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列:WOW親世代ˇ
等級:PG
CP:妹有啊妹有~~
警告:意識流
大意:某個碎嘴的僕役第一次遇到某府邸一年一度的事件

給親愛的,和所有心愛的人。(大大的擁抱)

------------正文開始----------------------------------

好吧,說真的,這種狀況真的很少見。
我戴著頂草帽(我媽買的,不准說它難看,雖然我把它剪了兩個洞好讓我的尖耳朵跑出來),手上還拿著大花剪。但一雙眼睛直直盯著一個黑髮族人翻過三公尺高的圍牆,安然掉落到我主人的花園裡。
    如果他膽敢踩到那叢玫瑰的話,我敢用我英俊的臉保證老爺會用火球術把他轟得寸點不留。嗯,不對,等等,媽啦,在那之前負責照料花園的我會被約瑟夫管家罵到痛哭流涕耶!
在我猶豫著是不是要頂著大太陽跑去門廳附近叫雙雙對對相約吃午餐的守衛們來把這個入侵者抓起來時,對方左看右看,突然發現站在一旁的我。
    他走了過來。
    「日安,辛多雷兄弟。」
    ……這可真是位有禮貌的入侵者。
    教育良好的我面對招呼,自然也跟著摘下帽子,對他微躬:「日安,先生。」
    「你們這裡最近可變了不少啊。」他優雅謙和地對我微笑:「剛剛進來差點就找不著路了,真是複雜的設計。」
    是複雜沒錯,我心底暗想,但如果你像其他客人一樣從大門走進來的話就不用考慮這問題了,先生,我們會有專人服務。
    「老爺幾個月前剛翻修過宅邸一次,上個星期才竣工呢,先生。」
    「啊,難怪。」他恍然大悟貌:「我還以為只不過一年沒來,記憶力就衰退了。可是這樣一來有點麻煩……」眼前這血精靈看向主屋,細長手指點著下巴,忽地轉頭打量起我來:「……好吧。」
什麼?為什麼用這種眼神看著我?你你你──你想做什麼?就算你長得挺不錯我還是個男血精啊!當然我不會告訴你其實我覺得二少爺很正這件事,就算是我崇拜的老爺我也不會說的!(開玩笑,沒活到100歲就被火球燒死可是血精靈的恥辱啊!)
    「可以麻煩你幫我帶路嗎?」
    ……帶路?
    早說嘛,害我小鹿亂撞了一下……這時,那個入侵者向我顯露出無害溫和的笑顏……喔喔,怎麼辦,這位也很正,當然在我心中二少爺最高,可是二少爺也不是我的,所以這連精神出軌都算不上吧?應該吧?
    我也向他傻笑。
    「好啊,你要去哪?啊、不對,應該先問您怎麼稱呼?」
    「喔,」黑袍血精靈偏偏頭,一副思索樣子,只是被問個名字有必要這麼考慮周到嗎?這樣會讓我有點心靈受創耶。他又看了看我才說:「我是勒特雷克。」
    好吧我收回之前的話。
    「勒特雷克?勒特雷克!勒特雷克!你就是那個據說是我們老爺生命中最大毒瘤的勒特雷克?!!」
    我急忙上下仔細瞧他,把眼前這血精靈跟記憶中大家講的那個形象做對比。
    黑髮,check。
    馬尾,check。
    黑袍,check。
    快吐血的病弱臉色,check。
    前無血精靈後無辛多雷的幼稚,呃、不check。就剛才表現來看,這位客人其實挺有禮貌的說。
