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關於女孩兒們的五件事,還有一個Sherly痛恨她姐姐的理由

系列: BBC Sherlock

等級:PG-13

警告:性轉有,因此某方面來說OOC

大意:女孩兒們的故事。這篇的靈感來源泰半來自陵子的設定!太有愛了我說XD

 

1.關於女孩兒們的第一件事:每個月總有幾天妳會渴望世界末日

 

我恨我的子宮。」前女軍醫雙眼無神瞪著貝克街221B天花板:「妳覺得把麻醉控制好,我可以自己做切割手術嗎?」

Jane,理論上來說這是不可能的,但鑒於妳那小腦袋瓜已經被激素沒有受精卵著床而產生的子宮內組織剝落搞得比平常更不清不楚,我就不再問妳為什麼會有這種不符邏輯的想法了。」世界上唯一的女諮詢偵探說,順手把看完的官方檔案(喔對,當然是順來的,Lastrade的警官證還躺在她手邊,上頭長髮女警端正容貌彷彿本尊般想用眼睛把Holmes家小妹瞪出兩個洞)一頁頁扔向身後,紙張散落一地:「喔我的天,簡直太蠢了,難道他們就沒想過去檢查那個理療師的指甲嗎?難怪蘇格蘭場平均智商如此低下,男人們。」

Sherly,不要讓我覺得妳有性別歧視。」摟著抱枕的Jane抬起頭看她:「還有,到底為什麼妳啥反應都沒有?」

醫生兇惡瞪著偵探。拜荷爾蒙機轉所賜,日夜相處的她們周期幾乎都快一致了。沒理由她只能癱在這裡要死要活詛咒世界(和當初少生了一個Y給她的老爸),而另一個作息顛三倒四、酷愛冰品的室友卻可以神清氣爽地繼續於堆積如山的懸案裡瘋狂運轉她的天才大腦。

「嗯,」諮詢偵探歪歪臻首,青金石般的眼睛轉了轉:「因為我每天做運動?」

──如果運動的定義是跑遍倫敦上下街道、用長圍巾勒歹徒脖子、以馬靴鞋底重擊犯人──喔對,妳的確是每天運動沒錯。

Jane如是悲憤想。但踢壞人臀部還有開槍解決敵人這些體力活明明就是我的工作啊。

Holmes家姐妹另一邊的狀況則如下。

「──Meg……我以為我們當初就說好,不准吃冰!妳又想去看婦科嗎?!」

Graccyyyyy,拜託……別吼我了,親愛的。」扶額,腹部痛到她牙根也在隱隱作疼。虛弱得一副無力樣的Margaret Holmes一掃平時優雅女魔王之形象,在愛人懷中蹭抱求心靈安慰。

「笨蛋!」

即使如是、話雖如此,笨蛋的蘇格蘭場女朋友仍然會給身處生理痛地獄的Holmes家長女做緩解按摩。

這時即使罵罵咧咧的──那也是愛,不是嗎

大英政府夫人在枕頭間微笑。

 

 

2.關於女孩兒們的第二件事:八卦是種技術

 

他們的大姊頭探長身上有男人的煙味。

「妳可不要戒了菸卻嫁給一個老菸槍啊。」黑人帥哥警察Donovan抱臂看她。

「我還沒悲慘到得找個男人再嫁的程度。Donovan。」風韻尚存(而且還不少)的銀髮美人噘著紅唇往前臂上貼了塊尼古丁貼片,接著順勢將長髮握起精明綁成馬尾:「到樓下去吧,再慢下去,Sherly那妮子又得把Andrea氣哭了。」

「啥?那瘋婆子今天要來──」

一推開門,原本嚷嚷的黑人警官就看到門外漆黑捲曲髮絲下的青色瞳孔瞟了他一眼。

「──Donovan,我就不問你說的瘋婆子是指誰了,基於你從以前到現在都沒什麼進步,甚至不知道要換個詞形容的貧瘠腦細胞。」當事人慢吞吞地嚼著挖苦言語:「順帶一提,你還跟我們的女法醫搞在一起啊?至少制服長褲拉鍊上的口紅要記得抹掉吧?警察是很吃香,但小心Andrea的老公反咬你一口──當然不是字面上的意思啦,那是他老婆的活兒,對吧?」

Holly mother son of ──」Donovan氣得扭曲了臉,拳頭握緊。

Sherly!」在旁的Jane大叫:「妳不能這樣把別人的隱私拿來吵架!」

另一頭,Lastrade反應迅速把手下那個差一點爆發的小夥子扔去巡視案發現場周圍,才轉頭來和Jane一起瞪滿臉無謂的女諮詢偵探。但這些事情都亂了好幾年,快要從狂怒趨向惱怒的女探長顯然不如Jane生氣。

