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的薩滿跟平常完全沒什麼差別,她早上起床後就開始練習圖騰插法和看起來非常恐怖的大槌。然後跟法師一起做早餐,吃完早餐把我跟盜賊趕去洗盤子,接著就去泡在挖礦學會了。
唯一比較不一樣的是,今天有一些我們在村子裡認識的男生給她一大束花,她看到的時候愣了一下,然後眉角往上5度角──你跟我都知道這是她心情不錯的徵兆──可是當男孩子拜託她把花轉交給我們隊上那兩個血精靈時……
嗯,牧師,我沒辦法正確描述出那場面,反正,你知道我們隊上又欠了村子裡一些攤販一點~點賠償金就行了。
-------------------------------------
獵人一直在努力寫東西。
正確來說,我們的小紅牛頭人一直在忙著做紀錄。做到廢寢忘食(早起一小時少吃一塊麵包)、連餵食寵物這重要大事都忘在腦後的程度。(泉爪山貓哀怨趴在旁邊抓地板,戰鬥力為75%)
而盜賊這個在獵人心中排名說不定還沒有泉爪山貓一隻前爪重要的存在,就更不用說了。
因此,不死族很怨念。
我是什麼?我到底是你的什麼人啊?
死人咬著小碎花手帕哀怨眺望努力在簿子上塗塗寫寫的心上牛,只覺得一顆死人心都要碎了。(是說他生前的確是死於一箭穿心米有錯……)
他怎麼可以這樣無視於我?我都已經在他身後(的門外)站了足足3個小時、3個小時啊!他怎麼能連一次回頭都不給我?連我在離他不遠的地方、都沒有發覺?
啊,但我又是如何喜歡這樣少根筋的獵人啊!(某人小花開始開了、粉紅氣泡開始冒了)那樣單純的、可愛的特質,每次都讓我既生氣又憐愛……
喔,我的獵人、我心愛的牛頭人,要是沒有為你嚐過等待的心酸、沒有為你經歷那心碎的折磨、我怎能說我那麼深、那麼深地愛著你呢、我怎能讓你那麼深、那麼深地愛上我呢……
大概是陷入瓊瑤狀態的盜賊散發出的詭異氣氛終於敲響獵人心中的警鐘,牛頭人快速轉過頭一看,見到某隻死人正一臉猙獰(?!)看向自己時立刻把簿子〝啪〞的一聲闔起、警戒地矯捷將它收進包包裡頭。
但盜賊乃何許人物也?
「我說~獵人小朋友!你今天到底在寫什麼啊~~我看一下,」憑藉職業優勢,不死族一把將紙製品抽出、急速退後同時翻了好幾頁瞄內容:「〝獵人的情人節紀錄報告之牧師記得要買莫高雷麵包給我〞……?」

什麼鬼東西?