    果然謠言都是以訛傳訛的吧,這位勒特雷克先生看起來人挺成熟穩重啊。
    「……毒瘤?」他也正一臉微微困惑地看我:「什麼毒瘤?這話你聽誰說的?」
    後來回想起來,這時候我就應該要三緘其口裝不知道才對。但鑒於現在我還沒真正看清眼前同胞的真面目,天真誠實蠢如我自然無防備回答。
    「安妮大姐跟很多僕人和守衛都這麼說啊!他們說過,看到你就算要拉起裙襬或捲好褲子都得逃之夭夭,不然會被詛咒灌煉金劑沉進無盡之海的。」
    「原來如此。」他煞有其事點點頭:「那你為什麼不跑?」
    「呃,還好吧?其實你看起來也沒他們說的那麼恐怖啦。」我抓抓頭,被那雙綠眼睛盯得不自在:「那,你要去哪裡?」
    「這個啊,我到你們府邸公文領取處一下。」
    「……啥?」
    到公文處做什麼?只有要提交請求或轉達命令才要到那兒啊。啊,這位勒特雷克大人大概是為了公事而來吧。
    「請往這裡走。」我放下花剪和澆花壺,對他稍稍躬身。黑髮的客人矜持頜首,在我身後邁步。
    「我還沒請教你的名字。」他沒走幾步路,就開口問。
    「你叫我園丁就好了。」我朝他笑:「我媽給我取的名字太長了,念起來很煩的。連我自己都沒怎麼在用。」
    事實上,我完全不明白當時剛生完我的產婦怎麼會有力氣或肺活量念那麼整整一大串,然後旁邊的牧師還能一字不漏全記下來。其實你們說好了玩我是吧?是吧老媽?(看了那麼久想必你們都看出來了,沒錯,我有碎碎念的毛病。大部分是在心裡念啦,畢竟小時候被我媽用亞麻布繃帶綁了幾次嘴巴後我就不敢說太多話了。我想我大概是第一個差點被繃帶悶死的血精靈小孩吧?呃,又跑題了,反正你們看看就好,抗議也可以告訴我,只是大概沒用。)
    「園丁。」這位術士也不怎麼在乎,好吧,你對我沒興趣也不用這麼明顯嘛:「你是最近才進羅森府工作的?」
    「最近?嗯,應該可以這樣子講。大概是七個多月前,我服務的貴族被查出與軍方高層勾結吃掉前線補給的事情,所以說,我就得自己出來找新工作啦~幸好羅森家缺個會照料花草的僕役,嘿嘿。」
    「難怪我沒見過你。」他笑得很親近。
    「是呀,我也沒見過你呢。」我對他咧嘴笑:「只是有時聽到大家談起勒特雷克先生的名字,才有印象。」
「原來如此。對了,」勒特雷克用一種非常隨意,但我聽得出其實藏著微帶注意的聲音轉移話題:「你家老爺這些日子如何?」
「老爺?」我疑惑看他。
「嗯,對。」他看我望去,故作無事轉了目光方向:「就是說,今年他過得怎樣?我有快一年沒來拜訪了,對他的消息也不甚了解……」勒特雷克先生眼睛直直向前,看都不看我一眼,硬梆梆地說:「你就隨便講講就好,反正也不是很重要。」
「……」不重要會是這種肢體反應嗎?搞什麼,這傢伙嘴硬什麼啊?可惡,這就是男性之間的友情吧?這種默默的熱血最會讓我流眼淚了!我有沒說過,我媽一直說我超愛八點檔狗血劇沉默的愛,沒辦法,我就是那種心中懷抱愛的血精靈嘛!愛與和平可以拯救世界啊!
為了回應他對我們老爺的純情(純潔的友情,咳嗯,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們這些女血精女夜精女XXXX在想什麼,哼=   =),我開始運轉起腦袋瓜,回憶進入羅森府以來的點點滴滴……
