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被遺忘者男

我死了,而且我生氣了。

我真受不了那幫獸人的氣味。

玫瑰是灰的、紫羅蘭是灰的,我死了,而且還成了色盲。

誰有芳香劑嗎?屍狗牌、垃圾牌、低潮牌,都可以。

嘿,欺騙欺騙、黏液和唾液、屍體沉入了鹹水湖。魚人說,哈哈哈哈哈哈,看這個,矮人打狒狒……

 

被遺忘者女

~~死亡啊。

當你沒有腋窩的時候,就用不著除臭劑了。

你要知道,一旦你死了,什麼東西聞起來都不會太糟糕。臭雞蛋?沒問題。死魚?那味道就像春風吹拂。

臭死了!

我正在處在一種腐爛的心情之中。

是的,它們是真的。它們不是我的,但的確是真實存在的。

我聽見我的膝蓋響了一下,然後膝蓋骨就掉到湖裡去了。

我想給我的腳趾甲上點腳趾甲油,但我不知道它們掉到哪裡去了!

 

食人妖男

我希望我的女朋友身材矮胖、精神萎靡,還要充滿口臭味兒。

我的頭變小了,我剛從池塘裡出來。

新食人妖報到。

新巨魔報到。

飯做好了,在這兒燉吧!

我聽說如果你砍掉自己的一部分肢體,沒幾天就會長出個更大的來……不要相信這種說法。

 

食人妖女

要抓住男人的心,得先抓住他的胃,但我,通常是,直接穿過胸膛!

我很有個性,你覺得呢?

如果知恩是錯,我寧願一錯到底。

我真淑女,呵呵,真淑女,咳呸。

強烈的口臭,是我的魅力所在。

 

獸人男

我要狠狠的把你們修理的──喔,亮晶晶的

獸人出擊!

嘿,朋友,你知道,最近好像我可以感受到你在想什麼一樣,但我實際上,根本沒感覺。你明白嗎?

當個綠皮膚的傢伙可不容易。

獸人要吃肉、豬肉要燒透、出門打野豬、回家烤豬肉

不要戳我──好吧,沒關係。

 

獸人女

~那頭野豬好像又衝我來了!誰帶爐石來了?

我瞧不起那些打小耳洞的傢伙,要穿孔就穿得大些,比如在你頭上穿一根長矛什麼的。

~我得把我的箱子再次用蠟封起來。

雌性激素是什麼?能吃嗎?

別想動我和我的食物主意,否則,就別想保住你的手!

我覺得自己非常的溫柔,誰不同意我就打誰!

 

哥布林男

我的家族,是由一長條爆破工組成的。我的祖父,飛了差不多三十公尺!

不知道該怎麼辦?炸爛就對了,嘿嘿嘿嘿嘿嘿。

喔,對了!我們組織個犯罪集團,怎樣?

欸,我試著農播金幣,但它們一直都不發芽,嘿嘿嘿嘿。

她叫我把她綁起來後任我處置,所以,我拿了她的音響。

我是你的朋友,說聲嗨吧!

別擋路!你這爛哥布林!

我沒幽默感,但我有錢!

三個字:塑膠貨。

直向三壘,雙贏!

 

哥布林女

沒錯,我拜金,但我也拜銅和拜銀!

聽著,寶貝,這個世界變了,凡事都要快、狠、準!我呢,就殺、殺、殺!

我愛好自由,不喜歡被束縛。吭?你說真的被束縛嗎?喔我愛死了!

我是一個摩登的女哥布林,又獨立,又能讓男人聽我的話,這些已經是理所當然的囉!

一開始不成功,炸爛再試一次!

呵呵,我沒有幽默感,但我有錢!

投資組合表已經完成,但我大部分的流動資金都卡在股票、基金、和連動站上了,看漲買進、穩賺不賠!

別擋路,你這爛哥布林!

直上三壘,雙贏!

有錢能使鬼推磨!

 

牛頭人男

~~你現在開心了嗎?

什麼?不,我當然喜歡女士!

牛肉來了。

你要知道,牛頭人是天生的獵手。你看到我牛頭人在小溪裡捉魚嗎?確實非常刺激,還有,你看到我牛頭人捉巨蟒嗎?當然沒有,這是因為牛頭人擅長與周圍環境融為一體。

惹怒了公牛,就跟牛角玩玩吧。

 

牛頭人女

你知道,當你祖母的靈魂注視著妳的時候,很多事情就不太好辦了

在我的本族語言,我的名字是和麥色共舞的意思

快樂的牛頭人,來自莫高雷

有一次我笑得太厲害了,把牛奶灑得一地

 

血精靈男

我們跟牛頭人結盟了?太棒了,這下每周就可以吃兩次牛排了。

你難道不希望你的女朋友像我一樣惹火嗎?