---------------------------------------
老實說吧,我真的完全不明白盜賊究竟想做什麼。他老是有事沒事就過來捉弄我,像是故意踩小泉泉的尾巴再玩消失啦、以背刺技巧用手指戳我腰容易癢的地方之類的!牧師你告訴我,他對我到底有什麼意見啊!還有,他已經用匕首割壞我第4件皮甲了欸!我以後跟老婆生的小孩絕對不會養成這款死人!
不過你放心,今天盜賊倒是沒有像平常那樣煩我。奇怪的是,他還塞了束寧神花來,因為看起來挺好吃的所以法師拿去做午餐了。說到這裡,法師的廚藝是有進步可是還是沒你做的菜好吃耶,牧師你真的要等到明天才回來嗎?不可以忘記答應我的麵包啊!
-----------------------------------------
一時不知道是要為獵人把他送的花拿去給法師煮了而火大,還是要為了這隻呆頭牛到現在竟然、竟然還不明白他的心意而感到悲哀,盜賊還沒來得及抬起頭,一個陰影出現然後頸部受到重擊,只是在一瞬間的事。
獵人舉著手刀(蹄刀),站在盜賊背後。
「果然,看薩滿推薦的武俠小說,還是有好處的。」牛頭人感動的自言自語。
只是他並不知道,換了一個不是不死族的人被這樣攻擊絕對會死於頸椎斷裂。
「好,接下來就是要去看看法師他們在做什麼……」
獵人留下這樣的喃喃自語(和昏死的盜賊),然後心安理得撿起被搶走的簿子,走出房門。
-------------------------------------------
法師她做完我們的午餐就不見了,我找了很久才發現她一個食人妖待在森林裡面。結果看到我過去的時候她一副很緊張的樣子,手上還拿著一大把花。
我問她為什麼今天很多人都在摘花,她就告訴我說因為情人節是個很特別的日子,所以大部分的人都要採花送給特別的對象。也因此這個節日堪稱花花草草的絕種危機期、更不用說還有一票不肖商人趁機大賺情侶財之類的云云。
因為她好像還要說很久所以我找了個空檔就逃掉了,於是也沒問到她是要把花送誰……
啊,不過,牧師你對這件事當然也不感興趣的嘛,對吧?
--------------------------------------------
在這個段落上寫下最後一個字,獵人偏偏牛頭想了想,想起今天都還沒看到另外兩個同族隊友。又想到牧師臨走前還特別再三交代,要戰士跟德魯伊不可以再損毀旅店公物,不然哥布林老闆又要笑得嘴角咧到天邊去……
好吧,身為牧師最信任的夥伴、還接受了牧師臨行前的請託,那麼順便幫忙牧師注意隊友們的狀況,當然也是我獵人不容辯駁的義務……誰知道他們會不會偷偷在房間裡拆桌砸椅發洩平時壓力的呢?
熱血的牛頭人在滿腔義憤填膺的感召之下,咚咚咚爬上樓跑進隊友房間──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嗚噗!!」
尖叫x3,還附上戰士被慌亂中下意識變成熊的德魯伊壓扁的慘叫。
後來,從房間落荒而逃的獵人含著眼淚向法師懺悔,他再也不會忘記敲門隨便打擾人家隱私了……
剛從獵人手刀下醒來的盜賊,在旁邊十分解氣地幸災樂禍。
「小獵人啊,」不死族嗤嗤嗤的掩嘴笑:「你總得體諒一下別人嘛,在今天這種日子,總是有些既沒錢又沒情調的情侶會決定在床上度過一整天的啊!」
聖光保佑。
------------------------------------------------
嗯,牧師,我知道你是叫我要把每個隊員做的事分別記錄,可是我實在沒辦法把德魯伊跟戰士分開紀錄啊。他們倆個根本就是被地根草泥黏在一起,處於〝我中有你你中有我如膠似漆〞狀態了嘛。
不過真的不是我在說欸,我知道今天是情人節沒錯,但是戰士和小D一定要這麼旁若無人的閃嗎?注意,這裡的閃不是他們平日那種閃喔,是升級了又再升級後的強化EX版!我真的覺得自己要再去多抓一隻導盲犬來當寵物了耶
(接下來是一段無法辨識的污漬)呃、對不起,小泉泉在我記完剛剛那段時突然生氣了還把這本簿子咬在嘴裏亂嚼,所以你如果看到什麼水漬的話別在意,大概只是牠的口水……話說回來,你什麼時候才回來啊……?
----------------------------------------------------
「薩滿、盜賊、法師、小D、戰士……」獵人扳蹄數著:「我跟牧師應該不用寫,所以還剩下誰啊……對了!」
想起來今天一整天都十分安分的兩位血精靈同伴,獵人展開笑顏。
