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是CWT遊記的東西,但應該就是大叫區?

 

陵子。我愛你。

 

不管是明明隔天考試卻半夜陪我到10點多,還是把快掛點的我帶去回血,或者把床分我一半,星期天還陪我等了兩個小時的車

這次北上感謝你諸多照顧了,而且跟你在一起的時光簡直就是治癒Time,比坐著回血還快恢復活力啊!

 

然後因為我沒有圖可放,所以大家大概得忍受滿滿都是字的流水帳了:P

 

 

前一天

 

I北上車行

由於之前就決定要通宵夜排,於是上車就試圖睡了。沒想到旁邊坐著好幾位生意人,把客運當辦公室(掩面

雖然其中有一位先生八成是實驗室器材供應商,整個旅途充滿了〝離心〞、〝吸盤〞有的沒的英文詞彙,令人倍感溫馨(WHY?),但還是很想跟他說,大叔,我想給自己上BUFF好度過今晚啊ORZ

(順帶一提,談話內容一直圍繞著大阪和借車的老闆手機鈴聲是New Divide!!!!(雙手舉高)

就這麼時睡時醒地抵達台北。原本聽說勞工要癱瘓捷運,但也沒看到影子,最後就非常順利進了麥當當。

 

II抵達麥當勞

那裡簡直是場刊的海洋。

 

那時跟陵子簡訊對話大概是

陵子:人多嗎?

我:舉目皆場刊啊……(無言

 

還記得隔壁的孩子們,大概就是大二左右的年紀?人手一本場刊歡快地翻,令人不禁想起當年咱們也是一群人來這兒玩……

然後隔壁的孩子們就開始用飲料杯攻擊彼此了。

 

──還是因為逆了對方CP

 

(喔,真是年輕人的憂愁,好可愛。)

邊因為旁邊桌的客人們微笑,我邊把筆電挖出來。既然要過夜,怎麼可以忘了好幫手呢哼哼!然後才發現……

擦了個哩,沒帶到好幫手的小老鼠!(晴天霹靂)

於是注定當晚只能碼字不能玩小遊戲的悲慘人生。(哀傷遠目

 

III親友相會

剛把筆電插好,大學同學Raya就到了。風塵僕僕啊可憐的娃,是醫院一下班就直接過來的呢(

這時剛才連絡上的陵子還在路程中,於是就趁機跟Raya聊了最近怎樣,聽了一堆實習醫院的八卦啥的。公家機關真黑啊嘖嘖()。另外就是Raya要報Case卻缺病人的問題,說真的,同學,怎地你們老師都派奇怪的病人給你哩orz

後來Raya很忙,陵子一來,交完貨,吃點東西就走了。大概是要回去趕病歷什麼的,辛苦了親愛的,我們的心與你同在(送吻

 

然後我跟陵子就開始毫無顧忌地High(

 

難得的見面啊~~有一籮筐的事情可以說(例如她被勾搭和被勾搭和被勾搭,超妙的科科(拇指),雖然後來才發現被勾搭也是一種辛苦事(拍陵子

另外就是交換了一些看法,還有各家孩子的事情。不得不說光聊天就會產生梗的我們兩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遠目)

陵子還聊到了噗上一些新面孔,順便讓我看了下沒看到的對話內容……通篇下來就只有一個結論。

 

說真的,親愛的,你一直在幫別人出主意玩你啊=D=

 

這是不知不覺的結果嗎?開開心心小劇場的同時忘記被玩的主角是自己?(真的一秒悲劇了

當下就覺得:哇喔好像很有看頭(拇指)

所以陵子晚一些問要不要跟她去第二天,我就點頭了。(←損友

接下來就一路愉悅,中間換了次座位。是說陵子第二天還要考試啊啊!十點多的時候只好含淚揮別。(她還最後一次陪我去買晚上的飲料唷哼哼(我有貼心親友我最強

親愛的要走了當然捨不得,就忍不住跟她上演了十八相送劇情……雖然我不是很了解她之後形容的〝軟語〞是什麼意思,這詞讓我有點驚嚇到(貓眼盯)

哎呀總有點捨不得……不過接下來的戰役一定要撐過去!(握拳

 

IV麥當當一夜記事

為了通霄,除了筆電的文字檔以外,我還帶了若干電影……像是搖滾莫札特(騷年音樂家啊)這不是斯巴達(後來還是由於羞恥心而看不到一半就按停)、以及美國隊長(甜心!)不得不說,邊聽莫札特邊碼字就是快,而且晚上的時間有效果加成(大笑)。即使薩列里的那兩首我還是忍不住跑去看影片──薩列里你這個M(摀臉

一個晚上6小時在下碼了6500字!(愉快!)

