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老鴇今日身體微恙......(XX的中藥XX害我XXX的痛......)←道德消音

SO~今天來更點輕鬆的內容吧ˇ

這是R(拿來混稿用)跟墨墨和親愛的神獸巴同學的即時通內容~
大意是討論咱們學校WH聚會和接下來WOW要集體到另一個伺服開小LM來玩的事~
一堆私設定解釋在最下方,看不懂的就拉一下唄。=ˇ=
============================
R: QAQ
神獸: = =
R: 我聽到了......
神獸: 你...聽到了?
R: QAQ~
R: 〝算了 玩戰士 我不期望那隻D會坦〞(註一)
R: QAQ~~
神獸: 因為我本來想玩D啊= =
R: 人家本尊就是SS嘛....QAQ
R: ←從來沒玩過坦....
R: =3=
神獸: 熊D一開始根本不能坦啦= =
R: 那他就是變熊的法袍類囉囧
神獸: 我想玩D想玩賊
神獸: 又跟你搶裝= =(註二)
R: ......
神獸: = =
R: QQ.......
神獸: Q個頭
凜 墨逸: 你們加油.....好好橋XD
凜 墨逸: 反正我沒差XD
神獸: 橋個鬼!!我有報告ㄟ!!!
R: =口=(驚)
凜 墨逸: 我也有作業阿QQ
R: 那你玩鳥D嘛......
神獸: 你以為舊大陸的鳥D打出來的數字能看嗎= =
R: .................
神獸: 鳥D要有裝才能當
R: QQ.....
神獸: 不然我就玩獵人叫寵物坦啊.......
R: 喔喔
R: 玩SS嘛~~
R: 這樣就可以幫冽綁靈魂了...
神獸: 夜精靈有SS嘛!!!= =(註三)
R: ..........(扭頭)夜精你們太沒研究精神了!
神獸: (拉耳朵)
R: .......(問墨)沼澤該長耳朵嗎?(註四)
凜 墨逸: ..........應該是沒長= =|||
神獸: 那我用巴的
神獸: (呼巴掌)
凜 墨逸: .............
R: .....巴,不要拍我水面.....
神獸: 我決定要把你烘乾
凜 墨逸: 烘乾=口=
R: 吹風機?
R: 被我融化了.....
凜 墨逸: 槓= =.....
凜 墨逸: 別扯那件白癡事= =(註五)
R: 哈哈哈
神獸: 我要給妳死....(手伸入沼澤中撈人)
R: 嗚啊啊啊(扭動躲)
R: 好癢好癢啊啊QQ
凜 墨逸: .......我不舒服= =||||
R: 我也是...
凜 墨逸: 阿沼......你好變態= =
神獸: 死預言的(註六)來幫我= =+
R: ?
R: 死預言是什麼?
凜 墨逸: 好ˇ
R: 喔喔瞭了
神獸: (毆)
凜 墨逸: ...是說....我又不能丟水晶球......
凜 墨逸: 要怎麼幫QAQ
R: 哈哈~哈哈 哈~~
神獸: 幫我抓他!!!
R: 人家是閒~者呢(註七)
R: (逃)
凜 墨逸: ........
凜 墨逸: 我會被拖下去啦QAQ
凜 墨逸: 沼澤耶= =
R: ......我對你沒興趣的,墨
R: 要拖我也會拖陵子或玥
神獸: (啪嘰)<-理智斷線
凜 墨逸: 嘖= =
凜 墨逸: 什麼話嗎= =
神獸: 神獸˙獸型......
R: ........(衝奔)
凜 墨逸: 巴巴~加油(揮旗子)
R: ←(消失的樓蘭沼澤)
神獸: (整灘沼澤巴飛)
R: ...................(摔在地上)
凜 墨逸: ....我去搬除濕機XD
凜 墨逸: 跟烘乾機
R: ...........
R: 我、我做了什麼錯事........
神獸: (將沼澤冷凍後進行毆打)
R: 這是....政治迫害.........
凜 墨逸: = =|||||最好啦
R: = =
R: 巴你當我是TF喔?(註八)
R: 還冷凍....
R: 雖然我喜歡Prime,可是我不是變形金剛啊囧
神獸: 現出原形啦...(掐住實體)
R: (水流下去)
凜 墨逸: .........瓶子
凜 墨逸: 裝起來
神獸: 給我裝好= =+
凜 墨逸: 封印XD
神獸: 我要...加熱他
R: 喔呵呵呵~魔鬼終結者都抓不住金髮美人了,你抓的住我?
凜 墨逸: =口=
R: (衝)
神獸: 不准跑(飛過去)
R: (浮起來)
神獸: (戳進去撈人)
R: 哈哈哈哈~~
神獸: 我戳我戳我戳我戳......
凜 墨逸: ........好血腥= =|||
R: ............好18n
神獸: 我˙殺˙了˙你
R: 嘎哈哈哈哈~~
凜 墨逸: 阿門.........沼澤= =
 神獸:(魚刺:神獸你冷靜囧)
神獸: (D.A:不要迫害我的同類!!!)(註九)
