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膜拜一下妖怪的本文開始分隔線-------------------------
當晚。血精靈們的房間。
「聖騎收到的花,真的好多啊……」小紅牛頭人坐在搖椅上感嘆地說,明顯地,聖騎士在他心中的聲望已經到達了〝崇拜〞。背景是幾乎淹沒房間的花海。

「可不是嗎?」

術士哼了一聲,斜眼睨幾個小時前被嚇逃,現在卻又沒事般跑回來當地精牌電燈泡當得不亦樂乎──只是不像那牌子燈泡有時會突然爆炸──的獵人,瞧著瞧著,術士突然偏偏俊美的臉龐。

「不是我在說,聖騎每年情人節收到的花都很多……」血精靈難得向獵人提出邀請:「我還有影像存錄喔,想不想看?」

「好啊好啊!」

牛頭人樂顛顛湊過來,期待看著術士在背包中摸索,後者滿臉懷念翻出個魔法影像球。
「你看,這是我小時候的景象……」
影像中,年輕的術士和聖騎笑著站在銀月城前,隱約能看見一小段污穢的死亡之痕。背後是如山高的鮮花。
「然後,這是我父親那時候的景象……」
換了個畫面,術士父親和聖騎悠閒席地而坐,身在尚未被血洗、華美尊貴的宏偉銀月城前,天藍藍雲白白,背景也是如山高的鮮花。
「另外,這是我祖父那時代的景象……」
影像再變,身著早期高等精靈服飾的術士祖父和聖騎微笑著,並肩站在新建成的銀月城前,陽光普照,背景依舊同樣是如山高的鮮花。
「接著,是我曾祖父那一代的景象……」
這次畫面中,銀月城尚未建築,高等精靈們正跟隨著他們愛戴的王儲渡海尋找新家園。巨船上,身穿古老衣著的術士曾祖父和聖騎笑著背對無盡之海,藍天白雲的背景仍然有著如山高的鮮花。
獵人滿頭冷汗,慢慢抬起臉,轉頭一看,聖騎就站在他身後。背景,還是如山高的鮮花!
血精靈,真是長壽得太可怕了……
---------------------------------
目送淚奔而去的小紅牛,聖騎三條斜線回頭看金髮血精。
「你為什麼老是欺負他?還有,那些詭異的影像是怎麼來的?我明明是跟你一起長大的吧……」
「誰叫獵人不管玩幾次,他的反應總是那麼好玩啊?」不良術士一臉愉悅:「你又不是不知道,玩弄他可是我一天的精神糧食呢ˇ」
這真是太有趣了。

 

 

 

                                                 真的‧END


==================
R家術士好惡劣。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