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爆了.....orz
明明只要生一張圖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跑出下面那個東西......再次orz
總之,巴啊,請收下禮物吧ˇ(不知道有沒有崩壞你家孩子...[掩面]有的話就pia我吧)
---------------------------------

學徒們的午餐時間ˇ(是說這是白色情人節賀圖說......是誰跟誰啊我說= =)

由左至右:伯洛德瓦勒、托爾尼索、勒特雷克(術士師)



然後,請見繪者爆走的學徒的平日小劇場......

























end



不過,托尼同學你還是沒有〝算了吧〞啊?囧
------------------------------------------------

最後,送上親世代現在式~~




真的,END!
留言~留言~~
P,S1陵子我進不去你的文章......密碼一直提示錯誤啦QAQ
P.S2  親愛的K.T大人......你點的文真的好難生ORZ,果然沒玩過烹飪就不知道有什麼點可以寫的.....Q__Q
我可不可以跟你要點烹飪題材,或是您大人有大量讓我換一篇007/006(啥鬼)......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