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類宛如殉道士一般深愛著他。
漆黑的神祇。
毀滅感情、強烈渴慕、漩渦熱切炎紅。
啊、我如此如此、愛著你。愛著你愛你愛你啊──

「勒特。」

聲音呼喊、誰呼喊、是我、是我、是我的聲音?

「勒特。」

他的大腦如泡在防腐液中冰冷。冷靜。像北裂境外冰雪。
殺盡所有同胞也不能讓他的平穩消失。他冷眼、他睥睨、但他無法抗拒無法無視他。他一生的劫難和祝福。

深黑火燄。

你對我來說是不同的。

放牧恐懼之人、驚怖君主。是誰?是誰?

他媽的他才不管。


「你是,不同的、唯一的。」


勒特。

勒特。


如此如此、我愛著你。



口拙如斯。我只能反覆、反覆不停的呼喊。

反覆不停。那是反覆不停的呼喊。

我追逐著你。我永遠不會流淚。

我永遠不會,回頭看你。


呼喚著、在所有一切裡呼喊。荒野裡。雪地裡。火山裡。大洋。熔岩。芒草。獸穴魔巢深淵森林空谷喧市華宴石林。


愛你。愛你。



如此強烈之愛。






-------------------------------------------

8/22

腦抽系列2~=w=lll
這是術士師跟司令官
紅的是人類、藍的是血精靈。
本來想把司令官變態的那一面寫出來的說~~不過今天心情好,還是先算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