凜 墨逸: ..........
R: ..........?
凜 墨逸: 原來.........
凜 墨逸: D.A跟沼澤是同類=口=
神獸: 我要咬死你=口=(轉身攻擊D.A)
R: 哈哈哈哈哈~~
凜 墨逸: .......這叫自殘......
神獸: (魚刺:誰來阻止他們囧)
凜 墨逸: 別衝動啊巴~~
神獸: (魚刺:肉身是我的啊...噗咳!?)
R: 神獸......
R: 你殺了DA,是想跟魚刺過兩人世界?
凜 墨逸: .........你找死啊.....沼澤= =|||
R: ......(不,我在救DA= =)
凜 墨逸: 最好= =||||
神獸: (D.A:啊...肉身掛掉了)(神獸:不想想是誰害的!!)
R: 墨,快復活!
凜 墨逸: .....
R: 快啊,不要像我家MS連聖騎都復活不了!
神獸: 不成材的牧師還不唱復活術..........
凜 墨逸: 你是在叫哪一隻?
R: 凜
凜 墨逸: ............喔
R: 因為比較漂亮=ˇ=
R: 美人ˇ(註十)
凜 墨逸: .......
凜 墨逸: 復活術
R: 快復活啊....
R: 不然我幫你做CPR....
神獸: (爬起來)
R: ....嘖,好快
凜 墨逸: .......
凜 墨逸: 你比較想跟魚刺來段兩人世界吧=口=
神獸: (拿自動筆捅R)
R: .........
R: 神獸?
R: 請問,你是在洩氣用?(有禮貌)
神獸: (美工刀推出)
R: ......我是和平主義者(認真)
R: 尤其是狀況對我不利的時候
凜 墨逸: = =
神獸: (DA:肉身原來會打人...)
R: 喔喔....打人的肉身.........
凜 墨逸: ...沼澤.....我不打算幫你復活喔......你自己小心= =
R: .....你復活得了一片沼澤,環保局就會找你工作了啦= =
神獸: 沼澤我要聖誕賀圖
R: 聖誕呀.....
R: (停下逃跑動作)
R: 只有要回WH的人我才給耶
神獸: (用釘書機釘住)
R: ......釘書機釘人很痛......
R: 超痛的QAQ
凜 墨逸: ......你是人?
R: .......我有心理陰影= =
神獸: (DA:印象中肉身的鉛筆盒有很多"家私")
神獸: (神獸:你是說剪刀美工刀訂書機一類的?)
R: ....其實自動鉛筆就很好用......
凜 墨逸: 我中意原子筆= =
R: ......原子筆會滑掉,墨墨
神獸: 我喜歡鋼筆(認真)
凜 墨逸: .......= =|||
R: = =
R: 刑求我是沒好處的
神獸: 我不會去刑求沼澤...我刑求的是你的身體..............
神獸:( DA:怪怪剛剛那句話好A...)
R: ......喔~
R: 所以說,你對我有興趣?= =?
D.A: 我只是想聽聽你的慘叫.........
D.A: (笑)
D.A: (神獸:死惡魔不要偷偷上身= =+)
R: 那你要對我怎麼叫來回報?(燦笑)
凜 墨逸: .....
R: =ˇ=
神獸:( 魚刺:小凜QAQ我不要跟他們住.......)
凜 墨逸: ....你搬來我這= =|||
凜 墨逸: 我收留你= =
神獸: (DA:想走= =+)
神獸:( 神獸:死打雜的給我坐下= =+)
凜 墨逸: ............我救不了你QAQ
R: .......魚刺..........人生總是有許多不美好的事物
R: 要嘛接受他,要嘛毀滅他(笑)
R: 雖然我覺得妳後者做不到......
R: =ˇ=
神獸:( 魚刺:我要打113啦Q口Q小凜救我)
R: 113是家暴喔
凜 墨逸: 這是家暴沒錯啊
魚刺: 不然我要R你陪我一起死(拖)
R: .....等等,為什麼只叫凜救妳= =
凜 墨逸: 因為你只會讓事情嚴重化= =
R: ..........你想在我身下溺死嗎?
凜 墨逸: .......Q口Q
魚刺: 神獸想打你 DA會留你下來住
魚刺: 我只好叫小凜救我......
R: 神獸?他會殺了我(認真)
R: 我覺得他一直想殺我= =
R: 凜又不會復活我.....
凜 墨逸: ............放心
凜 墨逸: 禍害遺千年XD
凜 墨逸: 你死不了的
R: ......妳在說DA還是我?
凜 墨逸: ....當然是你= =
神獸: (神獸:唉呦?甚麼時候有自知之明了?(捏捏R的臉))
R: .........(摸回去)
R: (放上腰)
凜 墨逸: .......喂= =#
R: 做人不能吃虧(認真)
神獸: (DA:噗哈哈哈哈哈哈!畜生你被沼澤搭訕啦!哈哈哈哈哈)
神獸: 大膽狂徒...(獸化咬殺)
R: ......這真的是委員長啦.......

