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情

 

被遺忘者男

如果腐爛會發熱,那我就是火山。

一旦你死了,就不能再復活了。

你的皮膚很漂亮,完全沒有蛆蟲的洞。

聞聞我的呼吸(呼氣)感覺是不是糟透了?

就一個死掉的傢伙來說,我聞起來還不賴,對吧?

別在意我的口水,那不過是防腐劑而已。

 

被遺忘者女

死亡起碼有一個好處,生理時鐘好像會停止。

我們不死族女孩了解快樂的真諦,畢竟,還會有更糟糕的事嗎?

我不需要害怕,我還能怕什麼?

你的臀部不錯。

我並不在意浪漫之類的東西。我以前也戀愛過,你看看我現在成了什麼樣子!

我真想把你的眼珠子拉出來……吮一吮。

 

哥布林女

接下來,他要我爬到他身上。

三點式比基尼,遜,一點式才酷!

我們一起做出,有價值的結晶吧?

一起到百貨公司,買些昂貴的珠寶...這個約會提議不錯吧?

我們一起來比一比,誰的麵包比較多。

我每次提供的,都是全套的服務。

如果你喜歡,你應該用個又大又閃亮的戒指套住她!

我的雙手又軟又巧,你抗拒的了嗎?

那個隆起的是錢包,還是看到我讓你興奮啦?希望都是!

這會讓你興奮嗎~(搖金幣聲)

 

哥布林男

騎過火箭嗎?我這支超級大!

我的女人就像我的火箭,又辣、又嗆,隨時讓我升天!

喔,寶貝,你對我的工具真有一套。

寶貝你想要什麼,都可以在我的工具皮帶裡找到。

我請你喝一杯吧?....呃不不,你請我吧?

唷呵,寶貝,你真火爆,我從來都沒碰……嗯,相信我,我常被炸到。

怎麼收費?

這會讓你興奮嗎?(搖金幣聲)

我這有你要的。(喇叭聲)

我們一起做出,有價值的結晶吧?

 

食人妖女

你走光了

我知道,我的美是清新脫俗、一塵不染的。

女食人妖的熱情,可以把你燒成灰!要試試嗎?

你是我想狠狠咬一口的那種類型。

你不是要砍我一斧嗎?

 

食人妖男

我們食人妖相信自己的再生能力,雖然有時候不大管用。

我希望你已經休息夠了,你需要力量。

你不想得到我的愛嗎?

你看上去很可愛,味道應該不錯。

 

血精靈男

你的眼睛就像是太陽之井……當然是在那場爆炸前。

嘿,你為什麼不過來,咱們來──喝!別弄亂我的頭髮!

你看起來簡直跟我一樣完美。

想看到我最美的一面....哼呵呵....這問題可真怪,我的每一面都很美。()

你知道我為什麼最喜歡你的眼睛嗎?因為當我看著他們的時候,可以看見......我自己的樣子。(陶醉)

我知道每朵玫瑰都帶刺,但如果你對我溫柔一點,那我們就可以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血精靈女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我對你著迷了寶貝兒

通常,我只喜歡史詩坐騎,不過,我們可以談談

我的法力分流把附近的小夥子們都引來了

你口袋裡有魔法蟲嗎?還是你很高興見到我?

不不不,我不會那麼做,但是,我妹妹會

我可不是個好姑娘喔

 

獸人女

別說話,跟著我就行了

別讓無趣的閒聊,毀了這美好的一刻。

我會給你瘋狂的愛。

你可以的,我們走吧。

我喜歡敢於流淚的男人,比如你。

你讓我心神不寧。

 

獸人男

你的這身盔甲真好看,把它放在我家地板上應該也不錯。

你有六種不同的微笑,一種是在你生氣時,一種是在你撕肉時,一種是在你嚼肉時,一種是在你搶奪屍體時,一種是你給獵物剝皮時,還有一種,是在你想要殺了我的時候。

啊嗯,你看來像個淑女。

小姐,我第一眼看到妳的時候,我、我沒想到會發展得這麼快。

我愛你,就像老鼠害大米。

這,就是真愛,你認為它每天都會發生嗎?

 

牛頭人男

你知道,老公牛只有一個作用。

嘿,你有在健身嗎?

嘿,你穿皮衣了嗎。

你用得著管那些複雜的機器嗎?

女士可以免費乘坐。

你打動了我。

 

牛頭女

想看看我的木屐舞嗎?

