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30 OTP挑戰──間諜系列 J&A

系列:間諜,J&A,知道的人就知道是哪幾部電影的........

CP:J/A

等級:PG-PG13

警告:挑戰多,短,OOC可能!
(老實說,姊妹們,當時我們幹啥規定123字呢,苦手啊orz)

補上規則:

1.題目按照via所訂之三十題目,一天一題,圖文皆可
  
2.選擇3-5對來寫

3.字數不超過123字

4.圖不超過20-30分鐘

5.英文單字算一字

6.標點符號不算在內

幸好陵子有弄,不然就忘了OwO!!
***正文***

1.牽手

 「你知道,我痛恨這種時候。」

  「恨什麼?跟我牽手這件事情?」

  「閉嘴,J。幹活。」

「可是老實說,我喜歡跟你牽手,親愛的A。你的手掌又溫暖又厚實,並且如此有力,簡直就像要把我的骨頭捏斷一樣──」

  「夠了,快把我從懸崖邊拉上去。」眼神冷酷。 上去我才好揍你。
 


2.親吻某處



 曾有那麼一天,天空蔚藍,雲朵宛如陽光凝聚,邊緣鍍金。

  J支臉對他調笑:「愛人啊,你再如此不理不睬,我就要化作向日葵了。」

  金髮如阿波羅的他當時嗤笑出聲:「向日葵?你是Clytia*嗎?」

而當爆炸撲面。

熾熱親吻愛人般燒過他右臉。

煙塵間,他揮開接應者的手。

「不需治療。」墜落太陽神踏過冰雪:「療傷只會耽擱復仇的時間**。」

 

*希臘神話中,愛上阿波羅而凝視太陽,化為向日葵的女神
**同出於希臘神話,阿波羅與阿爾忒蜜絲(即月神黛安娜)的母親勒托受人類王后所辱,阿波羅與月神要出發去為母親報仇之時對哭泣的勒托所說。
原句為:〝不須再說,說話只會耽擱復仇的時間。〞

然後有人說要把這張圖放在向日葵J先生上面(偷看某妖怪)
J




3.玩遊戲/看電影



 壓制手腕。

  膝頭頂起,

長腿踹開。

落地,

又撲上。

翻滾、翻滾、翻滾到第三圈,側滾再推擠。

  摸到花瓶中長莖植物,抽出成西洋劍,一溜水珠甩落地毯。

  伸直手肘、扯抓恰好於旁的報紙,迅速捲起,驚險接下攻擊。

  刺、撥、擋!

 挑、砍、劈! *

嫩玫瑰悲劇破敗,持花男人脖頸被濕透報紙判刑。

「勝利!」金碎綠眼閃耀得意:「今晚我來選電影!」

*分別是兩種纇型之西洋劍技巧



4.約會




「……只不過是個約會。」

J受傷樣皺眉。

「啊,跟你約會,」A淡疏,校正愛槍:「我總擔心子彈帶不夠。」鈔票又是另一回事。

 「哎,這次不會的──」

「……來賭嗎?」

三小時後──金髮男人又換了個彈閘。

他火速往前衝,改變掩護處,並向後方正忙於射擊的同事大笑。

 「再一次,一晚!」

 J只好皺著眉,捎了調皮苦惱而笑,探出槍口。

 向女王之敵開火。

 



5.接吻





「……那是什麼?」

 「噗──」

J!你在吹什麼鬼東西?!」

「在我那薄情愛人絕情忽視我之後,我只好拿本來要送他的禮物來吹氣球囉──噗──」

 「……你去買了……Penetrator盒子上是Enterprise的那個*?」

「噗──」

「好吧……好吧,J。真是夠了。放下那個夜光鬼東西,過來吻我。」

Bravo!」

「──先去把你嘴裡那股薄荷味洗掉──然後我們也能來看看,盒子裡還有幾個可以拿來用。」

*有興趣可以去查查,真有這東西,真妙──
當初在噗浪發時,陵子的反應是:盒子上是Enterprise,我絕對可以幫你接為什麼:
to boldly go where no man has gone before!!!!!!!!
(在電腦前笑瘋)