 

凜 墨逸: 現在是怎樣= =||||
凜 墨逸: 回題啦= =
R: 禮物= =
R: 回WH的人我才能給啊
神獸: 是什麼時候回去?
凜 墨逸: 12/20
R: 12/20
神獸: 12/20.........
神獸: 我有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凜 墨逸: .....星期六?
R: 星期六耶
R: 補習?
R: 家教?
凜 墨逸: 通識?
凜 墨逸: 是啥?
R: 巴,回魂啊
R: 哈囉~
R: .....CPR準備
凜 墨逸: ........他應該在看報告
凜 墨逸: 等一下吧
R: 先戳戳看
R: 再搖一搖
凜 墨逸: = =#
R: ....我知道,只是很想趁他不在玩他肉身....
凜 墨逸: .....找死= =#
R: 定格很好玩啊(戳)
R: 能玩就要把握機會
凜 墨逸: ........
R: 就像大超逮到機會就要接住墬落的BATS一樣(註十一)
凜 墨逸: =口=
凜 墨逸: = =||||

END
==========================
註一:R已經先在新伺服創了隻德魯伊(←可以變成熊坦怪的職業)......這句是神獸跟墨另外聊的感想,傷到R的心了啊QQ
註二:盜賊、德魯伊都穿皮甲......獵人一開始也穿皮甲,但40等後可穿鎖甲= =
註三:夜精這種族只有戰士、盜賊、獵人、牧師、德魯伊五種職業......都沒有SS,真的很缺研究精神耶!
註四:R在學校裡莫名奇妙被安上沼澤這代號......真是奇怪耶O__O?(無辜)
註五:關於前些天某支吹風機死在R手上的事......它融化了、它冒煙了啊!R不是故意的...QQ
註六:死預言的=預言師,在學校中有個〝打倒聯考大魔王的勇者隊伍〞設定,墨墨就是預言師角色....(因為她一直徘徊在夢境中?XD)唯一的武器是水晶球,用棉被裹一裹還可以當抱枕喔ˇ
註七:閒者=賢者= =,因為R莫名奇妙每天都很閒......閒到到處跑的狀態= =(話說賢者就是涼涼在一旁丟給冒險隊一堆任務的無良人士啊...有時還會給錯誤情報,R像是這種人嗎?!)
註八:TF,變形金剛英文縮寫,本老鴇喜歡MOP...(反派BOSSx指揮官)可是MOP論壇到底要維修到啥時啊?QAQ
註九:神獸身體有三個屬性......魚刺同學=無屬性=人,DA=闇屬性=R這種人(啥鬼?),神獸巴=聖屬性=R的剋星=不敬(淨)者其必殺之的類型。
(說到這個......巴啊,我到現在還沒死的意思是不是代表我對你來說是特別的~~ˇ(歡樂))
註十:美人=血精靈,冽小妹妹雖然也很漂亮可是比起夜精我還是愛血精啊.........=w=y~ˇ
註十一:R最近沉浸到莫名奇妙的東西......歐美系,supers/bats,看不懂的別問,本老鴇還不想被神獸以〝污染國家幼苗〞這罪名殺掉.........= =

最後:同學們......想要禮物的就快留個言唄,我留言只收到12月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