「好!就去聖騎房間看他們在做什麼吧!」
這次絕對要記得先敲門再進去。
------------------------------------------
(應該記錄聖騎跟術士的頁面)
聖騎:空白。
術士:空白。
--------------------------------------------
「……怎麼,你難道要在這裡盯著我們直到情人節結束嗎?太閒的話我可以叫托魯布出來咬你。」
帶著諷刺的話直直丟到紅毛牛頭人身上,只是後者完全不痛不癢……唔,應該說,這位血精靈平時對他的態度就是這樣,所以對他反而沒有什麼威脅感。但是旁邊正在整理(一堆男孩兒女孩兒送的更大一堆)魔皇草的黑髮聖騎士還是習慣性的訂正某血精的失言。
「術士,別老是叫你家惡魔獵犬出來咬獵人。托魯布不是這樣用的。」
「…………」所以說,術士會喜歡聖騎其實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小紅牛頭人突然頓悟了,然後默默再喝了一大口冰鎮牛奶。
「不過獵人,你為什麼要一直呆在我們房裡呢?」聖騎終於把魔皇草枝葉修剪好,開始把狀似玫瑰的花朵置入旅館的白底藍紋窄口花瓶。他碧綠但溫潤的眼眸看向夥伴:「呃、還有,你手上那本簿子……和你卡在牛角上的那支羽毛筆是要做什麼的?」
「喔,也沒什麼啦,沒什麼大事。」
「……真的?」面對明顯有問題的同伴,聖騎眨了下眼,沉默凝視牛頭人。被凝視的那一方背後已經浮出冷汗。
「真、真的……」拜託、拜託你等等別露出那種眼神!別露出那種──
剎那間,黒髮血精靈眼中射出了〝為什麼為什麼你要瞞著我為什麼你要呼嚨我難道我們不是好伙伴嗎難道我們之間的情誼這麼脆弱不堪沒辦法經得起考驗就像天上的流星馬上就消失就像我們隊伍錢包裡的金幣立刻就不見而且還──(以下無限延伸)〞的受傷眼神,那是堪稱隊上究極兵器的、傳說中仁者無敵的眼神!
獵人當然迅速立即華麗的敗下陣了。
「我說、我說,求求你別再那樣看我了…………」
這種眼神的殺傷力配上血精靈出眾俊美的外表,可說是艾澤拉斯凶器中的凶器啊!
「唔嗯,事情是這樣的啦……」小紅牛頭人坐立不安扭著蹄子:「牧師不是這幾天回奧格瑪辦事情嗎?可是他又很擔心我們會不會在情人節這天像上次聖誕節一樣玩到瘋掉,所以就拜託我把今天我們隊上的情況記下來,讓他回來處理……盜賊他們的部分我都寫完了,就剩你們兩個血精靈了啊。」
「……簡單來說,你就是來等著看我們要在情人節做什麼?」聖騎哭笑不得。
「對啊,所以你們快點把要做的事做一做,我才能趕快寫完這個嘛。」牛頭人的眼神閃閃發光看向同伴,滿臉懇求。
「這個,可是我們沒有什麼事要做啊。」聖騎把花朵整理好,微微困擾的笑:「我跟術士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打算,就只當今天是額外假期而已。」
而且因為術士對採草採花之類的事一直抱持著莫名奇妙的厭惡感,所以他們也不會特別去摘花來慶祝情人節。
「耶?那怎麼辦?」獵人淚汪汪:「牧師說全部的人都有紀錄才會帶莫高雷麵包回來給我當禮物耶!」
牛耳垂下,牛頭人一臉可憐兮兮把期盼眼神投向隊上好人代表聖騎士同學。
可回應他的嗓音,卻源自於隊上的萬惡根源。
「就幫幫他吧。」
本來沉浸在書中的術士抬起金色頭顱來,懶洋洋開口。
「術士?」
聖騎一臉疑惑,獵人一臉驚悚。
「就算是難得做件好事,幫他個忙好了。」
「可是術士你不是不喜歡摘花採草……」牛頭人呆愣問。
「對啊,」以血精靈特有的不屑鄙視提出問句的獵人:「但你以為情人節就只有送花這種事情可做?」
「……術士?」聖騎不確定的歪頭看表情閒散的對方。
「我的意思是,」術士闔起書本,從椅子上挪起身子,拍整法袍邊緣,朝聖騎露出幾乎是淘氣的笑容:「我們就讓他看看血精靈是怎麼〝慶祝〞這個節日,如何?」
「你是說……」
獵人見到聖騎吃驚的睜大眼,然後笑出聲音。
「不會吧?你開玩笑?」
「你說呢?」愉快走向黑髮血精靈身邊,術士伸指抽出一枝插在花瓶中的豔紅魔皇草,隨手向聖騎引誘晃了晃:「來嘛,聖騎,我們也很久沒玩這個了。」
金髮血精靈將花朵湊在唇前輕嗅,嘴角揚起美麗又野性如獸的笑,像是挑釁似的咬住花梗。
被他注視著的聖騎士也忍不住抿起薄唇,漾出〝受不了你~〞的微笑,跨步過去。
然後,在獵人的目光中,聖騎伸手攬住術士的腰。
接著──他猛然低下身,從金髮法袍者嘴邊把花朵咬奪過來!