 



6.換穿對方的衣服


等待手下探員們按照計畫換裝,灰髮女王陛下回頭,看準備完畢而走出來的兩人。

 「很好,你們穿上彼此的衣服了嗎?」

 黑髮間諜反射一般立正稍息。

「絕對沒有!」信誓旦旦:「我絕對沒有不小心穿到A的衣服!」

 一片寂靜。

「……我們是該換穿衣服,J」某人磨牙霍霍的聲音:「為了任務。

陋習坑人哪。




7.Cosplay


少年時期,他曾扼腕於自己不是黑髮。

那時假髮對一個孩子來說是邪門歪道。

 如今他已年長,在任務間的行動也讓他對於假髮有更深的認識。

 現在唯一的困難,就是少了個人。

「……A,這頂假髮卡得我頭皮有點疼……」

他轉過頭,朝partner一個挑眉。

Captain.

板著臉,但語調下有著那麼一絲歡快。

That is illogical──Jim*.



*是的,A把J拉去COS TOS了,只不過他戴黑假髮,黑髮的那位反而戴金黃假髮就是。順帶一提,這才發現兩位J的名字都一樣XD



8.逛街

 



「牛奶──」
「那牌子貴又難喝。」
「冰淇淋──」
「非哈根我不吃。」
「雞肉──」
「保存期限,J。」
噘嘴,黑髮男人抓過一個玉米罐頭,扔進購物車。
A,你讓我覺得,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好沒用處。」
「……你從哪裡得來〝在非日常生活中你就有用處〞的錯覺?」金髮男人殘酷睨他一眼,回頭看手上標籤:「但跟你來超市,至少我不用擔心你又把某個地方炸了。」
話才說完。
後頭原本整齊堆高如山的玉米罐頭,轟的一聲。
山崩了。



9.和朋友消磨時間


他們是人群中逡巡的獸,身披光鮮亮麗皮毛。

同伴只有你啊,朋友?他在他眼中看到。

 同類只有我唷,愛人。他在他笑裡讀懂。

 他們只好勉為其難一起消磨時間。

阿富汗、越南、英國、沸騰北極海。

陰謀、火光、炸藥、謊言攪拌命案。

消磨,在JA暫息於血腥嘶咬對方喉嚨之間。



10.戴獸耳



回家,脫下鞋,扯掉領帶,隨手扔襯衫,倒酒:習慣。
進房,開晚燈,掀開床單,看到髒東西,開槍:邏輯。
「你在我床上做什麼?髒東西。」A嫌惡臉。
「……我以為你想養狗。」抖抖狗耳朵。看兩腿間床鋪上彈孔,J無辜笑。
「我是想養狗,」冷酷勾唇:「但要先去勢。」
他的友人扁嘴,然後直接撲上來咬他脖子。
「那,我就只好當大野狼了。」如此悲壯說。






11.穿娃娃裝


世界的另一面,通常不會公開在平民眼前。

 諜報員們施以偽裝,用各種假身分談笑血刃。

 而今日,遊客喧嚷,看不見的大戰正一觸即發……

「把槍放下,A,我們慢慢談。」

「這是我要說的,J。投降,我留你全屍。」

兩道身影針鋒對峙,只有一人敏銳發現真相──

「──媽咪──妳看,米老鼠跟米妮在金剛對戰耶!!!」

 迪士尼樂園大危機。

 



12.親熱


A很火辣。

 J默默讚賞。

尤其他拿著槍的時候。

 探員們手中冰冷金屬施以傷害以劇烈燃燒火藥。

 好想要一張床。

 J跟在同僚身旁往前衝時,浮想。

 最好有馬丁尼*,和威士忌。

 他一個跨步躲進牆角,敵方機關槍特有密集打擊迸裂他所站原處。

 呼嗯,不行,可惡。

 總有一天,他要好好地用一整個周末的時間,讓A尖叫出聲。

 