苦惱了近半年的掌櫃大解密,林大武人之死就這樣快碼完了!簡直是命運的安排……(拭淚)(不要為拖稿找藉口)雖說內容是另一回事,不過自己還是很感動啊,因為接下來的每章幾乎都有稿子!相信離完結不遠了!!!這七年之癢坑啊!!!!(大叫)(接下來就可以開新坑囉喔喔喔)

不過這一章的劇情也讓人害怕就是了,真的很怕文字根本是失控(糟糕的那種)。果然我不擅長寫這種用腦的東西嗎?(基神彈跳圖)

 

2:27分:接到陵子的溫馨簡訊

 

陵子:要睡了,你加油。

我:(當下驚恐)你還沒睡喔?快去睡啦!!!(明天要考試的人耶!這可是超級大戰場啊!)

──說真的,這樣兩頭燒的日子也太可怕(掩面)

 

是說擔心我晚上撐不過去的朋友,請別擔憂。天龍國的麥當勞深夜時實在非常熱鬧。

有慶生而差點掀翻屋頂的(呃,這算正常了

有桌上擺著一疊場刊在打牌的(是同伴!

有台大的學生跑來用網路弄設計程式的(我也不瞭

有逃家的孩子。(而且很羞澀,不跟姊姊我一起看美國隊長的翹臀

有沒家住跑來睡椅子的(被打掃人員一直叫起來

有會偷偷來拿不在座位上的人的東西的(不過被旁桌立馬制止

 

台北的麥當當……真是微妙之處啊。(醒悟

 

而這時,天也要亮了。

存好檔案,收了東西,帶著一手機的加油簡訊,到櫃台買了兩個豬肉滿福堡──踏出玻璃門

征途,準備

 

第一天

 

I睡袋、眼罩、紅洋裝

抵達時,天還沒亮,路上人有點少(但是有三三兩兩的同好

於是我就放心邊唱風中奇緣COLOR OF WIND邊走過去了(旁邊的土風舞爺爺大概覺得遇上了神經病

因為萬惡的E排在三樓,因此當時是直衝。途中有看到一樓狀態……

 

我的媽啊有一排罹難者陳屍在現場!

 

包在睡袋裡面就這樣躺著啊!太可怕了!旁邊還有凌晨散步的夫妻邊經過邊說〝真該叫記者來拍這個景象〞(同好掩面

有夠恐怖。

這樣想的我,很天真。

太天真了,過去的我啊。走到三樓,不禁這樣對1分鐘前的自己說。

包裹在睡袋裡的排隊者有什麼好怕的?

一個個排好躺在野餐布上的Coser們才叫人驚恐好嗎?!

真的是吸血鬼棺木內睡姿+大紅長洋裝在睡啊!太陽就要出來囉,這樣好嗎諸位?!

簡直妙翻。

 

II排隊之人

 

聽說這次排隊排很長,我是沒親眼見到啦@@

陵子後來是說排到麥當當?小社到的時候也說不知道排到哪兒去了,星期天回家時,娘親還說今年有12萬人次參加……

CWT年年都在龐大化啊……(沉默

總而言之,這次還算排得挺前面(剛到時數過,剛好是99=w=),即使後來有不少人插隊(),但還是在樓梯之間XD

度過了懶洋洋的四個小時,還看了桃紅天空的日出。兩隻烏鴉還在日出前後降落在看台邊緣,彼此追逐,真是有愛。另外還看到發狂松鼠從球場旁鐵護欄上方一路衝過去,嚇飛一排鴿子(大笑)

差不多七八點時接到親友的電話,哎呀不用擔心啦XDDDD

排隊的前後同好也很妙,前面的是一位幫女兒佔位子的媽媽(呃!),不過她不進場。後面則是野餐團……本來只有三個人,後來又加了五六個進來。一群人吃優格拿布丁咬餅乾的,真是有愛=V=~**

不過看起來是為了UL而衝,看他們在歡呼這場UL很多,不由得在旁微笑想

 

孩子們,你們的子彈(鈔票)帶得夠嗎?