「呃……被你這樣一問,我突然發現對老爺事務上的印象沒有很多耶!」囧!
畢竟小的只是個僕人嘛~~老爺去開會跟誰對嗆(錯,應該是說把誰嗆得體無完膚)或是跟誰決鬥對轟(又錯,是把誰轟到靈魂釋放),怎麼可能逐項跟我們說哩~~~
「要說比較常看到老爺的話,大概就要在花園裡了……」我抓頭嘿嘿笑,向客人解釋:「有時候會看到老爺在花園裡賞玫瑰呢,約瑟夫管家會僱用我,多半也是因為我是前前屆銀月城草藥學徒畢業第一名……啊,不過,」我想到了一個傳聞:「聽大家說,其實老爺很喜歡白玫瑰唷~~只是我平常沒什麼見過白玫瑰就是了。」
「……癡情的呆子……」
「嗯?什麼?」他咕噥的聲音好小聲。
「沒有。」黑髮的客人又對我笑笑笑,喔唷這是美人計嗎?二少爺對不起,看來小的對您的忠貞還要多加訓練啊~~這時,勒特雷克先生出語打斷我的自責詠嘆:「那麼,他兩位公子呢?不回來過冬幕節?」
「啊,你是說馬爾斯少爺和納西瑟斯少爺吧?」我嘆氣,向前踢了下地板:「其實這件事我也不知道呢,管家大人跟我們吩咐下來的節慶餐點是很多份沒錯,可是聽說近來前線忙得很,兩位少爺不知道能不能趕回來過節哩。」
「是這樣啊,聽起來他們父子感情不錯?」血精靈歪歪頭,露出大片白皙好看的脖頸,神情看起來純良得要命,太陽之井在上,這時候我就該了解有意無意的撩撥通常都是很故意的才對啊~~但那時的我還是傻呼呼地掉進陷阱。
「是啊是啊,雖然表面看不出來,可是老爺跟少爺的親情可是很穩固的!喔喔,對了,就拿上次那件事來說好了!」
「那件事?」對方露出很有興趣的眼神。
「就是之前啊,兩位少爺難得都回府了。我當時才剛進來,就忍不住偷跑到庭園看少爺的英姿,不是我說,那真是美的美俊的俊,尤其是馬爾斯少爺,颯爽凜然的聖騎士模樣真是有如太陽草一般動人……」
「重點。」
客人忍不住插口,而日常生活中我被插嘴也插習慣了,(老媽插嘴、約瑟夫管家插嘴、安妮大姐插嘴、連我鄰居的鄰居也在我跟鄰居說話時插嘴,唉,這世界是怎麼了呢?)所以也沒啥在意,反正就繼續往下說就是了。
「重點就是,兩位少爺在庭園裡談話,我離得遠遠的,結果就見到老爺趁少爺們在說話時走過去……不是平時那種雍容緩慢的走法唷!是輕聲輕腳加快速度的那種,像是潛行。然後老爺就這麼悄聲無息坐到了兩位少爺中間。」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還能發生什麼?兩位少爺講到一半熊熊被自己神出鬼沒的父親嚇個半死!馬爾斯少爺還整個血精靈摔下椅子,實在是、實在是令在遠處的我汗得不知該說什麼啊……老爺不愧是老爺,連身為武人的聖騎士二少爺都沒發現他的動作呢!
 「那次老爺的惡作劇真是嚇了我一跳!先生,您想想,捉弄耶!是老爺在捉弄人唷!平常何等嚴肅莊重活像一尊大理石石像的老爺唷!所以說,他們父子三位的感情真的很好啊~~」
「捉弄人的扥爾尼索,噗。」客人掩不住嘴角的一絲微笑:「的確是很難想像!這傢伙平時老是罵我,結果自己也玩得很高興嘛……啊,就是前面了,對嗎?」
「沒錯,那裡就是公文領取處。」我抬頭看了看,隨口好奇問:「恕我冒昧,先生,為什麼您不直接把公文送到老爺那邊去呢?現在老爺應該還在工作處,這樣一來,您既不用跑這一趟,也可以和老爺敘敘舊呀。」