 *原作中,J偏好的酒

 




13.吃冰淇淋


雜誌上的女郎將冰淇淋倒在自己身上,半流體的各色融冰畫曳肉體與慾望之美

從雜誌上方,他偷偷抬眼去瞅金髮同儕,正在清槍的對方看都不看他一眼就開口。

「我會把你關在房裡。」咧出一口白牙,修長手指將銅色子彈填入愛槍:「一個人。」

「……」

好冷。抖抖。



14.性別轉換


鮮紅唇膏往冰雪似冷白的肌膚更廣更遠疆域濃稠蔓延,交織為怒放英國之花*。
途中,金髮女子都半撐臉蛋,看黑髮女郎半趴在她胴體上作畫。
以口紅為刀,描繪撕扯出條條血痕般,偽紋身。
J,」她優雅而隱忍:「妳無聊得……像個男人。」
A,」天藍被羽睫眨動割碎,女郎嗔怨較口紅更黏軟膩甜:「誰叫妳,總無情得──像個男人?」



*簡單來說,就是用口紅畫玫瑰(英國國花)





15.不同的著裝風格



J覺得肺溺了水。

 A──」他拉長音調:「那是──孔雀藍眼線嗎?」

A斜個眼神給他。皮衣下曲線被吋吋描摹。J可以想像這男人走進吧時,被無數五顏六色指甲刮擦而過。

「……你這次……」做為英國人產品*,他心臟也太脆弱了。J暗嘆自己器官的沒用,掙扎問:「……目標是夜店女王?」

「不。」金髮男人向他假笑,彎曲長腿俐落套上靴子:「是闊佬**。」

 

 *這可是號稱看到黑巫術和納尼亞衣櫃,都能平靜以待的民族..........事實上,從他們的料理模樣就可見一斑?
**是的,這是不可能的任務4的梗,鷹眼先生在那一部片裡很純良很可愛





16.晨起儀式



冰雪擦過火車。

遠處隱約狼嚎,睜開冷綠眼眸前便已醒來,昨夜留下的副手陰柔吻過他毀損半臉。

「早安,Boss。」女人沙啞,赤裸肩膀有紋入血肉的圖樣。

「到了?」

他取過床邊飛鏢,腕動。 正中牆上的男人照片。

 「快了。」屬下慵懶,眼神閃動:「Boss,他究竟是你的誰?」

 裸身下地,軍火商將飛鏢從已有成千小洞照片拔起。

 冷酷柔和。

 「仇敵。」*



*電影前的事情,A正要去將J幹掉,認真的。
或者說,去讓J把自己幹掉





17.摟抱





你的懷抱是烏托邦。
「不,是地獄入口。」把玩統一配備的匕首,有禮淺笑。
──進入不能。
我的懷抱是伊甸園。
「沒錯,沒有蘋果的那種。」簡而言之,就是只會有蠢人。
──敞開無效。
難得開嗓唱情歌的J探員悲傷看了眼狠心的愛人。
只好邊開始唱英國國歌邊祈禱天佑信徒*,歪身自己摟上沙發裡的A
資本主義,自行利益。

*英國國歌為天佑女王,J希望能沾一點女王的光,才不會被A的匕首狠狠親吻一番






18.一起做某事


確保子彈足夠。

清點開鎖工具。

 貝瑞塔緊貼身體。

 匕首綁牢於腿邊。

 帶上探員手冊規定的信號器。

 打開網路連結個人位置GPS。*

──不管要跟J一起做什麼事,你最好確認自己保持最佳狀態,做好準備。

「這實在太傷我的心了。」罪魁禍首如是捧心哀傷。

但不可否認,最後裝備還是全用上了。

 

