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一定要照實回答

貳 - 被點到名的病患,尋找「 11 」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參 - 必須「 11 」位病患的病歷表

肆 - 為了不讓它絕種,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伍 - 請再點名的一開始貼一張當時心情的圖,並且說為什麼?

★開始

=__=  ←被電概弄慘了

★請問大名?

R......最近莫名奇妙大家都開始用沼澤呼喚的R= =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喵喵

★你覺得他長怎樣?

嬌小可愛的孩子ˇ

★他人怎樣?

很可愛、活潑、文看很廣很怪。

★他目前讀的學校?

中山醫。

★他在貴校名聲如何?

愛玩人(頭)毛的孩子(指)

★他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說了會被喵喵拳殺......所以有我也不會講的(撇頭)
話說雄性三毛貓有那麼好找嗎= =?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ˇ=
佛曰,不可說ˇ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
接受啊。
當然先確定他是說真的,有些人打賭內容實在是千奇百怪= =

★承上,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不知道。他目前還沒出現。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真的可以傷害他嗎?
不能犯法的話,大概就是把他的衣服鞋子論文報告包一包扔到男(女)廁去就是了= =
可以犯法的話...........
哼哼哼呵呵呵嘿嘿嘿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
為什麼我要在興趣跟感情間做選擇= =lll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巴下去。
我會很用力的巴下去。同理可延伸到各個朋友身上= =
就算是巴我也要巴她=__=#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 !! 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先咬他一口洩憤再問結果= =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 ! 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音樂。
我喜歡音樂(連歌劇都喜歡的那種),可是我不喜歡運動= =
當然看別人運動是一回事,有些人動作起來真的很美。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工具。
買小說漫畫生活工作的工具。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睜開眼睛......
對不起這梗太老了= =
這麼說吧......我有早上起來看點文的習慣,而我最近有個能存點文章隨時攜帶的工具裏滿是SB文......
這樣說懂了吧?再說下去會對我的形象造成破壞耶= =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看文、呼吸、喝東西、在心中構思文章、畫圖、欺負人。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我比較喜歡蝙蝠俠= =
雖然心裡測驗出來,我是陽光、熱情、開朗、善良、正義的超人Kal先生=ˇ=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男:填動畫人物)

=口=lll
我想當魔鏡.....或教母仙女......
最好是可以閒閒看戲的角色= =

★最近發生的糗事?

...............(思索)
考期中考,歷史思維寫深論忘記帶原子筆,還要跟別人借= =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兩邊各有什麼好處跟壞處?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放假。
看不到不代表不能在即時通或遊戲中遇到吧=ˇ=

★想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你在哪裡?

★最喜歡待在哪裡?

有愛書的地方ˇ

★最討厭的感覺?

煩到想手癢才想起來這社會不能殺人.........=__=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我傾向玩別人的就好。
另外,目前也沒有想生的原因= =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玫。
而且最好要在小社和欠我磁碟的某人面前=w=

★初吻發生在幾歲?

......你是問男的還是女的?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等著看他什麼時候脖子會扭到= =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我不要他口袋裡的東西,我要他的口袋。(秒答)←(無良)

★如果我(傳給你者)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喵......我不是貓= =


繼續此遊戲,不要讓他絕版摟

如果這個遊戲停斷 那麼最後一位中斷者往後

考試通通會當掉 交不到朋友 歐耶 !

ㄟㄟ,這是認真的

請別中斷這遊戲唷

點名時間到

我點... ...點... ...

1玫
2巴
3小社
4陵子
5小玥兒
6玥華娃娃同學
7墨你是逃不掉的
8傑特里學姊ˇ
9綺ˇ
10小掌
11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