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列:WOW片段文
CP:微司令官/術士師
等級:PG
警告:嗯,除了很短外......沒有.....嗎?
大意:司令官溫柔地等著


---------------------------正文-----------------------------


廢墟、夜色、白銀長袍。

 

他看見那個孩子,孤孤單單坐在月色之下牆角之上,雪白短髮像是乾淨的光。

幾乎、血精靈幾乎、嘆息地喃喃。

──海莫埃洛。

那孩子回頭過來得如此迅速,笑容展露的速度也是。他歡快叫喊跑來給了個大大擁抱。

老師!

笑笑甜甜嘻嘻蹭蹭,他抱著他貼緊他指尖彈琴鍵一般滑略過雪白頸背。

老師、老師、老師、老師~~

他像是孩子一樣嗔怪埋怨,天藍色眼睛是純真的柔軟責怪。

我等了你好久、等了整整二十三小時呢──

 

所以大軍拔進,屠殺了二十三個村莊。

 

我等你一起跨年那麼久,幾乎以為你不來了,害我失望了一下。

哀怨拉長語末,男人噘著嘴,不依不饒撒嬌著磨蹭。

白髮的人類之子站在巨大紅色繁美圖騰上,那裏只剩血、沒有屍體。所有的村民屍體被死不瞑目拖走要作為法師塔裡法師心愛的研究材料。那裏只剩血。血深深深深滲入土壤顆粒。浸沒浸沒。

那就像綻放在地面的放射狀深紅煙花。

黑髮血精靈和他一起站在血色圓環的中心,赤紅映得他肌膚更是蒼白白皙,幾近妖艷。讓人類捨不得放手。只想摟緊了纏死了一字一句傾訴思念索討愛意渴望。

斥侯突然出現在兩個身影旁邊,恭敬稟報。

──指揮官,前方村子的位置已經探查好,所有的士兵也已經──

──不用了,叫他們回來吧ˇ

──指揮官?

夜精靈斥侯疑惑抬眼向上司。

──我說不用了,我不需要第二十四個村莊了。

他的指揮官語氣如此歡欣滿足得像是獲得世上萬物的國王。而全身漆黑的血精靈沉默注視擁緊自己的孩子。沒有抗拒。

 

──新年快樂,我親愛的勒特。

 

END



------------------------------------------
新年只能發這種東西真是討厭啊(遠)

等農曆年來大更好了=A=

繼續連天更掌櫃可以當做新年禮物咩OwO+++++(被打)


大家新年快樂ˇˇˇˇˇˇˇ


期末去死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