~我需要一個指甲剪...你有意見?

那天我在排隊等著乘坐蝙蝠,我前面是個亡靈,他突然放了個屁,而且還一付無所謂的樣子。哼,我不知道他吃了些什麼,但顯然沒消化,簡直是太噁心了。

賜我平靜,讓我接受我不能改變的事情,賜我勇氣,讓我可以改變我可以改變的事情,賜我智慧──嗯哼哼哼哼(歇斯底里笑聲),乾脆賜我一些該死的魔法!不然我就要殺人了……

我正在努力戒掉對魔法的依賴……再來點兒。

部落這些傢伙最大的問題,就是他們太缺乏教養了!(~)

 

血精靈女

你是說我的頭髮永遠要保持這種顏色嗎?

鏡子不會說話,不過,你很幸運,他們也不會笑

啊,我恨雷霆崖,你在那裏根本買不到好吃的漢堡包

我去幽暗城做美容,妳有沒有見過那些傢伙,他們連下巴都沒有!我跟他們說,你沒有下巴還想幫我做美容?他們就生氣了!至少我覺得他們是生氣了。你有沒有聽過沒下巴的傢伙說話?咕嚕咕嚕咕嚕咕嚕,他活像是個魚人一樣

有一天我去了巨魔的美容院做美容,結果頭髮被弄得活像雞窩一樣,鼻子還被隆高了!妳說說,哪個蠢貨會為了這東西掏錢?

妳覺得資料片玩多了會讓我變胖嗎?

如果你不走開,我怎麼能想念你呢?

 

地精男

我覺得剛剛那個賣東西的坑了我的錢,喔,呵呵呵呵呵,欸,他是個壞人!

我有個創意,就是做一種能烤出小塊麵包的裝置,但最終,我認為這東西沒什麼市場。

我確實希望在這兒能找到一些有趣的小玩意兒,你知道,我非常喜歡修補東西!

我想大聲呼喚~我在諾姆瑞根裡的孩子們~勇敢的活下去~~!老大老二和小三,雖然你們身材矮小,但是,你們都是我的孩~~~~~

你知道,我真的希望能擁有一座,放人類雕像的花園。

從放大鏡裡看,我的身材高大多了!

 

地精女

我希望有一天能在小雞身上找到金塊。

你知道,松鼠被逼急了也是很可怕的!

我對我的壞脾氣可能對你造成的任何壞麻煩感到深深的歉意。

經我研究發現,被鈍器敲打會非常疼!

 

矮人男

我沒有酗酒的問題,我喝酒、喝醉、然後趴了,一點兒問題都沒有

~~嘿呼~哦,第二首呢,跟第一首一樣

我不能再多喝了,當然,我也不能再少喝了

我喜歡我的啤酒,就像我喜歡我的女人一樣,又狠、又辣

啊,冬天,真棒

哼嗯,基本上我是個社交型的研究者,每次只要有人說〝給我來一杯〞的時候,我也會說〝我也要一杯〞

(衣服撕開聲音)啊,我有個衣櫃出了點問題(彈出聲音)啊,我的槌子啊

 

矮人女

我不喜歡待在地下,這讓我聯想起死亡

就像我父親常說的那句話,閉嘴,滾!

不,是真的

不,這不是真的,但謝謝你的提醒

我喜歡啤酒,就像我喜歡我的男人一樣,又黑又富有

我每晚都要修一次腳,所以我根本不會有腳氣,腳指頭一點點毛病都沒有!

 

人類男

幫我擋一擋,我要到樹後面去一趟

一個傢伙走到我的身邊,說〝我是一根香蕉蕉蕉蕉蕉蕉蕉、蕉蕉蕉蕉蕉蕉〞(哼怪調),我說:朋友,放鬆點,你太緊張了

一個獸人來到一個酒吧,他的肩膀上停著一隻鸚鵡。酒保說,嘿,你從哪裡弄到那東西的?鸚鵡說,杜洛塔,那地方到處都是獸人啊

牛頭人怎麼把自己藏到櫻桃樹裡呢?他把蹄子染成紅色的

一隻鴨子走進一家商店說,給我一點唇膏,記到我的帳上

欸,我有個很棒的電影創意,故事說的是,有兩個地精,找個一個充滿力量的的魔法手鐲。他們要把它帶到燃燒平原去,把它扔進大熔爐去,把它毀掉,於是他們組成了魔手鐲遠征隊,在路上,他們被一個癡迷手鐲的魚人高吞母及九個鐲靈跟蹤。我們可以把它拍成三部曲,第一部叫做魔手鐲現身,然後是雙塔奇謀,最後高潮的部分,可以叫做手鐲王再臨!

