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帶給各位WOW友人的,是半丘眾多NPC的友好度攻略記事!(至於友好度攻略?不就做做菜挖挖土堆就好咩?講那個多無趣呀~)

因為當初是和雄師灘/制霸岬一起解的,所以有些任務內容待補。但關於友好階段1-6的台詞可以確定是全都記錄的。(除非有什麼要點100次才出現的隱藏台詞,在下就沒辦法了~=D=)

 

以下!享用愉快!

*土堆中的禮物包含:濕地百合、可愛的蘋果、玉貓、藍羽、紅寶石裂片。送對NPC+約900聲望,送錯+約500


1.吉娜(最後與農夫尹終成眷屬+成日放閃光)
你喜歡什麼禮物?(以下簡稱禮物)
>你應該要把美麗的花送給美麗的淑女。比如說我。
>我最想要什麼?一碗很棒的繚繞薄霧湯。如果現在可以來一碗一定很讚。
繚繞薄霧湯
>我已經站著一整天了。你一定很訝異這裡的繁忙。
>在市集最忙碌的日子送食物來給我?你真是太貼心了!
>你知道有兩種方法可以打動吉娜的心嗎?一個是當我市集的好顧客,另一個是繚繞薄霧湯!
任務
>跟我一起走走,<角色名>我想要去拜訪一下農夫尹。你知道,你的那些青蔥幫了我一個大忙。廚師們總是在找新鮮的蔬菜。任何你在農場種植的作物都可以用來烹飪,或賣給其他的廚師。如果你想要讓你的廚藝更進步,就和市集中任何一位鐵爪家的人談談。
>嘿!農夫尹!
>嘿,吉娜!我沒想到你會來。
>聽著,因為你們兩個人幫助了我。我會投下第一票來幫助你們加入耕者。你們還需要得到另外四票,但那得慢慢來。首先讓你們自已適應一下。你們將能夠栽植你們的農地,但我擔心你的經驗還是不足以幫助市集裡的人們。等到見識過潘達利亞的其他部分,別忘了到這來。歡迎來到中央平原!
紅寶石裂片
>別呆呆地站在那兒,有事就說吧。
>喔,這寶石真是完美無瑕!如果你一直送我這些東西,我就可以提早退休了!
濕地百合
>你好,<角色名>,你打算認識鎮上的每個人嗎?
>喔,太美了!你帶了一朵濕地百合給我。你怎麼知道我最喜歡這些?
>你是怎麼知道我喜歡花的?
>喔,多麼令人讚嘆的花朵啊。你知道這花代表幸運嗎?
>要送我一朵漂亮的花?喔別這樣。
可愛的蘋果
>今天市集上還真忙碌。我可以為你做什麼?
>喔,多可愛的蘋果!這些甜美的水果真是這裡最令人愉悅的事物了。
玉貓
>門庭若市總比乏人問津好。我可以幫你什麼嗎?
>多麼有趣的小雕像啊。真是可愛,謝謝你,親愛的。
1/6
>你知道,農夫尹住的那個房子根本是個垃圾堆!他應該和蒂娜談談。我聽說她對重新裝潢很在行。
>這附近的人們有點提防陌生人,但只要你能認識他們就能感到他們溫暖的人情味。當你有更多經驗時,你就能藉由幫助他們來認識他們。
>你有想過要在你的農場中添加一些動物嗎?
>你有看過我所出售的所有貨品嗎?你必須先贏得耕者的認同我才會賣給你,但要達到那個目標,你得先在這片土地上旅行,獲得更多的經驗才行。
>你有看過商人青田的種子嗎?它有各式各樣你可以種在農場中古怪與奇妙的東西。
>你看起來有點弱,德萊尼,在你夠強壯能幫助這裡的人們之前,你必須到更多地方旅行。
>這附近的人們總是需要一個幫手,但你還不夠強壯。等到你走過這片土地的更多地方,回到這裡來他們就會懇求你的協助。
>嘿,陌生人,你在農場中過得還好嗎?
2/6
>你來對地方了!半丘市集有你需要的各種東西。
>那麼,有什麼事嗎?我還有市集的事要忙呢。
>你來這是要買還是要賣?隨便看看啊。
>嘿,就是你,你是鎮上新來的。有沒有什麼遠方的小道消息啊?
>你好。你回來啦。
3/6
>考慮得如何,兄弟?我還有個市集要管。
>你來對地方了,兄弟!半丘市集有你需要的各種東西。
>嘿,德萊尼,歡迎回來。
>嘿,兄弟,你來這是要買還是要賣?隨便看看啊。
4/6
>考慮得如何,朋友?我還有個市集要管。
>你來對地方了,朋友!半丘市集有你需要的各種東西。
>嘿,朋友,你來這是要買還是要賣?隨便看看啊。
>嘿,朋友!你有沒有什麼小道消息要給我啊?
>嘿,<角色名>,半丘市集歡迎你。
5/6
>考慮得如何,我的好朋友?我還有個市集要管。
>你來對地方了,我的好朋友!半丘市集有你需要的各種東西。
>唉呀看哪看哪,是我的好朋友<角色名>。你知道我想要什麼吧?沒錯、沒錯。有沒有什麼小道消息啊?
>你知道我最近在想什麼,我的好朋友?你需要一個在家也能和你的所有朋友保持聯絡的方法。我認識一個木匠可以來幫你安裝一個郵箱。你覺得這主意如何?
6/6
>>你跟我,我們現在是好鄰居了,不只是地理上的含意。你為我做了這麼多,我想該輪到我幫你一點忙。我找了一些人幫忙,在你的農場安裝了一個郵箱。現在你可以和你的所有朋友保持聯絡!
>你好,鄰居<角色名>,快給我點小道消息!
>那個郵箱還好用吧?是個好主意,不是嗎?
>嘿,朋友,我有點忙。你需要什麼東西嗎?
>你來對地方了,鄰居!半丘市集有你需要的各種東西。