「再說,妳不能因為要拿口袋裡的手機就把我叫回來,還把我拖出來辦案!」風塵僕僕,明顯從倫敦另一邊趕回來的女軍醫憤怒道:「你知道,我正在跟一個英俊男人約會呢!」

「喔當然,」黑髮女人在大衣裡縮成一團嘟噥:「你以為我諮詢偵探的名聲怎麼來的──」

不像Donovan以為的那樣,八卦可是技術活兒──那男人做的充其量只是往錯誤方向嚼舌根罷了

 

3.關於女孩兒們的第三件事:魅力是女性天生的武器

 

每個人都知道,Hooper那個可憐的蒼白金髮小夥子對Holmes家小妹著了魔。

他甚至會放那女的去鞭屍。

「如果你們性別互換,」Jane瞅著活像被霜打到的茄子般灰心喪氣去泡咖啡的癡心漢,回頭來看隨便打發人家後,一秒轉身瞇起單眼盯顯微鏡的Sherly:「妳就是那種我會往他跨下踹一腳的男人。」

「那是因為妳是女孩兒,Jane,」Sherly隨口回:「如果我們都換了性別,男生的你也只會念念我而已,男人跟男人永遠是ㄧ國的,而且都很蠢。」

「那不是我的重點,Sherly。」

「嗯哼?」

「重點是妳不能這樣把那可憐人招之即來呼之即去──」

「唷,瞧瞧,這話可是那個在三大洋都有男朋友的女人說的。」黑髮偵探不無酸溜溜地嘟噥。

「──而且這樣對妳的名聲不好,這可是──」

「這可是善用天生資源,Jane,」她大聲叫回去:「就像妳當初用妳的胸部──」

「──所以這又關我的胸部什麼事了蛤?!」

 

 

4.關於女孩兒們的第四件事:每個戀愛少女身後,都有個拎著球棒(或掌握政府強權)的老哥

 

妳如果敢讓我妹哭的話,老子就把妳揍得滿地找牙。」Harry陰狠道:「雖然她是個男人婆又是個從小就喜歡黏在我後面的討厭鬼,但她是我妹,Holmes小妞。小心點,別逼我用威士忌酒瓶敲破妳的頭!」

妳如果讓我的小妹妹哭的話,我會讓妳見識英國的地獄。」Margaret持著雨傘嚴肅說:「即使她反社會又跟我對著幹,但我是她姊姊──當然,床上時例外,Jane,要有那麼一天,記得告訴我,我會試試看給妳搞個勳章來。」

「……真是不公平,我怎麼覺得這兩個都是妳那國的?」女偵探低噥。

「人品,Sherly人品。」

 

5.關於女孩兒們的第五件事:受疼寵,是天賦人權的其中一項

 

諮詢偵探的場合──

Jane──牛奶沒了。」

Jane──我餓了,打電話叫外賣,十個蝦餃。」

Jane──衣服要送洗了,我的大衣上次好像脫在門口附近。」

華生小姐覺得自己活像是結婚了一樣,對方還是一個沒有生活自理能力的丈夫。

 

前女軍醫的場合──

作為一個罕見的女軍醫,Jane在軍隊裡還是挺受歡迎的。基本上,從她上戰場的第一天,就不少傻大兵打著〝談談情、射射彈〞的想法靠近這位溫柔敬業的醫生。雖然Jane本人臉蛋算不上太漂亮,但她還是挺有身材,個頭嬌小,包紮時又明快俐落。再說,那句中國話怎麼講來著?軍中三個月,母豬賽貂蟬?

但這種狀況只持續到營地被突襲的那一晚,他們的白袍天使第一個發現敵人,然後身上還披著白大掛就抓著機關槍衝出去。

「那種感覺……就像是南丁格爾突然變成了黑寡婦吧。」軍中兄弟五味雜陳如是說。

驚悚感可比鬼娃娃洽吉

 

大英政府夫人的場合──

Meggie,快來看看,這對耳環真襯妳的眼睛。」

「我的女士,您真是慧眼獨具……但容我提醒,出巡的時限已經快到了。」

「就當作陪我這老太太吧,Meggie,難得這次爬上來的是個女孩兒,我可得把握機會感受一下和年輕女孩出來逛街的樂趣。」

「請您放心,以後這種機會還多的是,親愛的女士。」

「話是沒錯,妳辦事,我放心……唉呀,那件小禮服好像挺好看的,Meggie,我們快去瞧瞧!」

「是的,我的女士……Angelo,把晚上事務再向後推兩個小時。」

成為女王的要素,包含永遠有顆少女的心。

 

