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發現掃描機,不玩點東西我對自己都過意不去......
抽出十個角色套入情境的遊戲,大家都知道,不用R再多說了唄?=w=這次玩紅樓紅牌不同系列都混在一起啦我說XDD
反正就是惡搞咩~~不能接受的別拉下來,說好拍磚不打臉嘿(掩面)

抽籤:
1.人類司令官(詳情請見WOW片段文敗類篇)
2.牧師
3.術士老師(勒特雷克)
4.掌櫃
5.艾萊沙坦(小傻蛋[照樣去看WOW片段文敗類篇],亞麻髮馬尾血精靈版......不要叫我畫德萊尼男人=A=)
6.黑少
7.術士
8.聆兒
9.聖騎
10.盜賊

========遊戲開始==========

1)那麼,就先給5穿上泳褲、3穿上公主蓬蓬裙吧ˇ

3→術士老師
5→小傻蛋
嘎?一開始就剛剛好抽到這兩個?!不是我要說術士老師和小傻蛋就只有欺負和被欺負的關係啊!



──小傻蛋小心你的四角褲(誤),不要被拉掉啦XDD


2)讓6跟9拍張婚紗照唄!

6→黑少
9→聖騎

不是我說......這兩個是有啥關係啊!跑錯攝影棚找錯伴啦兩位=口=
可是既然抽到了......

嘖我不會畫這種服裝啦!隨便撇撇吧(喂!)
黑少(本文中這輩子絕對不可能穿到的)蟒服跟聖騎同學的新郎裝......中式加西式,兩個都是男裝的關係是因為男扮女裝正經版會很可怕......

可是機會難得,聖騎你還是披個婚紗服務紅樓諸位客官吧!(被術士毆死極需墨墨復活術中)

XDDDDD
有機會我會讓他在聖術聖文裡做出這裝扮的(險惡笑容)

3)如果2和4在一起了,誰上誰下?

2→牧師
4→掌櫃

......掌櫃對牧師絕對不會有興趣的。
遇到了大概只會坐下來喝喝茶聊聊育兒經(嘎?),非常和平滴──

不過如果真的要比較的話,掌櫃絕對會在上面。基本上,在天下第一棧裡,目前還沒出現他壓不倒的角色......=  =

當然我是絕對不會畫出掌櫃X牧師這種世紀末毀滅武器的!絕對不可能!!


4)現在來點東方的東西,如果1是皇帝、10是妃子,那他們的相處情況是......?

1→人類司令官
10→盜賊


死人就不要出來濃妝豔抹嚇大家了我說。

5)最後──讓7跟8來個經典的裸體圍裙吧XDDDD

8→聆兒
7→術士

同學,不要突然把我的網誌升級成NC-17好不好?!

呃、因為尺度和聆兒姑娘女兒家的清白問題,我們Q版、Q版帶過就好.......=A=lllll

術士不要拉你的圍裙了,你裡面沒穿啊= =

哇!別丟磚頭啊!會痛的客官!什麼?您說您感覺被唬了......?ㄟ豆,聆兒姑娘的名聲總是要顧的咩。啥?你說另一個才是重點?是這樣嗎??


現在在螢幕前點頭的客官你已經病入膏肓了吧?(被巴)


開個玩笑......好吧那就來個加映場吧,要看的往下拉..........傷眼本樓不付醫藥費的喔!!



























啥?下面哩?
沒了啦哪有下面R還想好好活著啊──



遊戲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