「喔,這個嘛,」他頓了頓,回答:「我覺得,這樣有點太麻煩他了。」
什麼啊?
我呆看著他。完全不懂和朋友敘舊與造成麻煩究竟哪裡扯得上關係。
是說,安妮大姐在談起勒特雷克先生時,每每都會露出看到污漬的陰沉表情。
〝他根本就是個會走路的麻煩製造雷雲!還是地精工程學做出來的那種!〞大姐滿臉厭惡痛憎:〝一個三歲的小學徒也比他有教養!每次都給老爺帶來一堆爛攤子,夫人還在世時又老是在夫人身邊打轉,拿掃把趕都趕不走,活脫脫一隻巨型害蟲!!〞
可是現在看來,安妮大姐,勒特雷克先生跟您說的不太一樣耶!至少他還會想到要給老爺避免麻煩,雖然我還是不知道這麻煩是從哪裡來的……
 「謝謝你幫我帶路,園丁。」他對我一笑,走向前。因為一時的好奇心,我也跟上去。
他走近公文處的負責僕役桌邊,對方正埋首於一堆文書之中,沒注意到客人。勒特雷克先生便敲敲檜木桌面。
「啊呀,不好意思,」正忙乎的血精靈這才注意到有客人,叫了一聲。
這位帶著單邊眼鏡的年長僕役剛好是我認識的長輩,(我都叫他老爹,當初就是他介紹我來羅森府參加面試的,不過老爹雖然是位好血精,他養的貓卻不是好貓,老是抓破我英俊瀟灑的臉!害我常被其他僕役取笑又帶哪個女血精回家……混蛋!這種話要是被二少爺聽見怎麼辦!還我的清白來啊你們這群八卦男!)
將文件推到一邊,老爹匆匆抬起臉:「羅森府的僕人在此為您服務,先生,請把公文交──」一看清我們客人的臉,老爹的臉部肌肉突然扭曲了180度角。老天!我從沒見過溫文如他的血精靈臉可以扭到像是獸人猙獰!這可真的嚇到我了!
「──勒、特、雷、克、先、生,真是大、駕、光、臨、啊──」
「對、對,好久不見。」咦咦?是我的錯覺嗎?勒特雷克先生的口氣好像變得有點冷淡?我們的黑髮客人從包包裡拿出個捲軸給老爹:「喏,這給你。現在發布下去。」
「這是什麼?」老爹擰緊白眉,廢話不多說直接拆開封條,粗略看完就老臉發青拍桌:「你開玩笑!?這算什麼鬼命令!」
「沒有什麼鬼命令,這可是貨真價實的公文。」客人笑得和善無害,可是我有點發毛。真的,從小我就有某種特殊的預見危機能力!連我媽要偷喝我的陽光下的美酒都能事先知道!!現在看著勒特雷克先生微笑再微笑,我只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這、這不可能!他們不可能發這種命令下來!你做了什麼手腳!!」老先生氣急敗壞怒道,單邊眼鏡被他動作掃到〝鏘〞的一聲掉到桌上,而那張羊皮紙已經快被他手指揉爛了。我在旁好奇得要死,那上頭到底寫什麼啊?
「有什麼不可能的?你看,簽名……璽章……驗證浮水印。這可是完完全全合法有效的命令唷~」
「這、這……」老爹張口結舌。顫顛顛去找他掉下來的單邊金框眼鏡,臉色蒼白。
「快點發布。」客人帶著種看好戲的挪逾神情敲敲桌面催促:「我奉命看到指令傳達後才能離開。」
「你、你這鄙惡者之王、薩特鬼子、辛多雷之恥……!」抖著手指,老爹結結巴巴顫抖嘴唇怒罵,但在對方挑眉冷笑中,也只能一甩手,咬牙發抖地伸手向魔法傳令光球摸去……
『……各守衛聽令,這裡是公文處……』聲線抖得跟他白鬍子頻率相同,老爹悲憤向全府宣告。一副就是〝今天羅森家的威嚴就要敗壞在我手中嗎?!〞的絕望。
 