2.好漢‧泥爪(農場大佬)
禮物
>我要告訴你一件事,<角色名>。我喜歡玉,但那不是我的最愛。大家都一直把玉送給我。
>我不會騙你,<角色名>。我是這峽谷中最有權勢的人之一。大部分的人會送我珍貴的禮物。
>既然你提起了,我想吃火烤老虎肉排已經一段時間了!我們峽谷中沒有很多老虎,所以這道菜很難找。
火烤老虎肉排
>好農夫知道哪時該工作,哪時該吃飯!你得享受你工作的成果,對嗎?
>這份火烤老虎肉排是給我的?你怎麼知道這是我最喜歡的菜?
紅寶石裂片
>你去過半丘那裏的耕者公會嗎?
>喔太好了,這紅寶石會成為很好的收藏。
可愛的蘋果
>農地的狀況如何?
>唔,我的確喜歡好吃的蘋果。
濕地百合
>好的農夫會翻整土地好種植東西。沒翻過的土壤一點用都沒有,對嗎<角色名>?
>唔,這些花好像會帶來幸運。很高興你把它們帶來給我。
1/6
>兔妖!吼!牠們的數量根本不會減少!
2/6
>沒錯,我就是耕者公會的頭頭。你為什麼這麼問?
>農地裡有些麻煩。不管是兔妖還是猴人,我跟你說,反正都不是好事。
>沒錯這裡的農地很富足,但那是因為心情工作到背都快斷掉的成果。
3/6
>嘿,這不是我的兄弟<角色名>嗎!我剛從農地裡忙了一天回來。
>嘿,兄弟,你有處理過猴人或兔妖的經驗嗎?
>兄弟,你知道每個好農夫都是耕者公會的成員嗎?
4/6
>嘿,兄弟,你有處理過猴人或兔妖的經驗嗎?
>嘿,朋友,今天土壤看起來如何?
>我的朋友,<角色名>!讓我們一起分享這酒吧。
>這裡所有的東西…都…很…很不一樣!
5/6
>在田裡工作了整天實在讓人口渴,你知道我的意思吧,兄弟?
>我的好朋友,你一定對消滅兔妖略知一二。
>你知道的,好朋友們總會分享他們的種田秘訣。現在告訴我,你是怎麼讓你的蔬菜長成那樣的?
6/6
>>自你最初來到峽谷時,我不太確定是否能相信你,但現在我可以很驕傲地稱你為鄰居。做為我們友情的象徵,我想要給你的農場一個大禮物。她應該已經在那裏了。她的名字是菲菲小姐,還有她喜歡吃菜頭!
>既然我們現在是鄰居了,你必須告訴我你的種田秘訣。你有使用肥料嗎?成長劑,滅草劑?快告訴我!
>你好啊,鄰居。要不要來杯冰啤酒啊?
>嘿,鄰居,那隻牡山獸有幫上你的忙嗎?她真是個美人,不是嗎?



