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用師祖祝大家   平‧安‧夜‧快‧樂ˇˇˇˇˇˇˇ

23.png 

麋鹿又迷路了,拉夫,你今年,又去救麋鹿到迷路了嗎?(繞口令啊你!?

然後拉夫身上那件手工毛衣是勒特送的冬幕節禮物。(小傻蛋看著織毛衣的某辛多雷,徹底驚恐了

 

以下收新孩子賀文

篇名:所謂情人的節日

系列:WOW

CP:否殺/西南希絲(白頭翁)

等級:PG

警告:短,原創角色,BG(竟然!!!

-------------------------------- 

--所謂情人的節日

 

「啊,真是稀客。」

開了家門的辛多雷盜賊看著面前客人,發表了與淡然神情不甚相符的感言:「要進來坐坐嗎?」

白髮女法師不禁露出艷麗與殺氣並存的笑顏。

「──這還真是與情人相見的合適問候啊,渾蛋盜賊!」

「我還有點萬聖節剩下來的糖果,西南希絲。」

「我真的想幹掉你了,阿殺。」

話雖如此,血精靈法師仍然高傲拎起長及地的千層裙擺,踏入愛人的住處。

離門口不遠處,地板便被冬泉豹地毯覆蓋。西南希絲皺了皺霜白眉頭,動作粗魯將腳間軟靴踢掉,讓白皙腳趾直接踩上溫暖細密的毛皮。否殺在她身後動作自然彎下腰,把被甩在旁死相難看的女用布靴撿起收好。

「嘖嘖,你還是一樣有錢。」辛多雷女性毫不客氣於軟布長椅坐下,一雙優美長腿抬高靠在另一邊扶手上,慵懶半倚。

「我自己賺的。」

「所以我才奇怪,明明就是個連動物都不會殺的沒用傢伙。」

「這是我與師傅的約定。」

與其說無視,不如說是已經習慣對方毒舌言語。否殺平淡端來冬幕節蛋奶酒,以及如他所說的一盤糖果拼盤(由地精營養發泡美味糖果和軟黏魔化太妃糖組成),放在一臉嫌棄的法師前方,接著走到另一邊靠牆的單人椅上坐下。

在戰場上因喜愛將敵人折磨後再殺掉,而得到〝綠眼白頭翁〞之名的冷酷女性皺起眉頭,翠綠眸中閃過平日足以令隊友戰戰兢兢的不悅,但這並不是由於情人的話語,而是對方不解風情的程度。

──你有發現,我身上的長裙是新衣嗎? 

「大家還好嗎?」褐髮盜賊平靜問:「你沒太欺負他們吧?」

「活蹦亂跳,不勞費心。」

──你有看見我帶的耳環,是你第一次親吻我那天的那副嗎? 

「你們隊上那個被變成哥布林的戰士過得如何?解除詛咒了嗎?」

「還早呢,順帶一提,他也還沒追到我們的辛多雷牧師。」

──你,有想過,跟我一同度過節日嗎?

「那黑騙子他們呢?最近是不是又去詐──」

只在剎那,盜賊就被惡狠狠撲倒在坐椅上。他白髮馬尾的情人黑著俏顏,惱怒壓在他身上。

──忍‧無‧可‧忍!

「否──殺──先──生──」甜美地輕喚誓言不殺的盜賊名諱,殺人無數的兇惡法師優雅得宛如一隻暴風城炸毛白貓:「你到底,知不知道今天是什麼節日啊?」

表情淡定的盜賊仰望跨坐在自己腰上的艷麗女子,對方如雷光般憤怒的碧綠眼眸,一如當年他們初次相見於費伍德之森。

啊啊。

 

愛情就像隻鳥兒,落到他臂彎了呢。

 

「當然知道,是冬幕節啊。」

「既然如此,」某法師眼中是熊熊怒火:「你就非得提起閒雜人等來破壞氣氛嗎?!沒看本小姐都屈尊降貴跑來找你──」

「這樣你才會自己跳過來吧?」

「啊?」

「因為這個位子後面才有牆掛東西啊。」

「啊啊啊?」

完全聽不懂他的話,辛多雷女子倒豎柳眉,而在她身下──從心愛情人踏進門以來,第一次,五官堅毅的盜賊展露了微笑。

他大手捧住、拉低女性法師臉頰,低柔而帶笑地吻上那有著溫熱蛋奶酒香氣的柔軟嘴唇。

 

「榭寄生。」

 

 

END

 

其實黑的不是白頭翁(掩面

 

 

最後,聖誕老公公秦極東跟大家說,聖誕快樂!!!!!(血

25.png  

小骨頭:我的眼眶一點都不快樂啊!!!!! 

 

那麼──(老鴇開啟忽視模式

Merry X'mas w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