『在冬幕節期間,所有守衛制服皆改成冬幕節套裝!請、請各位守衛現在立刻至奇蘭裁縫師處領取服飾──重複一次,所有守衛從今天起開始穿著冬幕節套裝,直到節日結束!』
 
嘎──真的假的?冬幕節套裝制服?!嗚哇~~我從來沒這麼慶幸過自己沒去應徵守衛!尤其是現在聽到全府邸傳來的慘叫聲痛罵聲此起彼落的時候,真是好險……
想像了一下所有守衛穿著可笑的冬幕節套裝巡邏來巡邏去,有時還要跟其他家族的貴族打照面,我整個就是心軟憐憫到不行。天哪!原來勒特雷克先生是這種人!剛剛和顏悅色的客人跑到哪裡去了啊?難道這就是雙重人格?就像我們老爺平時肅穆得要死可是捉弄少爺捉弄得很愉快那樣?
難怪人類常說,物以類聚、鳥以群居、老爺的朋友是神經病……不過老爺不是神經病,那叫做感性,我可是很堅持的!
  在我滿腦子再次離題的時候,勒特雷克先生姿態瀟灑心情愉悅拋下快要扭曲變形成鄙惡者的老爹,往門口走來……往我這邊走過來。
我整隻血精靈呆在那裡忘了溜掉,不過,一個僕役站在走廊上很正常!我這麼說服自己,雖然手上一沒有拖把二沒有抹布……嗯,沒關係,這只是小細節!他不會看出來我是在偷聽的!
「偷聽很久了吧?」勒特雷克先生在我前方站定,似笑非笑。
……先生,你好敏銳……我臉上感到一片火辣,畢竟老媽一直教導我,身為驕傲的辛多雷,絕對不可以學那些矮人啊、人類啊、地精啊之類的傢伙聽人牆角──雖然她比我更八卦──總之,一時之間我說不出半句話,只知道傻傻和客人對望。當舌頭終於回到我嘴裡時,我衝口而出──
「那個,公文是假的吧?」
想也知道上頭沒腦殘到會發這種命令。他們可是跟老爺一起辦公的高層耶!老爺怎麼可能容忍同事白痴到這種地步……
「是真的啊。」不知道為什麼,他挑挑眉看我:「只是簽署的騎士領主不是很情願而已。」
沒毛的陸行鳥啦!這傢伙竟然威脅騎士領主?!安妮大姐我相信妳了!勒特雷克先生的確很無良很恐怖啊啊啊!!
「我發現你還滿好玩的。」他突然瞇瞇綠眼睛,笑咪咪挑起我的下巴:「什麼想法都寫在臉上,真是有趣的小東西。」
我整個臉都綠了。綠得像大廳排排站的冬幕樹。
老媽!你兒子現在被血精調戲了啦!不是被那個從小一直調戲我的血精調戲、是被一個恐怖大王調戲啊!誰都好快來救救我!!
這時候我真希望自己可以管好自己的舌頭,至少不要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不過沒用,它幾十年來都是這副德性,真搞不懂誰才是主人。改天要問問認識的不死族鍊金術士,到底是腦子的功能強還是舌頭的功能強。好吧,反正,我嘴巴又自行打開了。
「你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啊?」瞪著他,我不可思議:「對你有什麼好處?你脅迫高層通過命令、翻牆潛進我們老爺家,就只為了讓你朋友家裡的血精全部穿上冬幕套裝?」完全搞不清楚他的邏輯,這不是正常血精吧?
黑髮馬尾的先生用他綠色的眼睛盯住我,我突然發現,在陽光之下,他的眼睛是近乎銀灰碧的顏色。
 