3.阿秀(將來有一天準備和你自相殘殺切磋的好朋友)
禮物
>鮮花很好,但它們不是我的最愛。
>像我這樣工作的女孩很容易餓,你知道嗎?真希望我有美味的食物可以吃。
>我很怕鳥!牠們的羽毛很漂亮,但牠們不是我的最愛。
>我喜歡天然的東西。
>你有吃過恆春魚嗎?那是我最愛的食物。
可愛的蘋果
>噓,你聽。要時時保持警覺。
>謝謝你。
>獵殺了那麼多敵人,女孩確實是肚子餓了。謝謝你。
>謝謝你的蘋果,德萊尼。
玉貓
>養性的第一步,就是先修身。
>感謝你的心意,德萊尼。
>你人太好了,薩滿。我該怎麼回報你?
紅寶石裂片
>是的,薩滿。我可以為你做些什麼?
>給我?謝謝你。
濕地百合
>我一直在努力工作,消滅山上的猴人。
>我向來不太喜歡漂亮、沒用的東西。但我知道你送我這份禮物是出於友情。為了這份情,我得謝謝你。每當我看見這朵朵花,我就會想到你。
>我不是很擅長這種情感啊、情緒之類的東西,但謝謝你。
1/6
>只有在寂靜中,我們能聽到樹木說話。
>我對你沒什麼抱怨,陌生人。
>安靜,陌生人。我手上的工作需要完全的專注
2/6
>我曾在這地區看過你們。我可以從你的外表看出你是一個薩滿。
>說話並不會讓一個人得到多少智慧。但聆聽可以讓一個人得到許多智慧。
>安靜,德萊尼。請不要打斷我的專注。
3/6
>我正在研究猴人的行動。當我發現他們的弱點時,我就會發動攻擊。
>嘿,兄弟,你製造的噪音大到足以嚇跑一群牡山獸。
>不要告訴我做為一個薩滿是怎樣的。展現給我看。
4/6
>我的朋友,你製造的聲音大到足以嚇跑一群牡山獸。
>一個有智慧的人不會急著投入戰爭。一個有智慧的人會贏得戰爭。
>我的朋友,總有一天我們會在戰鬥中分出誰比較強,是你,還是我。
5/6
>在我的家鄉,送給一個好朋友最棒的禮物就是一顆樹。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一顆樹代表了平靜、成長和生命。它是友情的祝福。
>我的朋友,總有一天我們會在戰鬥中分出誰比較強,是你,還是我。
>我的好朋友,你製造的聲音大到足以嚇跑一群牡山獸。
6/6
>>等一下。我一直在想…你為我做了這麼多,是時候給你某樣小東西當做回禮了。在我的家鄉,我們種植美麗的柳橙樹。我在你的農場裡種了一棵。看到這地方作物的成長方式,當你回到農場它就算已經開花了,我也不會感到驚訝。
>鄰居,你今天走路很安靜。
>鄰居,我隨時樂意與你並肩作戰。
>你喜歡你的樹嗎?那樹苗是我親自挑選的。

 


