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列:WOW片段文

CP:照~舊~

等級:......因為某些夢境描寫,算NC?

警告:難得的情人節~來雷人吧(燦爛)

請注意!因為是夢的關係所以會有妄想,因為有妄想所以就某些方面非常之雷也慎入!

大意:被術士師抓去試驗新鍊金藥劑的術士,發現自己可以看到大家的

--------------------------------------

1.

夕陽下,他牽著法師的手,那颯爽美麗的女食人妖回頭對他燦爛微笑。

他們的手指親密相偎相依。

 

「牽手?」躺在床上,術士抱臂翻翻白眼:「能不能有點手段啊?難怪你追不上人家。」

就殺傷力來說,牧師的夢不管夢內夢外真是低得可以

--------------------------------------

2.

他的情人褐瞳如琥珀石,坐在身上與戰士自己火辣熱吻。

「沒錯、喔、寶貝!來吧、咬我──啊嗚!」

深黑牛頭人喘息連連,帶著慾望吼叫:「快!喔你快殺了我了──」

「我現在就去宰了你,渾球。」術士喃喃。

「真棒、唔!你是最棒的、寶貝──」戰士激烈親吻愛人,引得他夢中的土黃毛色牛頭人斷斷續續笑出聲。

「親愛的,現在誰是小野貓?嗯?」夢中的德魯伊跟平常完全不同,故意凶狠咧出白牙,扭動身體突然化成大貓,優雅強壯銳利甜美──

戰士岔氣:「該死──小D你這妖精──」

術士岔氣:「該死──戰士你個變態!!!」

--------------------------------------

3.

獵人向族裡那位年輕女孩傻笑,她有姆莎一樣顏色的長毛,眼睛是眾多舒魯哈中最美的色彩。

「女孩?」術士憐憫搖搖金色頭顱:「有盜賊在,你想都別想。」

「那個,妳、妳會做莫高雷麵包嗎?」小紅牛一臉羞怯,然後鼓起勇氣一樣地問,同時緊張握住牛頭人少女漂亮的蹄拉著她坐下。草原風景變換著,在雷霆崖、十字路口、千針石林、塔納利斯之間切換。獵人和他的夢中情人像是對這些不合常理之處渾然未覺,只是害羞看著對方。

「我會……」女孩微笑,像是大地之母溫柔:「你喜歡動物嗎?我最喜歡了。」

「我、我也喜歡!」結結巴巴:「我還有隻泉爪山貓寵物,啊,在這裡!」

他抱起截至剛才都沒出現過的小泉泉湊向女牛頭人。但在這時,小紅牛見到少女眼中突然浮出驚恐──

「──不、不會吧……」獵人睜大眼睛,像預感到什麼一樣冒汗低唸:「不會的不會的不可能又是他……」

紅色牛頭人戰戰兢兢緩慢回過頭,看到一個不死族叼著鮮花手持閃亮匕首和山豬肉排(他完全沒想過為什麼會是肉排)朝自己衝過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慘叫著開始逃命:「盜賊你為什麼總是跑來壞我的事啦!為什麼我遇到喜歡的女生你就要陰魂不散的出現啊啊啊啊啊?!」

術士驚訝看著這個(他個人認為很可笑的)畫面。

「……喔……原來這傢伙的潛意識還不笨嘛……」

至少比本人聰明的多,還會分辨出盜賊他愛的攻勢了。

-----------------------------------------

4.

 

「粉紅泡泡浴。」金髮血精靈臉色木然重述:「粉紅泡泡浴。」

 

鄙惡者的,他本來還以為薩滿會好一點。

-------------------------------------------

5.

 

法師在吃吃的笑。

 

「法師從、不、吃吃的笑!」術士向夜晚中的牆壁咆哮。

「你真是逗趣,喔天哪。」食人妖女孩露出情竇初開的少女羞澀笑顏:「你是說真的?你覺得我的獠牙很可愛?我還以為好男生不是結婚了,就是跟其他男孩跑了──」

「妳這樣說,牧師也太可憐了。」躺在床上的血精靈翻白眼。

「那麼,」嬌羞玩弄自己麻花辮,法師撒嬌似的問:「你願不願意陪我一起,去智慧谷的圖書館找一些火冰法術相剋相生的研究論文?拜託嘛~~~

「拜託~~~夠了!」萬惡根源被打敗般用床單罩住頭哀嚎。

---------------------------------------------

6.

牛影交纏、氣喘吁吁。

「……難怪他會跟戰士走到一起。」夜不能眠的術士對自己的枕頭惡毒埋怨:「腦子裡都一樣貨色!」

---------------------------------------------------

7.

「你是我一輩子的小甜心。」被遺忘者珍惜地親吻牛頭人紅如烈焰的朱毛,指間摩娑過堅硬的尖角:「如此的美、我愛。」

「盜賊……」小紅牛羞怯怯地微微回吻,緊張得顫抖。但又有游牧民族特有的熱情。

喔天哪,盜賊數不清自己夢想這個有多久了?

「親親小可愛、我的蜜蘋果、」他只能任由甜言蜜語從嘴中不停湧出:「我的生命之火、靈魂慾念、夢中愛人……」

術士瞪著血精靈旅店的豪華天花板。

 

「我恨我的生活。」

 

---------------------------------------------

8.

「好了,來吧。」術士躺在床上,對空無一人的房間不耐宣戰:「管他巧克力愛心什麼情人間瘋狂的點子,放馬過來!」

 

溫柔的吻。

 

聖騎擁著他,在銀月城美麗長廊上。悠閒的、輕柔地吻他。

「能這樣跟你在一起真好。」黑髮的血精靈笑得如此溫熙,而在他夢中的術士也是難得的安詳放鬆。

夢外的術士瞪著這一切,呼吸微窒

「我一直想跟你說的,」聖騎士神情柔軟而憐愛:「情人節快樂,術士。」

術士緊盯這一晚來被自己詛咒了不下百次的天花板,然後,金髮血精靈猛然翻身坐起,凌亂套上布靴衝出房門,直撲在隔壁床上安睡的,夢境中的那血精。

 

終於,情人節快樂。

 

 

END

--------------------------

情人節要吃甜甜巧克力~~~

吃完記得留言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