 

今年UL啦黑子啦F/Z啦有夠多,這時候就會慶幸自己沒吃啊哈哈=D=(光復仇者就足以幹掉我了(

 

III 0830勇者到

八點半快九點時,小社來了……帶著小社弟。(嚇了一跳)

相會以後,自然是先看一下今天各自要衝什麼,來有效率地清場。結果是我額外再領小社跟唯子的三套小說,然後她幫我敗諾亞動物診所3這樣(因為有VIP(

小社今年還是要COS~~第一天又是金髮唷!還是穿長袖=w=

 

小社:我發現夏天我都出長袖,冬天都出短袖甚至露肩耶=   =

我:……對喔!前幾年我們一群人去住你宿舍時,早上就是邊喝熱可可邊看你束胸(那個角色只有繃帶無上衣)……現在想想,這兩種東西出現在同一時間地點也太不合常理了吧?!

小社+我瞬間悟了orz

 

III Coser

今年第一天有不少美人可以看唷!

跟小社聊著聊著,大概快十點時,周遭的Coser就開始多了起來

然後我就看到一位美妙的UL軍犬走過!(細腰長腿美人!

另外可能是懷舊年的關係,還有不少月光仙子=D=(哇喔是天王星和海王星耶~~

還看到黑暗成人版(動畫劇情)的小小兔!好想借漫畫來看啊XDDDDD

逛攤時也有看到許多攤主是Cos當攤物,像是Loki和海賊什麼的

攤主您辛苦了,還要找錢給我們這些凡人orz

 

IV血戰

來到會場當然就要衝本

戰略圖都畫好了呢哼哼!而且在如此之前列,今天必定能滿載而歸──

 

這麼想的我真蠢。

 

前兩本都很順利,但是跑去敗復仇者塔時──

 

完售

完售

完售!

竟然如此之快?!衝入應該還沒15分鐘耶!頂多20!!!(驚嚇

只好等通販(哭哭

 

另外陵子的刺客本那一攤也很可怕,不愧是喇ㄟ?!

我算衝很前面了,也要稍微排一下隊……而且輪到我前面那位時……

 

前方同好:請給我一本白夜3(此攤既刊)

攤主:不好意思,這次帶來的已經完售了耶

完售

完售

又是完售?!

幸好刺客本還很多,所以有入手。我後面那位又是個白夜3買家,只好含淚離開了(拍拍

 

後來發現眾攤主很多人人手一本……聽說社入可以先衝的謠言是真的嗎?!

陵子我們快來出本子!!!(不安好心

是說第二天還真的討論起要出啥東西

 

陵子:我們合出本可以出什麼?

我:呃,好問題。

陵子:BBC

我:……那我得去做功課……WOW

陵子:那要做功課的就變成我了。

(↑兩個都是堅持考據派)

我:……復仇者的話……

陵子:我還是得做功課。

我:我也是。

(兩人都要去找美漫資料意味)

(天哪Marvel功課補不完啊!)

ORZ

 

V 妖怪與喔

搶完本就是領本Time,去領陵子的本時尤其好玩。經常狀況如下

 

我:你好,我想領本。

攤主:名字是?

我:妖怪。

攤主:喔……喔喔~~你就是妖怪?(一秒瞇眼笑)

我:不,我是代領的。要調戲的話得等明天唷!