4.蒂娜‧泥爪(總覺得聽到了什麼八卦)
1/6
>嘿,陌生人,我認識你嗎?
>你喜歡我穿這顏色嗎?
>這附近的人都在談論你。別擔心,我不時會幫你說說好話。
>我認不出你的面孔,你一定是鎮上新來的。
2/6
>這附近的人都在談論你。別擔心,我不時會幫你說說好話。
>哇,你的服裝真棒。我以前都沒注意到。
>你好,我們以前見過面,對吧?
>你喜歡我穿這顏色嗎?
3/6
>那雙鞋子和你的眼睛很搭。
>嘿,兄弟!請你告訴我…你喜歡我的耳環嗎?
>你不覺得農夫老豐很...吸引人嗎?
>這附近的人都在談論你,兄弟。別擔心,我不時會幫你說說好話。
4/6
>這附近的人都在談論你,朋友!他們似乎對你有許多遐想。
>嘿,朋友,你不覺得那個農夫尹的房子看起來家徒四壁嗎?
>哈囉,朋友。你的農場進展得都還順利嗎?
>如今我們是朋友,我必須要自白。我…我想我相當喜歡農夫老豐。
>如今我們是朋友,我必須告訴你,你的服裝真的是...醜死了。
>拜託,當做幫朋友個忙…對我說實話。我的服裝…很爛嗎?
5/6
>我對裝潢略知一二,我的好朋友。我知道農夫尹的房子需要些什麼!
>這附近的人都在談論你,<角色名>!你可是在這裡引起大騷動了。
>拜託,當做幫朋友個忙…對我說實話。我的服裝…很醜嗎?
>如今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我必須要自白。我…我想我相當喜歡農夫老豐。可是農夫尹的雙眼很迷人,你不覺得嗎?
><角色名>,我的好朋友。我希望你和尹先生在農場一切順利。
6/6
>>喔<角色名>,做為我最好的朋友,我很想要給你某樣東西。我覺得你的農場需要一點裝潢,所以我找些人在你房子裡放了些新家具。希望你會喜歡!
>如今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我必須告訴你,你的服裝真的是…棒極了!
>拜託,當作幫最好朋友一個忙…實話告訴我,我的服裝怎麼樣。看起來如何?喔?你覺得很棒?真是謝謝你!這就是為什麼你是我一生的朋友!
>如今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我必須要自白。我…我想我相當喜歡農夫老豐。可是農夫尹的雙眼很迷人,你不覺得嗎?喔,我沒辦法做決定!
>嘿,鄰居!你覺得農夫尹房子裡的新家具如何?沒錯,那些是我親自選出的!
這附近的人都在談論你,<角色名>!我一直跟每個人說你是我的鄰居。
>你好啊,鄰居!我希望你和尹先生在農場一切順利。



農夫老豐(再帥也是隻熊貓)

禮物

>你知道除了自己的相貌外,只有一種東西是我同樣欣賞的,那是一種生長在這地區的罕見白花。但是它極度地難找。

農夫老豐的一票:脫韁野牛

>你要我投票給農夫尹?哈!你一定是在開玩笑對吧?聽著,我才不會投票給一個完全不懂耕作的紈褲子弟。
>在你或那個叫尹的垃圾附近種田可是會把我的臉給丟光的。現在,請你離開。不知道哪來的惡魔把我珍貴的氂牛放出欄圈,現在他們就在半丘的西北邊放肆地跑來跑去。若能找回我的牛兒,今晚也許就能好好入睡了。
>>這些捲心菜說服我了,<角色名>。任何可以種出這樣農作物的人都屬於耕者的一分子。我會投你和農夫尹一票,等等在你的農場見。
1/6
>你在找什麼嗎,德萊尼?你看起來像是在找什麼。
>你有嚐過炭烤野雉嗎?嗯嗯嗯!現在,要我為那滋味付出什麼代價都可以!
2/6
>你懂得氂牛嗎,菜鳥?我懂得可多了。
>嘿,大家看,是村裡的新來的兄弟。
3/6
>嘿,德萊尼,跟你說個兄弟間的小祕密。你想要巨大疏菜嗎?你得用肥料。而你知道誰有這峽谷中最棒的肥料嗎?就是我!
>嘿,兄弟,歡迎你隨時來這欣賞我的氂牛。
4/6
>嘿,朋友,告訴你個情報。你想要巨大疏菜嗎?你得用肥料。而你知道誰有這峽谷中最棒的肥料嗎?就是我!
>嘿,朋友,你好嗎?
5/6
>我的好朋友!農場的一切都還好嗎?
>我的好朋友,告訴你個情報。你想要種出巨大疏菜嗎?你得照顧它們。給它們一些水,一些肥料,還有一些愛。

6/6

>>既然我們現在是鄰居了,我決定要送你身為一個鄰居所能給出的最好禮物!我要從我珍貴氂牛中挑一頭氂牛給你!我晚點會過來把它留在你的圍欄裡。
>嘿,鄰居!農場裡的事還順利吧?
>嘿,鄰居!那些蔬菜看起來很棒。
>嘿,鄰居!你今天好嗎?沙奇過得怎樣啊?




