忠誠的,最好別讓沒受過訓練的人來跟它們打交道。很抱歉,我不需要你的幫忙。(萊德拉‧風錘)(女)

專業技能訓練師們

附魔:我認為能協助普勞德摩爾女士的研究是十分榮幸的一件事。她是艾澤拉斯最強大的人類法師,你知道吧!話說,需要我幫什麼忙呢?
銘文:就算這座塔收集了兩倍的藏書,對我來說還是不夠。我的收集和抄寫永遠都做不完。所以呢,你需要我的幫助嗎?
鍛造:我可以教導你鍛造的技藝,以及提供必要的工具。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嗎?
採礦:(「礦精」克利克):噢,是的。我拿了那個小無賴的蠟燭。所以呢,你需要什麼嗎?
工程:所有的攻城機具都快完成了,害我覺得很無聊!你不會是工程師吧?要幫忙比對藍圖嗎?
釣魚(骯髒):你最好後退一點。清除魚的內臟很容易弄髒衣服。
製皮:尤斯塔斯‧譚威爾(剝皮:丁伯特)沼澤裡面好毛皮可不少,但是妳的膽子得要夠大。很多鱷魚。我跟我兄弟應該會多待一會。我能幫妳什麼嗎?
烹飪:歡迎來到我的廚房!妳是來找食物的,還是來親自下廚的?
珠寶:我曾經在探險者協會裡,妳知道吧。但是我後來發現我真正感興趣的只有寶石。大顆的,閃亮的,彩色的,貴重的寶石...噢,我愛死妳們了。
考古:他瘋狂地熱愛寶石,沒錯,但是我愛他。他說我是他的寶石中他最愛的一顆,西!話說,我能幫妳什麼忙?考古學,對吧?

其他生活於塞拉摩的人們


叛逃者煽動家說:
1.很高興看到你已捍衛塞拉摩而自豪,朋友。等你休息時,我們到酒館去吧。我請客,然後我們可以追憶過去美好的時光。你想要喚回那些往日時光嗎?我有幾個朋友剛好知道方法...
2.你似乎是個明理的法師,朋友。你還記得塞拉摩以前風光的歲月嗎?珍娜要我們放棄對抗部落以前的那段美好時光?你是不是已經厭倦了在獸人一直挑釁我們的時候,還聽到人家跟你說別衝動嗎?

大法師特沃許:很高興遇見你,(玩家名)。要做的事情還很多,我們必須抓緊時間。

蓓恩:女士身旁的夜精靈

納斯中尉:亞汀中尉總是自願接大門的崗哨。我倒是沒有意見。我的崗哨總是可以同時清楚地看到所有的守衛還有商人的女兒們。

迪瑟德拉‧維哈姆:我確實很喜歡坐在這裡,聽著大海的聲音。哦,什麼?是的,有一艘船會把你帶到米奈希爾港。它有時會停在這裡。

旅店老闆詹妮:歡迎來到我的旅店,疲憊的旅人。我能為妳效勞嗎?

亞汀中尉:除非緊急,我沒那麼多時間聊天,老百姓。塞拉摩的門戶就是我最大的責任。

微笑的吉姆說:他給妳蜂蜜酒,他給妳啤酒...一張充滿了笑意的臉...這麼多年他為我們每個人都服務過...我們叫他微笑的吉姆...

狗:班班

卡罕德中尉:你是來這裡跟我換班的嗎?我相信換班的時間差不多到了。嗯,假如你想要跟我換班的話,跟我說一聲,我正好想喝點東西。


最後,塞拉摩之主

珍娜‧普勞德摩爾女士:
歡迎你來到塞拉摩,(玩家名)。我沒時間跟你寒暄,我為自己的唐突向你道歉,但是我必須以城市為首。我們的生活和聯盟的尊嚴受到了嚴重的威脅。要想使我的人民平安幸福,我就必須對不在我們控制之外的力量保持警惕。或許稍後我們能找時間談談。



──她失敗了。
不久後的未來,她將點燃火球與冰霜,直向杜洛塔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