 

而且我有去幫陵子踩墨冰跟扣取的點科科

先看一下是誰,明天等著看好戲科科(←真的是損友)

扣取是好心人唷!看我手上抱著一堆書,竟然還主動問我要不要一個袋子裝(痛哭)

大概她看我背上那個包包裡也裝得滿滿,所以於心不忍?(

整抱書都放下去就剛剛好,可以直接去樓下繼續領其他本子了!而且有了袋子我就比較不怕書被人群擠壞……QwQ(雖然後來好像還是有幾本被壓到…..(愧疚

兩位人真好,遇到這個事件得到加持狀態,於是我就繼續向前衝了XDDDD

 

VI原地回血

領完所有的本,衝上四樓休息。

好吧,更正,其實是踏著老邁的腳步回四樓旅店安身。

坐下來的一瞬間,想要吟詩

 

這一場偉大的戰役,我已打過

不要在攤位間找尋,我不在那裏

我在這搶完本的高處、我安坐於紅色塑膠椅

別在樓下為完售哭泣,你想要的本在我包裡

 

……此等狗X不通的東西真的念出來,大概會被揍吧(安詳笑

於是三點左右開始原地回血(懶得買午飯),先把本數全部確定過一次,帳目算好,然後來安心看本。(中途跟陵子重新確定過一次攤位,再衝下去一次,幸好還有書XDDDD)

在此要感謝小社弟弟幫我們占位子,不然就要去坐看台地板了吧?QDQ(還要被Coser和攝影師驅來趕去)

小社這段時間在旁邊化妝,那頂假髮怎麼塞都會露出原本頭髮,真的好難處理。(兩個人在那邊又扯又拉,拼命把頭髮推進去)

本來是打算看著小社的行李,坐到4點半時跟她交接,自己出發去找考試的陵子,但癡癡等到快5點小社才回來……(微笑猛戳她腰

在台大校園邊走就邊想著到底來不來得及,連旁邊的Coser們都有點懶得看。

(不過還是有看到很多染頭髮的年輕人在打籃球(黑子意味

扯到早上排隊時跟小社的對話

 

小社:今年的黑子很多

我:因為只要戴假髮+穿球衣?

小社:真好,在夏天這樣穿很涼耶。(←溫馨小提醒:這個人不知死活出了長袖

我:等等回去路上,大概可以看到很多人侵占籃球場=D=

小社(突然忿忿不平):大振的時候就沒有這麼好!都沒有人要去打棒球!

我:……因為在台灣,會打棒球的人數還是少於籃球吧……

小社:哪有?

我:體育課都嘛打籃球啊,棒球頂多就給你打個軟式唄,而且球還是放在支架上給你打。

 

後來想想,又覺得不對。大振Coser之所以沒人打棒球,還有一個點……

 

可能是因為,棒球壘包離太遠了吧。

 

一次只能拍一個球員啊,頂多就是盜壘或是滑壘啥的可以擠兩到三個,拍起來姿勢又沒特別好看。

籃球就不一樣啦!那不就是一堆青春肉體擠在一起滾成堆的運動嗎?!黑子贏了!!!(被大振廚用時速200的棒球攻擊)

 

總而言之,這是題外話。

重點是我走到門口,花費半個下午回的血量就見底了。()

書太多沒法用提的,只好抱在手上。外加兩個包(其中一個裝筆電)

我的二頭肌三角肌提肩胛肌斜方肌都快斷了嗚呼,可以聽到高基氏體發出訊號卻沒肌肉理它的悲鳴。(不要使用專業術語

走出大門的一剎那,我就頓悟了

 

不行。

只能,投降了。

哼哼……看來……這就是我的終點了啊。(嘴角溢血)

接下來……就只能交給你了……吾……友……

 

下一秒就被樹蔭下的椅子拐走。(撲倒坐下意味orz)

感受一下手臂肌肉的疼痛度,我只能默默把手機掏出來,開始打簡訊。

 

我:陵子,我實在扛不了如此之遠了。(悲催

我:又及,好想吃壽司,介意我去捷運站買幾個嗎?

(現在回去看,才覺得這封簡訊竟然可以如此欠揍)

 

因為陵子正在考試,所以我就默默地開始等回覆,坐在步道旁長椅看人來人往……

然後就睡著了。

竟然睡著了。

當然不是一路睡到五點半,中間時睡時醒。大概就是上一秒還跟鋼鐵人一起騰雲駕霧,這一秒在長椅上醒來,下一秒又去跟隊長和Coulson開會這樣吧?(哪招

就如此斷斷續續地昏迷,到陵子寄簡訊來才把我領走。

還要麻煩她來捷運站把我帶去吃飯回家睡覺,真是沒用到掩面不忍說。Orz

 

VII烤雞與地中海之戀

在捷運會面後,陵子帶我去吃晚餐~

是烤雞唷科科,跟陵子的室友們一起ˇ

要感謝提供了烤雞券的室友,這真是大大的回血效果啊!(雙手合十

一見面陵子就接過我其中一個包了。另一個後來也給了她另一位室友。(大名如雷貫耳的竹啊!這次終於見到本人了!)

