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篇名:血騎士之情人節七大恐佈
等級:PG
衍生:WOW
棄權聲明:WOW的設定不屬於我──R等等還要去玩哩
大意:一個好奇的記者來到剛過完情人節的銀月城......
警告:非常短!

-----------本文開始--------------

銀月城引以為傲的血騎士們,具備忠心、勇敢、團結、驕傲──和足以令他族女孩貴婦歐巴桑齊聲尖叫的俊美面容。但出乎意料地,年輕一代的血騎士竟然個個單身,半點青春的熱戀都沒冒出來,這是怎麼回事呢?據我們〝部落新聞〞採訪,原來血精靈近年來竟然飽受〝情人節之七大恐怖〞之苦!今天,部落新聞記者虎燗‧利齒就要為您訪問受害者證詞!也許,我們可以為部落的盟友揭開事實真相……

1.捧著蛋糕去告白時絕對會跌倒

含著眼淚的血精少女A:不管我怎麼小心謹慎注意腳步,總是會突然全身無力,身體一個不平衡,蛋糕就掉下去了……那是人家熬夜才烤好的啊!(啜泣)

一邊經過的某術士老師(摸著下巴):唔,難怪今天我小考時他虛弱詛咒拿那麼高分,有練習果然不一樣……

2.花叢中飛出的火球

氣憤的血精少女B:我為了昨天,還特地早起化妝!結果走在路上一團火焰就呼地從草叢裡飛出來!幸好我閃得快才沒受傷……什麼?你問沒受傷還生那麼大的氣作什麼?它把我一頭秀髮燙成雷鬼頭我還怎麼去告白啊你說!!(掐記者脖子)

「他火焰箭的!契約上沒寫到這一條!」
某隻小鬼從茂密樹叢中爬出來,怨恨地像小狗一樣甩掉沾到的一堆樹葉。

3.告白時陷入胡言亂語

沮喪的血精少女C:不,我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只記得我昨天早上終於鼓起勇氣跟他說話時,所有我講出的話都變成奇怪的聲音!怪的是情人節一過我竟然就好了……可惡,明年我一定要告白成功!

惡魔訓練師(感動):啊,沒想到現在還有人研究惡魔語的學問,甚至流利到像是中了語言詛咒……太讓我驚喜了!我們惡魔訓練業終於要發揚光大了嗎……
從旁走過來的術士訓練師:喂,上頭公文下來,你被Fire了。
惡魔訓練師(cos孟克的吶喊和星際大戰的路克):NNNOOOOO────

4.離奇腐蝕掉的巧克力

驚恐的血精少女D:我、我什麼都沒做!只是像在送出去前最後檢查巧克力有沒有融掉……結果巧克力就忽然愈變愈小、愈變愈少,彷彿被強酸潑到一樣融蝕不見了,只剩個空盒子在我手上……

銀月城術士訓練師1號:欸,你怎麼兩眼發直?被你家魅魔吻了不成?
銀月城術士訓練師2號:不……我剛剛見到了一個明日之星!(狂熱)天哪!教了那麼多死小孩,我從沒見過那麼純熟完美的腐蝕術那個金髮孩子一定會成為我們術士的榮光!(握拳)
銀月城術士訓練師1號(對一旁虛無行者):喂你家主子又瘋了!快把他帶下去!真是的最近上面的要評鑑了不要找麻煩……

5.突發性歇斯底里

死氣沉沉趴在床上的血精少年E(……少年?!):一切都完了……竟然、竟然在血騎士學長面前做出那種舉動……但我那時候真的突然覺得很害怕!嚇到失去理智才會那樣沒形象亂衝……(捂臉絕望呻吟)喔,真是太丟臉了!全都完了啦、嗚嗚……

沒來得及被告白的血騎士(垂頭喪氣):那個平常對我笑得很燦爛的學徒晚輩,今天竟然對著我尖叫然後飛快逃跑,一付被下了恐懼術的模樣……我長得真的很嚇血精靈嗎?

6.被詛咒的聖騎士

長舌守衛F:沒錯沒錯!我看的清清楚楚!每次那個血騎士經過的時候,背後都有個隱隱約約的人影!那一定是他以前始亂終棄的情人,因為死不瞑目回來詛咒他的啦!夭壽喔,看他平時乖乖巧巧的樣子,沒想到骨子裡是這種血精靈,果然一種硬麵包養百種血精……(被不知何處飛來的暗影箭擊殺!八卦特定物件是要付出代價的……)

聖騎:術士,你昨天去找盜賊訓練師作什麼?
術士:學潛行。(枕在聖騎腿上閱讀中)
聖騎:喔……嘎?

7.絕對無法慶祝的白色情人節……

眾血騎士G~Z+1(吶喊):要男要女要老婆!讓我們脫離光棍生活吧──(淚)


記者:這、這股怨念!真是太可怕了!!各位觀眾,情況危急!縱使是英勇如記者我也要先戰略性撤退了!那麼把鏡頭還給棚內主播……啊、別過來!去死去死啊啊啊啊──

<畫面劇烈搖晃>
<畫面黑掉>

然後,END!



番外1

聖騎士訓練師:我要跟你談一件很重要的事。
術士老師:……
聖騎士訓練師:部落決定組一個官方友好冒險隊,我已經推薦了你徒弟跟聖騎。
術士老師:……
聖騎士訓練師:你也清楚,必須讓他們盡快離開銀月城了。
術士老師:……
聖騎士訓練師:這關係到我們種族的存亡!
術士老師:……
聖騎士訓練師:別怪我,其實你徒弟只要看好他家那個就夠了,幹啥要讓全部的血精一起連坐呢?!
術士老師:……(默默走掉,丟下一句)他只是追不到血精,所以要讓所有血精陪著他一起單戀罷了。

番外2

難得回來銀月城的術士師祖邊喝茶,邊瞧著術士在術士老師眼皮下練習暗影箭(順道破壞公物),想了想,突然開口提問。
「我說,小徒孫哪(寫到這裡我笑了……),說真的,我一直想問你件事兒。」
術士:「什麼?」
術士師祖(沒有心機):「你對這些情人節才敢告白的孩子們那麼防範,可是平常也沒見你對另外那些跟小聖騎一起學習一起練劍的血騎士有意見啊?人家不都說危機隱藏在身邊、近水樓台先得月……」
旁邊一片安靜,術士師祖困惑回頭看看。
「咦?怎麼不見血精影了……啊喔。」為人師祖者眨眨眼,明白了,摸摸自己下巴,心虛遠目。
「無心之過害死一堆血精靈啊。」一旁做悠閒看書狀的術士老師漫不經心感嘆。
所以,安息吧,我銀月城英勇的騎士們…………

天然呆是足以毀滅世界的屬性。


真的,end
-------------------------------

老樣子,有回文就有小番外......=ˇ=

P.S  K.T......我真的有在寫,真的真的.......
P.S2  巴......親世代是要哪些人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