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超有名片段,這部是十幾二十年前的動畫了吧............所以Marvel你們根本就從X面剛開始就把這兩老爺爺設定如此嘛?!

教授病危,Scott等學生忍住哀傷去阻止Magneto征服世界。打一打一群人掉到洞穴裡,兒子Scott終於發飆咆哮

 

「所以他才要隱瞞他病危──」

磁爺還沒從地上爬起來,卻立馬臉色大變:「你什麼意思?不久前我才接收到他的心靈感應訊息!」(所以你們平常連絡的方式是.....?)

Scott:「那是別人搞的,教授要死了。」

Magneto(茫然無措):「Xavier....Dying....」

磁爺露出無法把這兩個詞彙相連的神情,向旁走了幾步。

「A sad ending to a GREAT life..............」他哀痛低道,沉默,然後回頭向Scott等人道:「為了Charles,我讓你們走。現在滾吧,別等到我改了主意。」

Jean:「等等......我好像明白了什麼...........」

撫額數秒,睜開眼睛指向Magneto

Jean:「你對X教授的愛有多深?!」(←意思是說頭盔一被打掉,磁爺的愛就彰然若昭連Jean不用特別感應就一清二楚了是吧?)(女人的直覺最強?)(難怪你要帶頭盔啊磁爺)你多愛他?.bmp

面對小輩的質疑,被懷疑對老對頭的愛的磁爺憤怒回頭怒喝

「你竟膽敢問我這個問題?!」

你怎敢.bmp 

「Charles是我的

 

動畫教授死亡.bmp

 

教授之死.bmp

 

教授之死2.bmp

 

飛機3.bmp

 

飛機2.bmp

飛機.bmp

飛機4.bmp

飛機5.bmp

飛機6.bmp

飛機7.bmp

追逐.bmp

追逐2.bmp

追逐3.bmp

追逐4.bmp

動畫教授.bmp

 

動畫磁爺.bmp

 

 

教授在我家.bmp

教授在我家2.bmp

 

 

 

 

 

 

 

戰後相對.bmp

操控輪椅.bmp

操控輪椅2.bmp

操控輪椅3.bmp

 

 未命名.png

    

用小偉德腔調文字連載廣播電台Uncanny X-Men #516的劇情大進展。X學院不愧是大宅門X字緊身衣高高掛。接上回浪子回頭的上集,本回萬磁王即將下跪!老爺爺的膝下有...輪椅

脫掉紅色縷空愛心水桶頭盔的萬磁王,能獲得X大宅門老長老X教授的許可,入學生餐廳討飯嗎?

       
遙想當年,萬磁王和X教授開學院,沒想到萬磁王當年發生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一錯再錯又遠走高飛....(強制銷音)

於是,X教授再也不相信萬磁王。這個小故事告訴我們對老碰友要誠實,不可以說謊,不可以利用老碰友對你的信賴。萬磁老狼來了的故事~戒慎之!咩~

X教授:這是陷阱(怒瞪加指著萬磁王,就差沒比中指),(你)所做一切,這時間,這地點,假惺惺的懺悔─永遠都是陷阱。我對這一切感到疲倦厭煩。萬磁王,這愚蠢又沒完沒了的循環...

萬磁王:我不是與你交戰,查爾斯老碰友

獨眼龍史考特:教授,他沒有─目前還沒有做任何事。我們不能先兵後禮(先攻擊後詢問)。

X教授:後詢問?究竟在發生什麼之後?這個男人所做所為最後讓你信服腐敗核心,多少次,他要攻擊─

萬磁王:我們的時代,已經過去了。查爾斯。你和我...關於我們之間的事情,不再是我們之間的事

X教授:這一直是我們之間的事。萬磁王。這一直是。

萬磁王:查爾斯老碰友第一次在你生命中──呃啊啊─(被查爾斯爆頭腦波攻擊)

萬磁王:(紳士就算流鼻血也要保持微笑)呼...我...呼...(喘氣)好,這些舉動,難怪你一直有愧於你拿諾貝爾獎...



查爾斯吾友,多日不見,你依舊如此熱情。

小孩子一眠大一吋─話說回來,萬磁你眼眶紅是老人流目油?為了變種人的存續而流?加了洋蔥牌眼藥水?─還是為了查爾斯的曾孫女就算是你的曾孫女平安無事而眼眶泛紅?

此時金鋼狼進入通報發生狀況,舊金山各位鄰居的好碰友X-MEN出動。而教授感應到對方的恐懼─對方的再度跳躍─原來是藍魔鬼。(指)藍魔鬼呢喃著擊落它!擊落它!,鏡頭轉過一隻怪物。

史考特帥氣的發號施令:X-MEN Battle Station!!!!!!

本回結束,萬磁王是真心誠意加入X-MEN嗎?或者是等待機會背刺史考特小毛頭,好盡情推倒查爾斯老碰友?X教授的心靈攻擊讓,萬磁王流鼻血又是怎麼回事?史考特會受不了兩位老人家的冷戰嗎?究竟~有多少學生會被乾豆腐與畢凱艦長的往日情懷閃瞎呢?YOU CAN NOT PASS!!單膝下跪拿出魔戒求婚的經典畫面,肯定不會出現。!兩位老者陳年恩怨愛恨情仇可以紳士一笑解懷嗎!又或者有更深沉的M家不虐人不爽快八點檔肥皂劇經典劇情呢?下回待續。

萬磁王:查爾斯吾友,爆敵方頭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該做的事?

X教授:你想體驗我長年使用輪椅而領悟出跑跑卡丁車的真諦嗎?萬磁王?

或許飄浮島會發生這樣的問題對話吧,萬磁王‧艾瑞克天天愛損老碰友(又稱為猶太人血液中不損人會死的萬惡基因),或許可以看到X教授一改從前溫和的個性,轉為摔角擂台賽高手,武器是輪椅(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