「因為托爾尼索是我的青梅竹馬,他是我朋友。」不請自來的客人說:「所以,在一年之中,我想他至少要開心的笑一次。」
 
……什麼啦。
這是什麼見巫妖王的理由?想逗朋友笑所以來整他家的傭人?真是的,怎麼可以這麼彆扭啊?我都要哭了(吸鼻子),男人之間的友情總是叫我掉眼淚。嘖!我的青梅竹馬都不會這樣逗我開心,他只會邊發出奇怪的噪音邊揉亂我的頭髮、或是哈哈哈地把我房間搞亂,活像被一群瘋狂的龍鷹呼嘯而過!我也想要勒特雷克先生這樣的青梅竹馬啊!
我正被這種莫名奇妙的友誼感動又覺得詭異得要死的時候,勒特雷克先生突然瞇起眼睛,問。
「你知道你家老爺的寢室在哪裡嗎?」
「嗯?」嘴微惑張開,我回答:「知道啊。」
「帶我去。」
「可是老爺還沒回來,現在那裏也沒血精……」
「帶我去。」
「……喔。」
該說什麼呢?經歷剛才談話後,那時候的我真的完全忘記這個血精靈的惡劣程度(特別是,辛多雷的榮光哪!現在回想起來才發現,他五分鐘前才剛在公文處顯露他惡質本性給我看過!)。總而言之,我就這樣傻傻呆呆地把客人領到托爾尼索老爺的寢室前面,然後呆呆傻傻地看他毫不客氣陰陰哼笑著推開雕花大門走進去。
他沒換鞋,裡頭的高級手織冬泉梟獸毛地毯要報銷了。
第一反應閃過後,我開始慌起來,連忙追進去要把血精靈拉出來。那是老爺的房間啊!他怎麼可以不說一聲就走進去?我家的那個也老是這樣做,難道隨便晃進人家房間是所有青梅竹馬的天賦人權嗎?!
才剛踏進去(死了!我也忘記換鞋!),還沒拉到客人,我就被他一把抓過去。
「園丁,你有沒有山鼠草粉?」
……嘎啊?
山鼠草粉?作為超好用的園藝材料,我當然身上有帶啊,但你要山鼠草粉做什麼?
「有的話,麻煩借我一下。」他又對我露出那種溫熙無害的笑顏……那時重新把他歸類為〝老爺的好朋友〞的我便乖乖拿出包包裡那瓶草藥粉。
結果沒想到他一拿到瓶子,立刻大步走進老爺寢房中的浴室,然後在每條掛得整整齊齊曬得蓬篷軟軟的羊毛白浴巾上灑上顏色也是細白所以完全看不出來的山鼠草粉!
……他真的很邪惡。真的。太陽之井啊,我現在終於開始明白我家青梅竹馬的好了。至少他不會故意在我衣服上灑草藥粉讓我起疹子滿身紅斑發癢!!老爺不管精神或是法術都如此強悍,該不會有一份是這位客人的緣故吧!過去的苦難造就了我們老爺這樣彪悍的男子漢,好樣的,老爺,請讓小的滿懷忠誠繼續追隨您吧!
  「園丁。」勒特雷克先生轉頭看向我,把瓶子扔回到我手上。在我抓著那個燙手山芋時對我一勾唇淺淺一笑:「你可不能告訴任何血精靈喔。」
……意思是要我當共犯?
  唉唷,糟糕,我的心在對老爺的忠誠和漂亮男血精之間徘徊。而且老實說,我那害死人的好奇心還一直慫恿我看看老爺晚上梳洗過後會怎樣……園丁啊!你怎麼可以輸給心中的鄙惡者呢!!
我一邊哀嘆著,一邊默默把瓶子收回包包,跟著勒特雷克先生走出老爺寢室,一臉羞愧不安。
黑髮的客人看看我苦惱樣子,完全不在乎地伸手拍拍我肩背:「好了,我也差不多該走了。你們府邸到底哪面牆最低啊?今天翻過來花了我不少功夫,那應該不是你們最低的圍牆吧?」
自然不是的。誰會把圍牆做得一翻就過啊?這樣安全性不就完全沒意義了嗎?當然啦,應該也沒多少宵小膽敢翻進我們老爺的府邸就是。所以平時沒在注意圍牆高低的我一時之間還真不知該怎麼回答客人的話才好。
「……我想,東面靠近僕役房間的圍牆應該是比較低……」這樣才方便情侶半夜相姦……我是說相會。
「很好,那……」
不管勒特雷克先生要說什麼,一個聲音在這時打斷他的話。
「……勒特雷克?」
我們兩個同時轉過頭,安妮大姐一身裙裝,站在走廊轉彎處瞪著我們、呃、不對,是瞪著我們的客人。一雙翠綠的漂亮眼眸像是要噴火一樣亮綠亮綠。
女血精靈突然深吸了口氣──然後,在我反應過來之前,她的聲音爆然高了八度!
 