然後我們兩個就邊〝吾等背著鍋牛殼啊!前方隊友請停步!〞邊跟烤雞券提供室友往前出發了。(多數是陵子在說話,我那時大概是呈現殭屍狀態吧。(記憶模糊))

陵子考試時都要通宵耶,到底是怎麼活下去的啊……(抹臉

抵達以後,陵子買了飲料給我……地中海之戀唷!天藍色的藍莓荔枝氣泡水中還飄浮著蘆薈粒……後來晚上可以保持清醒,大概有一大半得歸功於它吧?

 

陵子的兩位室友都很有趣,尤其是竹同學……看她發火實在是很妙的一件事XD

的確如陵子所說,是一針見血的人物呢www

只希望兩位同學不要覺得我都不說話或不禮貌什麼的……主要是腦筋一片空白,當晚抵達住處前的腦子都是無作用狀態吧。(遠目

最後回陵子住處去洗了個澡才算是半清醒過來,然後又不小心晃上噗浪看起了本子,明明說要睡覺的不是嗎(再次遠

晚上還被陵子堆坑~普魯士和他的國王相處很美好(blush)

當然我也推了她坑,關於Tony和他的高跟鞋什麼的。復仇者塔的作者超有梗XDDDD

這天的結尾就是陵子分了一半的床還有她家熊仔給我XDDDD

軟軟的真的好好摸wwwwww

睡覺(倒地

 

 

第二天

 

I早餐

 

早上是吃在地人陵子推薦的小籠包(hungry)

的確皮薄餡多味道家,口感很紮實!肉彈到我一直覺得自己吃到蝦子的程度@_@(嚼嚼

然後在陵子口中得知自己睡姿很差的瞬間有點掩面orz

 

陵子:我當時進房間都笑了。

我:啥?!

陵子:你大概是很熱,所以把上衣卷起來露出肚子。

我:……

陵子:然後我怕你著涼,幫你蓋被子。結果你一秒把被子掀開,動作帶有殺氣──還兩次。(比動作)

我:…………

陵子:一開始進房,我還想說自己沒床睡,因為你的腳打成九十度,把我的床占滿了。

我:………………

陵子:後來我跟竹第二次進去,變成竹沒地方睡,因為你變成側臥在她那邊。

我:…………………………

陵子:呵呵。

我:不要呵呵。(眼神死。

(陵子:對了,你知道你還說夢話嗎?   我:不~~~~~~~~~)

 

簡直丟臉丟到姥姥家了(套紙袋)

我以後再也不要睡別人家了啦(抱膝蹲陰暗角落

 

II一路上

從陵子住所到體育館,我們聊了一上午的梗與閃光。

結論是:梗果然還是從日常生活中出來的啊(遠)

(↑比起沒梗,更擔心梗寫不完的人x2

孩子們不停自我增加啊!!!!!!!!

呼朋引伴亂交損友又談戀愛啊!!!!!!!

每天每夜不斷騷擾娘親要出來啊!連睡覺都不安生還要半夜爬起來寫稿啊!!!

所以……與其說怕沒孩子悄悄講故事,不如說有一堆過動症的娃……(扶額

(↑目前都是一堆舊坑新坑的兩人

(幸福的苦惱

 

III認親記

11點多抵達台大,去買了心心念念的壽司當午餐(前一天烤雞吃太多,胃裝不下),我們兩個才晃去台大。

打電話給小社卻不通,其實這時候就該察覺不對,但此乃後話(遠

因為接下來是第二天的重頭戲……

 

陵子要去認親

 

嗚呼呼,前一天就說過了吧?這真的令人很期待。尤其她已經扭動了兩天,在掙扎說究竟要不要去。

進到E排,陵子就又開始扭。我看過去,嗯,重頭戲兩位都在。就對她比拇指。(被拍掉

 

陵子:我到底要不要向前去?(掩面)

我:啊你都到這兒來啦。(覺得很有趣)

陵子:可是感覺會被霸凌啊!