5.艾拉(害羞少女)

禮物

>被你這麼提到了...我媽媽以前會做最棒的鮮蝦蒸餃。唉...我想念她...
>喔,禮物?我希望你不是想要送我東西!
>你知道我的…我喜歡貓!

紅寶石裂片

<角色名>,真高興又見到你。>喔,這是給我的嗎?我…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很漂亮,謝謝你!>你能想起我真是太好了。

藍羽

真是美好的一天,你不覺得嗎?>喔,謝謝你。這些漂亮的羽毛真是可愛。>這真是可愛,謝謝你!

可愛的蘋果

你今天好嗎,<角色名>?>真的?給我?這麼漂亮的蘋果不該只有我一個人吃。給你,請收下另一半。

玉貓

你有養寵物嗎?我喜歡貓,不過狗也很不錯。>喔,玉貓!我父親和我以前總會在田地裡搜尋這些古物。他總是說這些玉貓很幸運。>謝謝你貼心的禮物,<角色名>,我最喜歡貓了。


濕地百合

嗯?你好。今天過得如何?喔,這真是少見。謝謝你送我這些。>在中央平原的所有人之中,你要把這送給我?除了我感到非常光榮,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劇情
好漢:小艾拉想嚐試釀酒?太驚奇啦!我祝她順利成功。不過要知道,釀酒可不是新手隨隨便便就能辦到的。但反正,我是可以分點湖生甜瓜給她。
小魚:啊啊可惡,我本來要吃這些的!好吧,如果艾拉需要,那我就不吃了。來吧,拿去!
吉娜:我應該要跟你好好收一筆這桃子的錢,但艾拉是這麼好的客人,這一次就由本店招待吧。聽清楚,只有這一次啊!
老豐:給艾拉的小蘿蔔?嗯,我當然能分一條出來。拿去吧。
>紅色小蘿蔔>帶勁的辣味
>絨毛蜜桃>>散發出一股撩人的香氣
>黑櫻桃>>黝黑且多汁
>湖生甜瓜>>又甜又多汁

1/6
>喔!哈囉...(艾拉兩頰飛紅,害羞地看著地上)
2/6
>喔!嗨!嗯...或許我應該...離開...<隨著艾拉說話聲音越來越小,她的臉紅了起來>
>你喜歡小貓嗎?我愛死他們了。<艾拉似乎對自己的唐突感到驚訝而害羞地微笑>
3/6
>我在我的農場種菜頭。喔…我不知道妳是否有興趣知道…
>我並沒有那麼多貓,對吧?我是指,當你仔細想想這數量還是很合理的。
>嘿,<角色名>。你今天好嗎?
4/6
>這群貓陪伴著我。自從我的父母過世後,我在農場裡相當孤單…喔不,我沒有打算要跟你說這麼多。
>我在空閒時實驗過許多種酒。因為風暴烈酒酒坊就在對面,我有時不自覺地就會有靈感。喔,但是這些酒跟他們那邊釀的酒比還差得遠了。
>你好,朋友!今天真是個美好的日子。
5/6
>我有幾隻貓啊?喔,嗯嗯…我想我已經記不清楚了…
>哈囉,好朋友。喔,我可以稱呼你為好朋友嗎?
>我在空閒時實驗過許多種酒。因為風暴烈酒酒坊就在對面,我有時不自覺地就會有靈感。喔,但是這些酒跟他們那邊釀的酒比還差得遠了。
6/6

>>嘿,等一下…我…嗯…你是一個這麼好的朋友,然後…我想給你我最愛的小貓,月神!我不希望你在農場趕到寂寞還有…<啜泣>…好好照顧她,好嗎?我晚點會帶她過去。
>我在鎮上分享了一些我的酒,而每個人都極力讚賞。我簡直不敢相信!
>你好啊,鄰居!今天早上的菜頭看起來真是有夠棒。
>月神還好嗎?她實在是隻可愛的小貓!