「害──蟲──來──了──!!!」安妮大姐轉頭放聲尖叫:「約瑟夫!約瑟夫!快把殺蟲劑給我──快點!!」
 
嗚哇!我耳朵尖嚇得抖了兩下,老實說,當一個女性的尖叫聲就像爆炸聲在你耳邊和那些迴廊裡不斷轟隆作響時,就算你的耳朵是圓的你也會忍不住顫顫。而且我從來不知道安妮大姐可以叫得那麼尖厲那麼大聲,就像是一支喇叭在你臉旁邊拼命地嚎叫一樣!還是破音的喇叭!!
  勒特雷克先生見狀低聲「嘖!」了一聲,匆忙在我懷裡塞了團什麼綠色的東西,然後反身以盜賊跑給守衛追的速度衝向遠方!同時,安妮大姐也提起深藍色女僕裙襬以彷彿劈腿一般的大步展開衝刺,還一路叫罵!
「給我站住、害蟲!你一定又去老爺寢室惡作劇了對不對!?又是山鼠草粉跟浴巾、對不對──站住!別跑!!!」
她高速飛掠過去。我還看到安妮大姐像是已經做過一萬次似的,動作嫻熟邊跑邊用手指勾下女僕高跟鞋,然後帶著恐怖殺氣把高跟鞋砸向勒特雷克先生……喔唷,這個下腰好!剛好閃過!
就這樣,我傻傻拿著勒特雷特先生塞給我的東西,目送兩位追殺和被追殺的血精靈打打殺殺地翻牆而去……(安妮大姐,連妳也……)而且追殺一方還開始不停增加人數,到後來整個就是浩浩蕩蕩聲勢龐大喊打喊殺……
 啊,勒特雷克先生就像那天邊的一片雲,悄悄的來,只是沒有悄悄地離去……
  我站在原地感嘆一聲,然後低頭看看我們的客人究竟給了我什麼東西。接著,我眨了眨眼。
  一圈蒼翠的檞寄生躺在我臂彎中,健康青綠伸展枝葉。平時飾以金色鈴鐺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一朵紅玫瑰、和一朵白玫瑰,艷紅雪白相偎相依。
  唔……能說什麼呢?
  我歪歪頭,邁出步伐,哼哼小曲出發去把這檞寄生掛到老爺書房牆壁上。
 

怎能遺忘舊日朋友,心中能不懷想?
舊日朋友豈能相忘,友誼地久天長。
友誼萬歲,朋友們,
友誼萬歲,舉杯痛飲!
同聲歌唱友誼地久天長……




 END



大家聖誕快樂啊~~ˇ(抱蹭ˇ)




p.s關於最後一段歌詞,好像是外國的歌曲。我是在某篇文裡看到的,覺得很棒所以借來用了……
原作者如果在百萬分之ㄧ的機率中因大宇宙意識的引領而看到這裡,請相信我完全沒有拿它做營利行為等等,若是要註明出處也請告訴我一聲,會馬上放上來~感謝=ˇ=/~

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