我:你自己給人出主意的咩……

陵子:(不安臉)

我:我就在這等你囉。(揮手

陵子:咦?!

我:來看戲ˇ

陵子:!!??(用〝布魯特、你也有一份嗎?!〞的表情看來)

我:……要陪你去嗎?可是這樣她們就知道你是誰啦。

陵子:……好吧……

就看到陵子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地往前走,又轉頭看我一眼……我……

我只能笑了。(最後還是跟著走近)

 

然後就是看著陵子被霸凌。(詳情請見陵子家,因為實在太有趣了。我只能說她被兩位新同學聯手羞恥PLAY了不短時間。

 

個人是覺得還好,可是陵子感覺一秒變得有點偏M究竟是……?這是傳說中的可S可M順應性嗎?(沉思

墨冰很樂地演示她是如何被海報橫槓打上通緝犯黑線。扣取就一臉姊姊樣,行為舉止是媽媽桑地戳陵子(看)因為很少見到可以很快玩脫起來的同好,所以後來我也不小心就開始玩了。

呃……陵子,抱歉?(遠)

 

玩了一下,扣取突然從桌上拿出一本很眼熟的本子。啊嗯,不就是喇ㄟ的刺客本咩。

這樣想的我忽略了上面一排金光閃閃的線條。

接著就看陵子掩面哀

 

陵子:炫耀!這是炫耀!

扣取:哼哼,她剛剛還來我們攤子玩喔!

陵子:竟然是簽名!!!

扣取:啦啦啦啦~~(得意哼歌

 

差不多是這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吧。

另外墨冰也燦爛笑著打開了她的FB4

一開始我還以為那是印的,結果又是陵子反應迅速再次真相

 

陵子:簽繪!!!!!

墨冰:(得瑟表情)

陵子:當初告白完,我──我竟然就忘記要簽繪了!!!orz

 

客觀地說,扣取的簽繪實在很強大!屬於那種她不說我也不會發現的程度=   =!!!(真的以為那是用印的)

於是吃午餐的時候我們就……

 

我:扣取的簽繪真棒。

陵子:我的FB4沒帶來,不然就可以簽了O_Q

我:……我要帶回台中的那本在身上啊。你要不要拿去簽,下次見面再把你那本換給我?

陵子:欸!……我要好好想想。

 

邊吃壽司邊糾結的陵子一直在想她會不會為此又被霸凌,但後來還是忍受不住誘惑而決定衝下樓了。因為以上原因,我就先在看台上吃掉FB4,真是美食。(合掌

跑到扣取攤位上,陵子一臉為了簽繪而〝吾愛,吾將為你彈琴入黑帝斯冥府〞的表情,帶著本子過去赴死。

 

陵子:請問,你願意幫我簽繪嗎?(淚眼

扣取:(一秒)好啊!:)

陵子:(很明顯呆了一下)

 

真是雷聲大雨點小,不過結局還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事後小插曲)

扣取:妖怪要什麼簽繪?

陵子:欸?!(看過來)

我:……?……你想要什麼主題?

陵子:突然這樣問我也……你說呢?

我:啊?我的話?臨時這樣說,我只會想到雙波而已啊。(因為FB前幾本的聲波好好食啊~

陵子:那就雙波吧!

扣取:好~雙波~~

我:唔?!!

陵子:啊!還有銀色少女心的咩嘎!

我:這集的咩嘎是人妻心啊!

扣取:(立馬笑倒)人妻wwwwwwwwww(轉頭)墨冰,Megatron變成人妻了啊wwwwwwwww

墨冰:沒關係,其實我是OPM!(拇指)

陵子+我:不要緊,其實我們MOPOPM都吃!!!(雙拇指)

墨冰:……你們這群沒節操的人!