6.酒鬼-酒骨(所有錯字、都是、這隻魚的、大醉口齒不清!)
禮物
>我曾經吃過一次可愛的蘋果。那真是好吃到不行。(酒骨兩眼無神地望著遠方,一臉腦袋空空的樣子。)
>唔嗯嗯…偶喜番禮物嗎?當籃,當籃啦!隨不喜番禮物咧?
>空肚子喝酒對胃不好。給一名錦魚人一點東西吃吧,嗯?
>你聽過炒胡蘿蔔嗎?那是我最愛吃的東西。我真希望現在就能吃到…嗝呃!
劇情
>>好了,<角色名>,為了繼續我的預言,我必須擁有自己的酒坊。
…開玩笑的啦!你真該看看自己臉上的表情!滑稽透了…咯!總之,我聽說有種新的酒,跟其他酒都不一樣,我很想喝喝看。你有聽過瘋狂釀酒人的早餐嗎?如果你能帶些那種東西給我,那麼你將成為我一輩子的朋友。


炒胡蘿蔔
>你知道什麼和好酒最搭媽?好料理。>冰涼的啤酒配炒胡蘿蔔是人間最高的享受。>先知需要食物來預測未來,謝謝!

可愛的蘋果

>請我這錦魚人喝一杯吧?>嘿,這是我最愛的食物!謝了,<角色名>。>這蘋果看起來很好粗,謝謝。

1/6
><酒骨的嘴角掛著一行口水>
2/6
><酒骨瞇著眼盯著你。>嘿,我認識你嗎?
>給條魚買點酒如何?
>唷,陌生人...你有點酒錢給一個口渴的旅人嗎?
3/6
>我渴死了,兄弟。
>唷,兄弟!有點錢和一條可憐的錦魚人分享嗎?
>嘿,兄弟!再次見到你真好!呃呃呃呃呃呃呃!
4/6
>我的朋友又來拜訪酒骨啦?我今天能替你做些什麼?
>錦魚人的朋友,來陪我坐一會兒。
>唷,朋友,想坐下來陪我喝一杯嗎?
5/6
>你知道嗎,我決定把你當成朋友。這讓我感覺或許還能擁有其他的朋友。
>你是個好朋友,<角色名>。或許是我唯一的朋友。
>嘿,是我的好朋友<角色名>。我今天感覺特別清醒。或許是因為我稍微戒了一點酒。
6/6

>>嘿,鄰居,因為你一直當我是好朋友,從現在開始我會免費提供你作物的預測。絕對免費!只是要偶爾過來陪我喝酒,如何?
>今天,水給了個很好的兆頭,<角色名>。
>嘿,兄弟!你來酒骨這裡尋求智慧嗎?
>兄弟,是什麼風把你吹來我的井邊?
>這池塘真的很棒,鄰居。


7.小魚‧跌蘆(其實很在意自己的名字吧)
禮物
>你知道,我一直都很喜歡玉的顏色。這麼地翠綠,就像森林一樣。
>真是個蠢問題!我給你個提示。我最愛的食物裡面有我的名字!也許出現不只一次!

