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屈原忌日(嘎?)端午節又到哩,不管是哪裡,重要的習俗都是不會改變的......
(應該說,改了咱們要怎麼玩啊?XD)

1.端午節~當然要划龍舟!


術士:沒有龍舟,牛舟可不可以?


2.艾草~也是不能忘的喔ˇ


某死騎:......這跟你平常在我頭上插花有什麼不一樣?
術士師祖:艾草跟花差很多耶!你分不出來?(驚)
某死騎:(我怒!我忍!)......那地上那些花是要做什麼的?
術士師祖:等一下幫你插的啊ˇ
某死騎:還來?!(慘叫)

3.立蛋......端午節最DORORO的習俗吧?XD



掌櫃:蛋立起來了~~ˇ(歡樂)
黑少:......對,但也破了 =__=lll

4.粽子!粽子!粽子!!!



術士師:......你幹嘛把自己綁得跟粽子一樣?
司令官:我覺得這樣你會比較想吃我啊~ˇ  OVO+++(期待)



END!

番外之:小傻蛋的危機端午節~晚上送上XDD
-----------------------------
本來是想午時準時送禮的......
可是R不小心睡到午時過後才起床囧
果然一回家就會睡12個小時以上嗎.......orz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為了端午應景,今天去找文來看吧~~~[眾:什麼文嘎=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