 

後來扣取說她也是雙吃,科科。

 

Megatron前途堪憂。

 

IV.手滑、手滑,與手滑

 

作為前一天已經噴超過三張小朋友的我們兩個(是的,複數形態),原本是決定死守錢包的。(除了前一晚就決定要衝的萬惡九零年代出品斑比眼,和陵子第二天的本子)(九零年代你說!從五年前至今你帶走了我多少財產?!)

結果還是太天真了唷,我們兩個(是的,又是複數形態)。^q^

雖然今年歐美東西很多(拜電影之賜),但由於噗浪上已經有人整理成表(整整115本呢呵呵),所以我們以為今天的歐美刊物對我們來說根本免疫。

 

其實這就像是在副本裡打物理王時,以為王不會唱法就拼命輸出,結果它突然自爆給你滅團一樣啊(遠目

 

 

第一本手滑的是復仇者樂團本……看著一堆人搞音樂+電影走向劇情,就忍不住……(遠

再來就是伊藤……她家病Tony直戳我心啊(摀胸

會帶著美隊去買Cap等身大抱枕的Tony僅此一家別無分號!(笑死

三樓根本是不斷手滑的陷阱地帶,陵子跟我還手牽手一起逐攤逐攤逛,想當然爾就悲劇了

 

手滑小劇場1

 

陵子:狐狸面具!

我:喔喔,還不錯耶。

陵子:嗚喔要挑哪個呢──

我:(還在慶幸對面具無執著,結果不小心往下一看)……竟然是小佛本!!

(這算是被陵子拉去堆坑?)(掩面

 

 

手滑小劇場2

 

陵子:是國家的周邊!耳環!

我:阿普哩?阿普哩?(分辨國旗的功力沒有陵子高)

陵子:只剩一個……不過還有英國的耶!

我:帶啊,兩個比較便宜。

陵子:……(緊盯猶豫)

我:……不然你就買吧,下次可以戴著,然後宣稱自己是麥哥家的。(=大英政府軍隊)

陵子:!!!

最後她好像帶走了兩套

 

 

手滑小劇場3

 

陵子:啊!這攤是昨天的明信片攤 >w<!!!

然後不知為何,我們就跟攤主勾搭上了。這期間的故事關於兩個相框、一支手機和數個大大微笑。

後來陵子又敗了兩張明信片(做收藏),還得到簽繪buff!!!(擊掌

 

 

手滑小劇場4

 

不知不覺,我們意外逛到了本草綱目

這一攤也是老牌子,只比九零年代年輕一些吧,吃我錢的這一點倒是不相上下

我:喔!是貓咪本2!(湊上去看,下一秒被基德攤主的胸肌吸引。說真的,沒看過畫得如此漂亮的胸肌)(盯)

陵子:我們都是鐵打的──是TF!!!電影本嗎?!(撲上去)

我:喔啊,對啊,是電影。

陵子:你有收喔?

我:嗯……我整個系列都有收到。(還有其他零散出的幾本

陵子:你這人生贏家Q口Q!!!

攤主說前面幾本都沒了,陵子有些灰暗

攤主又說貓貓本1也沒了,我也灰暗了

不過後來還是一人帶一本走~~鐵打的系列很不錯(拇指),貓貓也很好!全彩的,而且裡面的孩子都讓我心怦然了……這留到後面感想再說好了XD

 

旅途中,咱們還看到神族兄弟48手的本子唷──然後悲催發現原來是小報(哀傷

竟然被騙了,攤主把小報當書皮,包著一本漫畫……如果真的弄出來該有多好啊~~

 

陵子:我們自己來出好了。

我:48手嗎?

陵子:原本的48手很糟糕就是了。

我:嗯……48雖然有點多,可是分一分好像還好?召集親友一起來玩好了?

陵子:一起嗎wwwwwwwwwwwwww

我:嗯,一個人只要寫十幾個唷!!!(期待

 

所以現在報名可以多寫一個,先搶先贏

 

 

V.似是雷神搶本來

 

差不多一點多,開始傾盆大雨,雷聲重得幾欲將體育館天頂壓毀。

 

三樓一堆同好都說:〝Thor親自來搶本了!〞

我們兩個則加了一條附註:〝大公主親自來搶逆二公主CP的本啦★〞(欸好像還有稱謂問題?

 

 

莫名奇妙出現的小劇場:

 

Thor:弟弟!我帶了很多你想要的「關於我與你的本」回來了!