紅寶石裂片

>我整個早上都在圈趕氂牛。>喔,我沒見過這麼紅的石頭。謝謝,<角色名>。>喔不,我沒有回禮可以給你!噗…

玉貓

>我跟豬仔搏鬥了一早上。>喔,好漂亮的玉貓!我很開心,<角色名>!>擁有一小塊玉就像擁有一個能阻擋惡靈的護符。非常謝謝你送我這隻玉貓!它能保佑我平安,我很肯定。>玉會帶來極佳的好運,你不知道嗎?謝謝你把這送我。
1/6
>這附近的人們都非常友善…只要你待得夠久就會發現。
>你好!在附近沒見過像你這樣的面孔。
>你好啊,陌生人!
2/6
>嘿,你有聽過〝寂老頭〞的故事嗎?那可是我聽過的一個好故事。
>嘿,為什麼你要叫<角色名>?那名字不是很奇怪的嗎?
>嘿,你好!我們是不是以前見過面?
>我負責照顧這一帶的小豬們。
>我老爸總是告訴我魚會游泳、鳥會飛。假設我現在會游泳也會飛了,那我到底是什麼?
>你好,城市佬!你有聽到什麼好故事可以分享嗎?我愛說故事!
3/6
>你說小魚也是個怪名字是什麼意思?根本一點都不奇怪,老兄!我是以湖中的那些魚命名的!而「<角色名>」是個什麼東西,嗯?你說啊?
>嘿,兄弟!豬群今天過得還可以!
>你好,兄弟!我喜歡那個男孩阿薩斯的故事。你有其他可以分享的嗎?
>你好,兄弟!我喜歡那個獸人索爾的故事。你有其他可以分享的嗎?
>我老爸總是告訴我多一個敵人不如多一個朋友。那就是為什麼你是我兄弟!
4/6
>如今我們是朋友,你可以叫我小魚。哈哈!我真是好笑!我只是在開玩笑…每個人都叫我小魚!因為每個人都是我的朋友!
>你好啊,朋友!你有去下面看過我的豬群了嗎?
>嘿,兄弟!再次見到你真好。
>你好,朋友!再跟我說一次那個關於世界樹還有…你叫它什麼啊…大災變的故事!
>我老爸總是告訴我朋友比甜菜頭更有價值。那就是為什麼你是我朋友,<角色名>!
5/6
>你知道嗎,我的好朋友,我一生看過許多好笑的名字。小魚真的一點都不奇怪。不,這根本就是很正常的名字!
>你好啊我的好朋友!為什麼我老媽和老爸沒把我取名為豬豬,我一點都不明白。
>你好啊,<角色名>!
>你好,我的好朋友!再跟我說一次關於那條可怕的龍,死亡之翼的故事!
>我老爸總是告訴我好朋友比胡蘿蔔片更有價值。那就是為什麼你是我好朋友,<角色名>!

6/6

>>既然我們成了鄰居,我可以跟你說實話。你的農場裡沒有一兩頭像樣的豬真是太不對了!我會趁你不注意帶一些過去。然後,答啦!你有豬了。
>嘿鄰居!你農場裡的豬還好嗎?我敢說牠們非常快樂!
>嘿,鄰居,我們到底在說些什麼?不就是個名字嗎?就像我老爸常說的,就算把粉紅甜瓜叫成洋蔥,你還是會把它吃掉,對吧?
>你好啊,鄰居,你今天要做什麼啊?
>你好,鄰居!我太喜歡故事了,我想要聽所有的故事!但你知道嗎,我覺得我們也一起創造了一些好故事,你不覺得嗎?
>我老爸總是告訴我鄰居比土地更有價值。那可不是隨便說說!那就是為什麼你是我鄰居,<角色名>!




8.奇奇(或許那些沒給我們任務的NPC,才是把我們當成朋友的人)
禮物
>奇奇喜歡看著天空。多麼漂亮…多麼湛藍…
>奇奇愛吃峽谷快炒。找到任何快炒,都拿來給我!

藍羽

>喔,你知道這是什麼嗎?這是噗哩噗啦!噗哩噗啦只會獻給酋長!這表示…你認為我是酋長嗎?我們現在是好夥伴了,<角色名>。

劇情

>奇奇的得獎綿羊,羊羊不見了!那隻壞綿羊每次都晃到農場外面去。笨羊!我到處都找不到牠。你可以幫我嗎,德萊尼?

1/6
>奇奇的羊羊好害怕…壞猴子就在山丘上!壞猴子!
>嘿,奇奇很忙。你需要什麼東西嗎?
>你新來的嗎?
2/6
>奇奇為了農場努力工作。現在壞猴子跑來要奪走它!
>唷,我以前認識你。你幫助過我,對嗎?
>奇奇有大麻煩了。很大、很大的麻煩。
3/6
>奇奇有大麻煩了。很大,很大的麻煩。兄弟幫幫奇奇?
>嘿。你是奇奇的好兄弟,對吧?
>奇奇為了農場努力工作。兄弟明白的,對吧?
4/6
>嘿,朋友,我有些麻煩,但沒必要也成為你的麻煩。
>嘿,朋友,你的農場還好嗎?
>奇奇是唯一擁有農場的猴人!(奇奇自豪地捶了捶胸口。)你,朋友,有空來我的農場參觀,好嗎?
5/6
>好朋友,事情都還順你意嗎?
>奇奇的農地只養綿羊!有人想要綿羊,他們就會來找奇奇。
>我的好朋友!有空來找奇奇喝酒,好嗎?

