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非常羞愧的更新......(天地良心哪我多久沒更網誌了?[羞掩面])
而且po上來的還是(很久之前就看完的)特傳第二部第二集感想。(再次捂臉)
請各位客官盡管拍磚,不要打臉就好...(逃)
(注意!劇透有!毫無章法胡言亂語感想有![趕在20分鐘擠出來的口水文絕對是沒什麼內容可言的....])

------------------一點都不正經的感想開始----------------------

先說說看到第二集封面時的感想好了......

媽啊怎麼又是(美人兒)阿利!?(莫名奇妙的ˇˇ)

很好很好,阿斯利安學長您已經連續兩次蟬聯封面寶座了,看來紅麟大人還挺愛你的,加油吧紅麟大人下次我想看炸彈客壓倒阿利啊!(吶)(被抓去角落毆)
(R是狄利派,從一開始就是。所以在鮮網上也當了一段雷神亡......啊啊,那是我憤青時代難得被雷的日子啊[懷念]←你有憤青過嗎孩子)

然後,這是看書時老是在心中爆出的OS:


──漾漾你掉了啦!!=口=lll

不信請看VCR:

證據1:(P19  LINE3)

「──聽說可以擋飛彈但我也不知道反正可以等學會了再推別人去做實驗──」

證據2:(P28段落最後)

「果然命都很硬。」

↑請你告訴我為什麼是用這種怎麼聽怎麼就是可惜(完全沒有絲毫情誼)的口氣感慨啊漾漾......
這不是黑化了是怎樣囧!
孩子你吃到安地爾的口水了嗎?!爬牆會被你家學長家暴的啊!!(別太激動同學,別忘記你是安耶派= =)

是說,漾漾黑化再加上學長身高被追過去......

護玄‧漾冰本命可能性提高?!

學長你危險了。= =(雖然家暴方向還是不會改變...)



好啦,說完漾漾黑化後,來談談第二部新角色──沒錯就是色馬式青>w<(拇指)
色馬好可愛啊好可愛啊~~漾漾你太人在福中不知福了!(指)R可是很想認識一下向他請教各種美人的啊!

感覺會很合得來XD

尤其是式青在默背〝姊姊花名冊〞時更是可愛到我想撲上去揉揉呀~~XDDD
而且後來阿利抱式青那邊,光想像就是很棒的畫面......前提是先忽略後面那隻背景閃電打雷黑臉王子=ˇ=

至於蚊子(?)跟西瑞......我只能說沒啥興趣,可是如果哪裏出現了汶‧雷拉特X西瑞這種東西,我也不會太驚訝就是了(呵欠)
恭喜五色雞牆頭再添一位!西瑞可以說是特傳裡經典牆頭不少的了吧?(黑雞、雷多、漾漾、現在又多一位蚊子[再次誤]...)=ˇ=

最後,進城找旅館,漾漾打電話給夏碎時,R注意到一點很想吐槽──



(電話背景音→某夏碎家小女孩(怒):「小亭的主人才不給你碰──」)



剎那間,R思考路線岔了。



所以說護玄不是兄弟,她是弟兄吧?!!?(告非)
這樣可以嗎?真的可以嗎?小亭妹妹你把那個啥的證據這樣大聲說出來真的可以嗎?!

(真的別理我本老鴇腦筋壞掉了......)

等第三集出來~~啊啊六羅不會真的掛了唄?個人挺喜歡他的說ˊˋ
-------------------------
(最後來說一句......紅樓再次改建啦!這個板面還挺好玩的耶XDDD

下次再來改大紅色=ˇ=(喂)

[P,S其實很想選那款金鋼狼的版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