 

人類女

我跟我的女朋友時常換穿衣服,我們的尺碼都一樣

等這個任務結束了,我就要去買些新衣服來穿

有時候,我無法控制自己的音量(逐漸大喊)

為什麼大家都自然而然的認為我精通裁縫和烹飪呢?

妳有沒有感覺自己的命運應該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掌控在無形的手上

我到處都找不到修指甲的地方

我喜歡在浴缸裡放屁

 

夜精靈男

那東西鋒利嗎、那東西會割傷我嗎?要知道,我們現在可不是長生不老了

我可不在乎地精,但我總擔心會踩到他們

啊,我剛跨進翡翠夢境,就想小便

昨晚,我去參加了一個雄鹿的聚會

我不知道你一般會怎麼做,但我根本聽不懂那些小精靈在說些什麼。我通常只管點頭

什麼?我沒聽到

你知道達納蘇斯的那些守護古樹嗎,其實它們並沒有那麼老

誰想長生不老的?

 

夜精靈女

實際上,我更像是一個清晨精靈。

你知道在夜裡我必須不斷活動,否則我就會消失。

~我又開始跳舞了(笑聲)希望你的朋友都喜歡我的表演!

我認為那些傢伙是想以翡翠之夢當作藉口,而不想回我的電話!

你知道,小精靈做為個人清潔工,很好用。

 

 

狼人男

你知道我是器官捐贈者嗎──捐給獸醫。

我是狼人,還是人狼?

好吧,我是有一對毛茸茸的狼掌,你想怎樣?

滿月會發生什麼事啊?

我愛達納蘇斯,到處都是樹。

變成狼人後,我發現,我不再喜歡吃八分熟的肉了......最好是零分熟。

你可以靠近一點,我不咬人的,通常是不會,偶爾可能會......算了,你還是站遠一點好了。

然後她跟我說,你的牙齒怎麼那麼大啊?你說,我該怎麼回答?

這不是你的問題,只是我沒不聞聞一個人的屁股,就感覺無法了解那個人。

你喜歡毛茸茸的東西嗎?

 

狼人女

嗷嗚──呃,我也不知道我們為什麼要這樣叫。(尷尬)

至少,我們不會吸血。

不好意思,我可以,嗯,聞一下你的屁股嗎?

嗯……(聞嗅)……嗯……這是……是培根嗎?……(聞嗅)……大家注意,我聞到……(聞嗅)……你們有聞到培根嗎?……(聞嗅)……沒錯,這是培根……(深深聞嗅)……這是培根!誰那兒有培根?培根在哪裡?

我愛達納蘇斯,到處都是樹木。

我的情人節禮物是根肉骨頭……普通的骨頭……啊?你以為是……呵呵呵(竊笑)

我知道,相信我,我已經刮過了──但是,沒有用啊!

啊咳咳(嘔吐清喉聲)──什麼?

你的斗篷下有什麼?聞起來真棒!

 

德萊尼男

你知道,靈巧的尾巴,讓我們與生俱來的敏捷和平衡感更加──呃啊啊(一串跌倒後鍋碗瓢盆砸破聲)

到達這裡時,我失去了很多家傳的珠寶。如果你能幫我找回它們,我會非常感激的。

你說我臉上有條章魚?什麼意思?

我們的計畫非常中立,第一步,我們讓艾克索達降落,第三步,我們打敗燃燒軍團然後回家,只有一些細枝末節的問題沒有考慮。

我們沒有意識到這點,但在那魯眼中,艾克索達的意思是,雷象的糞便。

我愛這個星球,這裡有奶牛、小雞、小馬兒──這裡什麼都有!

 

德萊尼女

看看我的蹄子,這條裂縫看起來是受感染了嗎?

我跟他說停下來去問問路,可是他不幹!它說這裡是太空,朝哪去都一樣

為什麼很多人說我們名字不好讀?該怎麼讀就怎麼讀嘛

單身德萊尼女性尋找有砂輪的鐵匠,照顧我還有我漂亮的蹄子

這個星球的砂鹽儲藏驚人,住在這裡的人們一定富得流油

如何才能墜毀在一個星球上,我對此很感興趣

我有一道很棒的菜譜。兩個侏儒、兩個雞蛋,把侏儒打扁、把雞蛋敲破,然後──嗯,怎麼來著?

對,它們是真的,而且可以切開玻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沼澤地 的頭像
沼澤地

紅樓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