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呵呵呵~~特傳20總算被我借到啦~~
封面是閃亮亮的殺人兔學長大人~~ˇ(不過自從R敗到夢的故事後,學長在R的淺意識中一直保持著兔女郎狀態...= = )

以下劇情透漏有,慎入啊慎入~~

================================
1.白球魚呀白球魚,原來你前生是白蟻?!

是的,R在船上就很有愛的球魚小白終於公開了他真實身分ˇ果然是依照正常小說劇情,顯赫得驚人啊~~(茶)
所以說,這位乍見之下是白球魚、之前做過一陣子白蟻的白川主老兄,在驟然出現在我們主角漾漾面前閃亮亮地還給他一句精靈百句歌後,又要華麗麗地去當孵蛋的白鴿一枚啦~~雖然他出場的頁數不多,可是也看得出這位白川主不像他表現的那樣是笨蛋。至少本老鴇認為他比黑川主要黑得多......(默)
雖然黑川主也不是純潔的孩子當初我還以為賽塔真的會死掉。
感想:唉,現在的腹黑小孩都穿白衣了......(瞄向Tsubasa的魔法師媽媽大人)


2.學長呀學長,你還睡不夠啊~~

學長大人在最後一集只有出來跟漾漾依依訣別(誤)而已。(基本上冰漾這一對,我實在燃燒不起來......因為實在太理所當然了我反而沒愛啊!)然後他又要去給他睡個一年了,聽黑川主說過漾漾在一年之後會展開旅行......學長你莫不是要到那個時候才捨得起床吧?(囧)你是被董事們操太久了所以打定主意要好好睡個夠、在夢中擁抱蜜豆奶嗎?


3.漾漾呀漾漾,你長大了!!(拭淚)

是滴,咱們家的漾漾終於升等去作代導人了,至於被代導的學弟會不會出什麼事......沒關係啦,隱形人的弟弟不會那麼容易掛的──大不了他可以拿閃光粉用消失啊!(夠了R你魔獸中毒啦!!)
是說又跑出一個戀兄傾向的......眼鏡仔你有伴了呢(拍肩笑)


4.配角們呀配角們~~

這集幾乎整本都是各對的故事呀,不管是殺來殺去找離家出走管家的吸血鬼伯爵、探病探到後來又忍不住夫妻吵架(誤)的休狄阿利兩位同學、吃飯糰純聊天可是莫名奇妙被一堆女人湊合的傲嬌白袍小妹妹(原來傲嬌可以是遺傳的)與飯糰隱形人(水晶花最好可以作飯糰你吃給我看啊!)、兄弟愛復合(大誤)的紫袍紅袍兄弟、掃墓(破壞前人遺跡)的黑雞五色雞兄弟(怎麼又是兄弟?!)、陰謀被揭露的伊多和難得對驯獸師怒吼的水之妖精雙子三兄弟......(玄大你是不是偏愛兄弟愛......)
至於跑出來把帝拐帶走又送人回家的某鬼族我就把他略掉了(老安我討厭你,不陪耶呂又跑出來偷吃我不理你啊啊啊0口Q~~)

就是醬子,大家都嘛很閃光,看這本書時請自備太陽眼鏡和可魯一隻啊ˇ


結論:雖然它最後是註明第一部完啦......可是依紈褲子弟、龍王界等等的經驗,R還是不要保太大希望的好....(歎)
就聊到這樣啦~~感想就是最後的最後還是很歡樂,如果我要買讓自己心情好的書這部和御我的書大概就是首選了。是說R也討厭悲的東西呀~~(所以R的文一直都很樂的,對不對、對不對?)
請大家留言呀PLEASE~~ =w=
有留言的話本老鴇明天就把第8章貼出來ˇ(第8章出來,第9章也就不遠了對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