我對相同的老話題感到疲憊

我希望男人有雙柔軟的手,最好一個人有四隻手

到我這邊來,小兵

我有深情的大眼睛、常常的睫毛、還有濕漉漉的舌頭,你還想要什麼呢?

 

地精女

現在,我想你應該向我買一杯酒,並和我進行一次小型的會談,以便建立和陸的關係。

我發現你說的,並不全都是錯的。

你真可愛!

我並不覺得把標尺分為十個刻度能精確的用於度量,你覺得十二個刻度外加機械智能,和扭曲參數怎樣?

能說出一個完整的句子是非常重要的技能。

 

地精男

直言不諱的說,我喜歡臀部大的女孩子。

我有許多發明想給你看看不如到我家裡去聊聊?(語調快速)

~你的機器真不錯!

每個人都在討論啤酒色的護目鏡,但我卻找不到這個東西的設計圖了!

 

夜精靈男

寶貝,我現在可不是長生不老的了,時間不等人哪。

我希望你不害怕蛇

你就像翡翠之夢變城現實一樣美妙

想看看我野性的一面嗎?

我是自然的力量

 

夜精靈女

在月光壟罩的樹林中睡覺,那種感覺簡直獨一無二。

我當然不光穿耳洞。

我媽媽警告過我不要做這樣的女孩,但我偏偏就是。

如果我的皮膚不是紫色的,你就會看到我已經臉紅了。

 

狼人男

嗷嗚──(嚎叫)──什麼?跟妳沒有關係!

別假裝,你不喜歡野性十足的男人。

希望你喜歡狂野的我。

別怕,我不會咬人──不會用力的咬。

甜心,跟我在一起,就像有兩個愛人一樣。

看著你喘氣?沒有、沒有──我只是太熱了。

我的耳朵很大?你應該看看我其他的地方。

寶貝,你就像是月亮,讓我每晚發出狼嚎……

你如果乖乖的,我就把骨頭分給你。

我想在你的地盤,做點記號。

 

狼人女

我們是天生一對,相信我就對了。

別擔心,寶貝,這些毛可以讓你更加抓緊我……

你知道嗎?狼女……有六顆乳頭。

希望你不介意……在床上聽到狼嚎。

我只想有人摸摸我的頭,說我是個好女孩。

刁蠻潑辣是我的天性──我知道你很愛。

~~(聞嗅)哈囉(邪笑)

讓我教你,如何讓我的腿顫抖。

我正在尋找一個懂得如何欣賞……自然美的男人。

你可以帶我回家,我受過訓練了。

 

德萊尼男

我要對你傾吐愛慕之情,用我們種族的語言……(一串跟咳嗽沒兩樣的聲音)

唉……那段曾在影月谷發生的……風花雪月的事情……

如果我說你有一隻美麗的眼睛,你是否會害羞呢……呵呵,當然,另一隻也不錯。

每次看到你,我臉上的觸鬚就激動的顫抖起來。

你知道,我曾經有個女朋友,但我在飛傳墜毀事件中失去了她,這是個壞消息……但好消息是,我現在是個單身漢了!

 

德萊尼女

這個星球的夜晚,可真冷啊

你也在想我正在想的那件事嗎?很好,弄一些黃油來,還有一個地精起搏器

 

人類男

妳累嗎?妳都在我腦海裡跑了一整天啦

妳好啊

妳真是與眾不同

妳的標籤上寫著:天堂製造

嘿,妳有空聊聊嗎?

如果我說妳身材很好,妳會反對嗎?

 

人類女

呵嗯...你讓我很焦急

我需要一個英雄

我討厭粗魯、卑鄙、不友善的傢伙

 

矮人女

我喜歡高個子的人

少費勁兒了,我知道你覺得所有的矮人女性看起來都一個樣兒

我不會被一兩句花言巧語打動的,你至少要試三到四次

我喜歡看你穿裙子

我要讓你知道,我用大腿就能把鋼鐵碾平

 

矮人男

你想摸摸我的鬍子,對吧?

趕快進行吧,我十五分鐘後還要去做任務呢

我肯定是睡著了,你就像夢中的天使一樣美妙

你長得很漂亮,我很喜歡你的頭髮,這是給你的飲料,你準備好了嗎?

別再閒聊了,直接進入正題吧

你從哪裡來的?嗯哼,這並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