 *探員們統一規定打在手腕皮下組織






19.正裝


說要穿著正式,但其實平常就穿西裝。區別只是宴會用或殺人用而已。

 而比起西裝,還要更正式的話──

「啊。」A挑眉,淡然睨同儕:「是軍裝啊。」

 優美直線剪裁,讓J穿來,簡直是活生生的人型費洛蒙製造機。

「有重新愛上我嗎?」掬起指尖吻過,間諜做作靦腆。

「少蠢了。」 對方嗤笑,反手拉歪潔白軍帽。

「我穿起來,還比你好看得多。」*


*這兩位是同一軍校出來的





20.跳舞



金髮的他與黑髮的她共舞。

 黑髮的他與金髮的她傾旋。

舞池之中,成轉動的幾何圓其中一點。

 任務、任務,欺騙與偷情,情愛把戲、口紅膩香嬌甜──

突然一秒光怪陸離。

英國紳士腆笑握緊綠瞳軍官白手套的指節,將瞪眼下隱藏笑謔的對方拉入剩下的半曲華爾滋。

 徒留小姐與淑女互攬彼此纖腰玉肩,面面相覷。




21.做飯/烘焙

A展開報紙,瞅著J從賣場紙袋裡頭掏出一項項材料。
麵條。雞蛋。番茄。
義大利麵?
萵苣。苜蓿。雞肉。
凱薩沙拉?
橄欖油。
佐以餐點……?嗯?嗯?
J.」他揚起眉:「……你把橄欖油放進臥室作什麼?」
走回廚房做晚餐的男人探出頭看他,藍眼純良笑。
「為大餐作準、備、啊。」




22.並肩戰鬥




藍眼男人於宴會中談笑風生,如魚得水。

他與宴會主人應對來去,謙和有禮。

他和主人妻子淺談時事,妙語如珠。

 他邀主人女兒共舞一曲,風度翩翩。

 所有人的目光集聚於這燦星修長身段上。

 而陰影之中,某國機要隨身攜帶的物件被金髮男人無聲微笑,順手牽羊。

 此戰無硝煙。

 但他們聯手,仍終將勝利。




23.爭吵



他們在兵工廠疾奔。
子彈緊釘影子。火花於黑暗噴濺。
「不──你不能又來一次!」男人怒吼,轉身短短幾次開火射倒一個追兵。
Too late, dear.」夥伴開懷,在這種狀況下簡直像瘋子:「Sorry !
Fuc──」
爆炸如雷貫耳,火光於叢林夜色毀滅沖天。
國際問題出定了。
「我要宰了你──」A呻吟,冷酷怒火:「出了這裡,我就要宰了你!」
「啊,那麼,請用你濕熱的──」
「去死!」





24.和好



「報告搞定了。」
「……」
「上頭放你半個月假,當犒賞。」
「……」
「我訂了房和好酒。」
「……」
啊,英國無賴、貪婪騙子、惡劣暴徒。看,金綠瞳眸的碎光!
這猶太奸商快樂揮舞借據,當真狠心來苛J吋吋難耐的心肉!*
豁出去,他曉之以利。
「明天開始,我要到中東出差──」
話未斷,A奪下閱讀的眼鏡,兇狠咬了J的嘴角。
「──你這威脅人的惡棍。」金髮男人私語嘶嘶。
*莎翁,威尼斯商人。長年被欺辱的猶太人夏洛特要安東尼奧的一磅心頭肉來履行契約,最後卻被一群教徒聯合霸凌的的故事。
(什麼?你說原作不是這樣寫的?那你應該去看看原本劇本的台詞...........)




