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獵人失眠了三天……

「不‧行!不可以!」牛頭人努力跟看到漂亮MM就要衝過去的自家寵物理論:「小泉泉,我不想看到你奉子成婚!更不用說,那隻草原狼還是別人的寵物啊!」

不,這不是重點。

不過眾隊友仍舊欽佩日日夜夜都守著泉爪山貓,不敢懈怠的獵人。

「可是老實說,」盜賊嘆口氣:「他家山貓也不知怎麼搞的,為什麼不是春天也能發情啊。」

「大概混雜到人類血統。」術士偏偏頭,提出論點:「這也可以解釋為什麼牠老是談跨種族戀愛了。」

--------------------------------------

2.

 

法師失眠了三天……

深夜時分,女性食人妖疲憊看著獵人跟戰士開心打鬧,終於忍不住,溫柔地將手搭上那兩隻牛的肩膀。

「拜託你們乖乖安靜下來可以嗎,不然的話──」法師黑眼圈濃重,甜美微笑露出食人妖獠牙──

 

「老娘就侵犯你們!」

 

----------------------------------------

3.

 

德魯伊失眠了三天……

隊伍裡眾隊友ㄧ切正常。

「什麼?為什麼一切正常?」被訪問的不死族盜賊疑惑面向鏡頭,不解道:「他失眠干我們什麼事──用身體溝通是那對小倆口之間的交流問題!」

至少主坦的戰士先生神清氣爽。

----------------------------------

4.

 

這次換戰士失眠了三天……

同時牽連了大多數隊友。

「聽著,戰士,你晚上這樣是不對的……」

「可是自從上次我讓他失眠後,德魯伊他不讓我進房睡了啊!」淚。

「我知道,但是!」牧師努力對他講理:「你每天敲門從半夜敲到天亮,那我們怎麼睡啊?!」

------------------------------------

5.

 

盜賊失眠了三天……

「┤●&》,ˋ#$!!老子是死人,天天都嘛在失眠!」

(不雅語詞亂碼處理,魔獸世界還您一個乾淨的空間ˇ)

-------------------------------------

6.

 

薩滿失眠了三天……

「呃……薩滿?」法師呆呆看著友人淹沒在圖騰堆中:「這、這是……?」

「清蚊蟲。」

女獸人帶著血絲和殺氣的眼轉過來,於是連原本怒火騰騰準備破口大罵的旅店老闆都乖乖退下。

希望她明早記得把圖騰拔起來就好。

----------------------------------

7.

 

牧師失眠了三天……

更正,牧師〝被迫〞失眠了三天。

「……盜賊,我很想睡了……」

「啊?可是一個人不能玩心臟病啊。」把好人牧師拖來打牌兼守夜的無良盜賊耍賴道。

「你自己說陪你一下下就好的……」

「唉呀,聖職者不要這麼沒愛心嘛。不然這樣,你陪我到我睡著吧?」

……但不死族不是不用睡眠嗎?

牧師沉默,滿佈血絲的眼睛看向自己的法杖……

唉呀親愛的你看,黑夜中綻放的聖光多麼燦爛──好像可以讓死人長眠ㄧ樣呢。

 

後來的後來……沒人敢問術士,他到底是怎麼把不死族帶回來的。

--------------------------------

8.

 

聖騎士失眠了三天……

隊友們雖然多少有擔心成份存在,但大家很有默契選擇了沉默。因為敏銳的他們也都發現術士對此事完全沒有任何行動。

所以這鐵定是術士搞的鬼。

「術士……今晚還是一樣嗎?」

聖騎士疲憊打個呵欠,煩惱看著友人爬上自己的床、無恥鑽進自家棉被。

「當然。」血精靈回答,抱住友人的腰,意有所指、努力暗示:「沒有你,我一輩子都會睡不好。」

「哦。」純良的聖騎士點點頭,反手回摟:「那你快睡吧,不過,別又不小心解開我的釦子了,半夜很冷耶,我都被凍醒睡不好……」

「……」

萬惡的術士第N次暗自氣結捶床板。

--------------------------------------

9.

 

術士失眠了三天……

以上情況理所當然不可能發生。

畢竟,目前還沒人想在自己有生之年體驗到世界末日。

--------------------------------------

 

 

 

end
=====================
R現在在宿舍......所以換更一下魔獸=w=
只是小小的一
篇失眠記,下次大概就貼親愛的喵點的400HIT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