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時不更新~~
只是來貼篇今天本老鴇跟神獸同學在即時通上的東西.....還是片斷= =
警告

白目有、裝瘋有、血腥有、形象敗壞有、詭異CP有。

請小心食用(淺笑)
-------------------------------
R: QAQ
神獸: ?
R: 巴.....(抱)
R: 我.......雷到自己了........QAQ
神獸: ........
R: 嗚嗚好可怕.......
R: (縮)
神獸: (踹去'牆角)
R: 我討厭西門慶啦.....(啜泣撲抱)
R: 我討厭張無忌啦.......(哭)
神獸: ............
神獸: 干我啥事= =(再踹)
R: 為什麼會有這種CP的存在.......(再撲)
R: 啊啊
R: 對了
R: 玫在號召大家回文華喔~~ˇ
R: 12/20ˇ
R: 校慶~~看學妹跳啦啦隊ˇ
神獸: 順便過聖誕節 來交換禮物吧
R: 沒錯ˇ
R: XD
R: 那我要從考完開始畫~~
神獸: 恩恩 加油
R: 巴你要什麼的禮物?=ˇ=
R: (爸媽都會偷偷問小孩然後裝不知道有聖誕老人.....= =)
神獸: .......
R: ?
神獸: 等你看完51我在跟你討
R: ........
R: 我要到快12月才會回家ㄟ.....=口=
神獸: 不是正好?
R: 回了也不一定借的到啊= =
R: (怨氣沖天)
神獸: 我借你= =
R: 啊啊啊我要漫畫小說!
R: ?
R: ....什麼時候?= =lll
神獸: 你回台中
R: 妳寄來我學校,校慶那天還你?owo?
R: ......
R: 妳....要來我家嗎?= =lll
神獸: 不管啦>"<
R: =口=!
神獸: 人家要奇拉啦(哭鬧)
R: .....奇拉是誰= =?
R: 這部我好像沒看耶......囧
神獸: .........(停住)
R: .....(抖)
神獸: (轉頭)
神獸: (怨念)
R: .....我也很怨啊= =
R: 我連最新一本的海賊都沒看啊=口=
神獸: 我不要跟你玩了QAQ(跑走)
R: .....不,我一直都不覺得你在跟我玩啊= =lll
神獸: (回頭一巴)
R: 噗!(飛走)
R: ......難道....這是妳的情趣.....///)=口=?!
R: ///)=口=(捂臉)
神獸: ...........(刺穿)
R: 吐血(←黑色的是血嗎?)
R: 我....我不要三刀六洞.........(倒地)
R: 啊,親愛的,我好冷,世界在我眼前飄過......
神獸: .........(丟汽油彈)
R: 我的人生、我的一生時光在晃動啊,你看
R: 喔,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
神獸: (挖出眼睛)
R: ...............不行了,我親愛的甜心、我生命的星辰,我看不見你的一顰一笑、一片漆黑......
神獸: .................
神獸: (大爪揮下)
R: 啊啊啊啊~~(詠唱調)夜幕垂降~~滿天星光~~
神獸: (繳喉)
R: 妳~~~和我~~~~~~~~(拉高音)
R: 在此~~目睹生命之意義~~~(繼續高音)
R: 啊~~啊~~~~啊~~~~~~~
R: (失聲)
神獸: ............
R: =口=
神獸: (毀屍滅跡)
R: 請你~~相信~~~
R: 就算我不在你身邊~~~
神獸: (把喉嚨抽出來)
R: 我~的~熾熱的~~靈魂~~~永遠伴隨你~~~~~~
R: 用我的心靈高唱~~~
神獸: .............
R: 啦啦啦 ~~啦啦 ~~~~
R: ..........好累,不玩了= =(搥背)
神獸: = =
神獸: (毆)
R: =ˇ=~ˇ
R: .....嘖
R: 我變雷多了啦囧!
神獸: .................
神獸: 怪誰啊=口=(扁)
R: 西瑞怎麼辦~~(撲抱)
R: ......
R: 我們兩個的對話真的很像雷西耶= =lll
神獸: ...........
神獸: 囧
R: 不是雷歐力西索喔,是雷多西瑞= =
神獸: (痛扁)
R: 連獸爪都有共通點= =(瞄)
神獸: (上鉤爪)
R: .......啊啊啊身為受王一族是不能用武器的只能空手互毆啊啊啊
R: (逃)
神獸: ..........(神獸˙獸型發動)
神獸: (咬殺)
R: ...........(淚)
R: 這是委員長啦

END
-------------------------------------
留言(微笑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