6/6

>>嘿,老大,我一直在想。你一直都對奇奇很好,所以我想要送一隻綿羊給你的農場。牠應該已經在等你了。你要好好照顧奇奇的綿羊,好嗎?
>嘿,鄰居!你喜歡這綿羊嗎?
>鄰居,因為你,我的麻煩些許減少了。
>我只會給你優質的綿羊,鄰居!你覺得如何?



9.老丘爪(傲嬌獨居老人)

禮物

>我老婆以前會做一道美味的燉龜肉。那道菜的滋味會勾起許多回憶。
>不,像我這樣的老人不需要任何東西。但是我兒子…他喜歡收集藍羽…

可愛的蘋果

>那些臭猴子又來我田裡了,讓我心情變得好差。>你可真是個好人啊。哼。


紅寶石裂片

>我自己的田裡也有麻煩要處理。我不想要管你的事。>喔,給我?嗯,看來你人還真好啊。>但我都沒給你任何東西。啊,總之謝謝你了。

玉貓

>你今天需要什麼,德萊尼?>哼,你人真好,覺得我會喜歡這個……謝謝你。

藍羽

>就不能讓一個老人在這裡過點平靜的時光嗎?>…我的兒子,秦…他小時候總愛收集這些。當他母親過世的時候,我告訴他這些是母親捎來的訊息,從天堂落下的。(老丘爪陷入了沉默)
>給我的嗎?謝啦。>以前,我的兒子很喜歡去找這些羽毛。>我的兒子喜歡這些羽毛,因為它們像天一樣藍。他總說總有一天他要在天上飛。

濕地百合

>正要收成的時候背痛又來給我找麻煩。唉,我們這裡的人也就這麼湊合著過日子。>喔,這些花朵真是少見。你知道這些花代表幸運嗎?也許我的收成會很好喔。謝謝你。

1/6
>我沒時間浪費在陌生人身上。現在請你不要打攪我。
>唉!不要打攪我這老人。
>你看不出來我很忙嗎?我有工作要做,陌生人。
2/6
>呸!我知道我看過你,但那不代表我們是朋友。走開!
>哼嗯嗯。我在忙,你看不出來嗎?
>你都是這樣纏著每個人嗎?我的天啊。
3/6
>兄弟,你知道的…有時候能看見你在附近也不壞。
>兄弟,你真的有個大嘴巴。它能停一下嗎?
>嘿,兄弟,我很忙。你可以晚點再來嗎?
4/6
>朋友,你只要逮到機會就滔滔不絕的說個不停。但偶爾打破沉默聽點別的聲音也還不錯啦。
>你好啊,朋友。你有試過我的雞生下的新鮮雞蛋嗎?告訴你,很很很美味喔。
>嘿,朋友,謝謝你今天來拜訪
>嘿,朋友,我有點忙。你需要什麼東西嗎?
5/6
>嘿,<角色名>,我一直認為你的農場需要一些雞。你覺得如何?
>你知道,<角色名>,我必須承認我偶爾會期待你來拜訪。
>我的好朋友,你今天有任何新聞要跟我說嗎?
>嘿,是我的好朋友<角色名>!有什麼事需要我幫忙嗎?

6/6

>>你知道的,你跟我成為很好的朋友已經一陣子了。如今我們是鄰居,我要給你一些我的雞。不算厚禮,但牠們應該可以讓你的農場更有一點活力。我會把祂們送過來。
>嗯,<角色名>?那些雞怎麼樣了?務必四處找找牠們的蛋。那些臭東西會把它們藏在最詭異的地方!
>你好啊,鄰居。今天是個好日子
>嘿,鄰居!農地今天乾淨得就像嶄新的閃亮銅器一樣。
>你好啊,鄰居!很高興見到你!歡迎你隨時來找我,聽到了嗎?

>你好啊,朋友。你有試過我的雞生下的新鮮雞蛋嗎?告訴你,很很很美味喔。

 

以上!

知道有人喜歡這個類別主題,真是叫人開心XDD

魔獸的劇情、NPC都很棒!不知道還可以玩幾年,請讓我繼續下去吧!(是就算線上不能玩,也想收藏單機版的好東西呢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