某隻牛頭人開始了他牛生中最驚恐的2分鐘。

------------------------------------------
術士的手帶著懶散卻不容錯認的挑逗意味撫摸向上,直到搭在舞伴的肩膀上。緊貼聖騎、渾身漾著魔性的慵懶。忽然,他側身離開,兩個血精靈彼此相隔一段距離,注視對方開始對應的舞步。
他們動作的時候,也在用眼神緩慢勾引對方、視線交織出露骨的火熱。跳完各自單獨的部份,血精靈再次迫不及待交錯在一起,聖騎手掌從後控制住術士腰身,而術士雙手在胸前交叉,佔有般覆住身後血精靈的手,微微偏過頭向後凝視他、也被他凝視。那種熱力彷彿彼此的對望是比剛才動作更加激烈的纏綿。
然後,氣氛拉緊了。
兩個血精靈同時迅速轉身,大步用力走向相反方向,向後留戀般平舉交錯的手臂是他們唯一相連處,卻好像每一處皮膚都載叫囂著交纏的渴望、無一不是赤裸的性感!在舞步中他們用指尖在對方身上留下火熱勾引、在同一時間也像是在享受彼此肌膚獲得的愛撫。
每一個節奏都像閃電、刺穿背脊!
就如他們的每一個動作,火辣、簡潔、強而有力!
他們的舞就是戰鬥、火花四濺、他們凝視彼此時是那麼絕然的專注、緊緊鎖著對方視線。那種強勢在他們目光交會中、在手指滑過對方身體時、在貼近的幾近無聲粗喘的呼吸裡、在空氣震動之處、像兩柄銳利刀刃交擊般,迸出刺眼火光。
聖騎和術士。
術士和聖騎。
他們跳著一支異國之舞、像是世界毀滅了、只剩下兩個血精靈緊密相依互相糾纏抵死纏綿──

僅剩彼此。

----------------------------------
「……獵人,你怎麼了?一副快燒起來的模樣?」盜賊好奇拍拍快步經過身邊的牛頭人,驚訝發現心上牛的毛色好像羞得比平常紅了不只一倍。他明瞭似的奸笑起來:「不小心又看到德魯伊跟戰士在……對吧?」
事實上,其實是旁觀兩個隊友跳舞看到一半就落荒而逃的牛頭人毛下皮都羞紅了。
「沒有……如果是的話還比較好……」最後一句是偷偷嘀咕,他回想起剛剛經歷到的場面,又羞窘起來,帶著點抓狂的情緒。
誰可以告訴他為什麼、為什麼啊!
明明只是術士跟聖騎在跳舞而已,為什麼他會感覺自己適才結結實實徹徹底底看完一次火辣無比的床戲──?!這要他怎麼記錄下來拿給牧師??
這根本就比一齣完整的情色劇更限制級!!

獵人,牛頭人新世代的大好青年,陷入情人節被嚴重閃到的憂鬱之中。

同時,還陷入可怕的卡稿危機。

End

 

=======================
終於在情人節結束前趕完了──〝~>口<~〞(舉雙手歡呼)
事實上,陷入卡稿危機的其實是R……一天生出4千字讓已經打混很久了的R差點昏倒。(給我治療吧墨墨、給我心靈治療吧玫)
好吧R承認,R只是單純想寫點火辣的東西又不想讓本部落格升級到限制級領域而已,寫出這種傷眼的東西R很抱歉……orz
留言PLEASE,有足夠留言的話考慮補上極短番外ˇ
最後,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出來聖騎跟術士跳的是什麼舞哩……文中只有片段而已啦,可是有人猜出來的話就多加一段小後傳喔ˇ(沒有的話──R是不是就不用寫了哩>w<)
(衝去飆妖怪親親的生日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