25.凝視彼此的眼睛




看向對方的眼睛,彼此心知肚明,戰爭已無聲打響。
視線沿著耳後脖頸線條,往下流連。
眼神自衣領內鎖骨伊始,張狂遊走。
凝視胸膛。
注視腰身。
睇撕皮帶。
瞥過腿線。
觀望。
打量。
斜睨。
直瞅。
寂靜窒息較量中,突然〝嗶〞的一聲。
「探員們,你們的秘書已經拒絕進辦公室了。」部門女王廣播命令:「現在,立刻停止你們的雙向視姦!」


26.結婚





這次的任務在荷蘭。

 而不知為何,參謀部決定讓他們用的假身分是──去公證的新人。

 A認為這和J惹火了其中某個參謀有關,可惜他沒有證據找同儕算帳。

 「──你覺得,我們剛剛的公證手續有效嗎?」J爽朗對他笑。

 「我期望沒有。」A冷酷回答,換了把槍:「婚姻是墳墓,而我還沒那個意願跟你一起死。」

 啊──真想謀殺親夫。

 



27.其中一人的生日

「昨天,是我生日。」紳士內斂的受傷神情,非常做作。

 「喔?那補送你一句生日快樂。」不冷不熱。

 「你沒送我禮物。」委屈,真沒誠意。

 「你又沒跟我要。」斜瞥一眼。

「那是因為,我以為做一個好孩子會有糖吃!」低聲控訴!

「這是哪來的天真念頭,J?」A神情奇妙瞅瞅同僚:「事實上是──會哭的小鬼才拿得到糖。」

 ……好吧,那只好今晚窩他床上哭去。

 


28.做些滑稽的事



故意被抓,進入敵營。

 勾心、鬥角。

 ──手機卻響了。

 敵方搜出手機,嘲笑開了擴音。接著一串──姑且如此定義──垃圾話噴湧出來。

A,我的玫瑰、我的Antonio,你的Bassanio在此──〞*

老大立刻按停,表情詭異。A沉默。接著……

旁邊小弟「噗」了ㄧ聲。

 俘虜一秒踹上那個小弟鼻樑。

 結束後,A換上襯衫,走回來揪高偷笑者衣領。

 「這──並不──好笑。」他非常低柔地,申、明。

 

 *依然是威尼斯商人梗,即兩位男主角:巴薩里奧還有安東尼奧這兩個好基友




29.做些甜蜜的事


於無憂宮堂皇圓廳,接吻。

在荷花餐廳涼蓆上,接吻。

 阿爾斯梅爾鎮花間,接吻。

 翡冷翠、嘆息橋、薩拉曼卡;接吻、接吻、接吻。

吻。

「你──到底在做什麼?」不由質疑。

「嗯哼,用吻環遊世界*,A?」某人嘻嘻笑。

 「在我們每一次任務的同時?」A挑眉:「不如說是槍戰和死亡的世界之旅。」

 ……做起來比聽上去還要甜蜜?


*上述皆各國景點,這兩個根本是用公費邊任務邊閃光




30.做些火辣的事


月光鋒利流淌下眉眼。

 肌膚映亮為人魚哭出的珍珠白,冷厲的他任由另一帝國鷹犬放肆。

 ()吻。

干裂嘴唇蹭過以黑線和密醫手藝野蠻縫起的撕口,舔了齒列腥甜。

踞於破敗地下醫院,仍如暴君尼祿殘酷的男人施捨同僚斜瞥。

 「你敢把傷口弄裂,我就踹斷你鼻子。」

後者笑意文雅,假意臣服。

並伺機篡位,吻嚐滿身鮮血。



30天OTP END

 




J&A這對孩子.........其實一半算是自己從人家家裡跑來的?

一切來自於某位直男先生啊我說!(認真) 當初敗下的本仍然會不定時拿來翻呢!

直男先生的文字華美又輕巧得很令人喜愛!

 當然,在直男先生家裡是英國紳士的J,到了在下家中就只剩那層皮了。

這兩個男人中間可以寫很多東西。

想獵奇想動作想糾結想引經據典什麼的都很好玩起來呢哼哼

基本上OTP就他們最好寫了.........怎樣都不怕沒梗(至少都還有J的髒腦內)

陵子一開始就問 J 到底能不能連續病上30天......(看上面).......至少有個20天吧我想。

 連沒看這系列的巴都讓A舉槍對 J 的腦門了(笑死

 

哇嗚!30天挑戰!WE DID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