蘇格蘭場探長的場合──

殺人、強姦、暴力、鬥毆、毒品、分屍。

Lastrade進到家門,鞋都沒脫便躺倒在玄關。

一雙手碰觸了她的身體。那雙手沒有力量將她抱到床上,但能來撫慰她、舒緩她,退去了她疼痛足踝上的高跟鞋、取來熱毛巾敷上她冰冷的手腳、指尖撫弄過她過度挺直而僵硬的背脊、解開扣子並在她身後塞入鬆軟寬大的抱枕。

女探長深嘆口氣,手指拉住對方的絲質睡袍下襬,將人半跩著抓到身邊一起在門口走廊躺下,埋首入那柔軟。

比起這些慰藉,那人從不阻止她闖入腥風血雨這件事,才是對Grace Lastrade最高的疼寵。

 

貝克街221B的場合──

收去電視上的食物碎屑、拿走桌上使用過的馬克杯、撿起躺在地毯間的子彈殼、倒掉鍋子裡的不明組織。

「女孩們,我可不是妳們的男僕。」年長房東邊嘮叨邊拎起沙發上的內衣。Jane滿臉通紅趕緊抓過塞到坐墊下。

「當然啦,Hudson先生,」正使用黑莓人身攻擊她老姐的Sherly抬起眼,露出少見的撒嬌笑容探頭親了口彎腰收報紙的年長紳士:「怎麼會是男僕呢?您當然是我們的萬能管家!」

「甜言蜜語,小姐,甜言蜜語。即使這樣,我也不會把頭骨太太還妳。」Hudson先生朝噘嘴的女偵探疼愛地搖頭,轉身向再次帶領一群警界人馬來翻箱倒櫃的蘇格蘭場探長親切噓寒問暖:「好啦,親愛的Gracy,需要我也給妳和妳這群小朋友泡杯茶來嗎?」

 

 

1.關於Sherly痛恨她姐這一點:總是、總是,有陣營這碼子事

「妳這老處女!主任臉!麥教授!」

電話另一頭的Sherly朝話筒大叫,下一秒掛掉通訊。喀擦聲震耳欲聾搞得大英政府夫人一陣耳疼。

「……麥教授,嗯?」

床頭另一邊,本來在翻閱摩托車雜誌,但明顯聽見話筒另一邊過大音量的Grace意味深長看了伴侶一眼,Margaret優雅攤了攤右手表示無奈,將電話放回主機上。

「你妹妹的罵人詞彙可是愈來愈多了。」把一縷剛吹乾的銀灰長髮撥到肩後,資深女探長渾不在意又把雜誌翻過一頁。

「我想,這是因為我們親愛的女軍醫拖著她去看了哈利波特電影。」自從脫離基層單位、奪得自己頭髮管理權後就再也沒挽過政府女性統一髮型的Holmes長女淡然道,當初被淘氣妹妹搜到早期照片的那一天,她就預見了總有一天會被拿來說項。

「咳咳。」藉著假咳掩飾輕笑,理所當然不會被唬弄過去的對方朝她丟來刻意的心碎一瞥。Grace指尖將雜誌無聲滑落到地毯上,身著浴袍的美妙曲線歪過去靠在裝出一臉委屈的妻子身上:「真是太太太抱歉了,我竟然偷笑──教授,您要罰我勞動服務嗎?」

Margaret勾起了嘴邊弧度,低頭去吻她。

「蘇格蘭場加十分。」

──而221B這邊──

「說真的,妳為什麼總要找妳姐麻煩?」Jane邊埋首在筆電裡,邊問向掛掉電話後就在沙發里縮成一條毛蟲的室友:「還老是挑Lastrade在家的時候?」

「還有什麼原因,Jane?對一個女孩來說?」諮詢偵探生著悶氣:「要知道,Gracy本來跟我可是ㄧ國的,卻被她拐到那邊去了!」

 

fin

其實還有一堆梗沒放進來,但因為要貼合這篇主題,所以......(攤手)

讓我們期待下次莫娘/伊林?(燦笑

哎唷性轉也太美好~甜美的女孩真棒!

雖然我知道來這兒的訪客很少,但還是要大推陵子的BBC設定啊(滾動).......真是有愛得令人心肝直顫啊wwwwww

然後陵子快把其他人設定生出來吧,咱們繼續來開坑!!!(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