Loki:──Thor……這是「關於〝你與我〞的本」喔!(青筋笑掀桌(←在意前後順序的神

下一秒又開打。

 

另外關於雷神還有一個事件,那就是逛場途中我們遇到墨冰,旁邊的攤位上又擺了一支雷神鎚子

 

陵子:哥哥的鎚子。(看)

我:(問攤主可不可以拿以後,伸手)……有點重。拿不起來。

陵子:嗯?

墨冰:(伸手)真的拿不起來欸。

陵子:(笑)真的假的──

我:(再伸手,用力)……不好拿,真的有點重量。

陵子:是喔?(伸手去拿)

 

成就:陵子輕鬆舉起了雷神之鎚。

 

墨冰+我:喔喔~~~~~(燦笑鼓掌

陵子:(發覺受騙)──你們兩個!Q口Q

(然後下一秒又被墨冰戳腰攻擊)

嗯……陵子,再抱歉?

 

另外墨冰的手嚇我一大跳。韌帶很鬆很危險,以後椎間盤什麼的都容易出問題啊……快去練肌肉吧同學(掩面)

然後關於按摩這件事,陵子我沒生氣啦~~~也沒有任何情緒不佳,老實說你沒提我都忘了這事情……當時只是覺得〝嗚哇明明學藝尚不精〞,有點恥(對自己)而已啦……(擺手

 

 

 

VI. 發不出去的電波

 

有一段時間,整個會場的手機都無法作用。

體育館裡的人倒是十分歡快地提出了各式各樣的設想。裡頭最靠譜的猜測是:

 

Coulson出了秘密行動要把美隊的東西全敗下來,基於這古怪理由和之後的千奇百怪扭曲邏輯,他動用了神盾技術癱瘓了所有行動電話!

 

或者

 

K探員跟他的搭檔剛剛進來處理了穿越三十光年而來卻買不到本,因此徹底暴走的外星人同好!什麼?你不記得?廢話,剛剛屋頂外面一個閃光那麼大,你當然不會記得!我也不記得啦!

 

嗯,記得我說過,這是最靠譜的猜想了吧?

 

 

 

什麼手機訊號互相干擾而發不出去,根本只是人類安慰自己生活一切正常的無趣理由啦!(太陰謀論而被巴頭

 

 

 

簡單來說,就是電話都打不出去。不管在4、3、1、B1樓都一樣,最後大夥兒只好簡訊連絡。

外面雨真的有夠大,就像是颱風降臨。但也因此,原本預計1點多要走的我才有理由留到4點半,跟陵子一起逛遍全場。(雖然越下樓,腳步就越快。後面根本是毫無興趣全用飛步而過)

中間跟陵子友人會合,見面才發現,原來是當初一起參加推理之夜的箴箴同學!好久不見!

聊了才知道,箴同學也被陵子推下復仇者之坑(喔,手上那本是復胖者聯盟)!後來我們三個還在大廳為SPN裡的Cas天使演員Misha歡呼。

 

上帝,病Misha簡直是人間凶器。您當初到底怎麼想到把他派來人間的?

 

若是狼犬這推我們歐美坑的始作俑者在這裡,尖叫聲大概會增加個三倍不止吧?

同理可行於手滑的SPN本量,這場還真不少。

 

 

 

VII.台北車站的120分鐘

 

心滿意足的我們在五點時踏出台大校門,六點買到車票抽了號碼牌,開始等著回台中。

陵子一開始只是陪我到車站而已,但後來竟然跟我一起等車等到八點多……哎唷真是辛苦了(捏肩膀

我們兩個席地而坐,繼續聊天。真的像是怎麼聊都聊不完一樣。

像是談到羅密歐與茱麗葉的音樂劇,在場旅人大概都有聽到我對命運之鳥的尖叫,大概有十幾二十分鐘都在努力向陵子推這部片

另外想當然爾缺不了麥哥和雷嫂,而同一時間拼命往Sherly身上扔刺兒也在預料範圍內

還有髒髒小艦長。老天,只要談到這藍色燈泡娃,幾乎三分之二的內容都要消音了。

也有聊到我們都有在看文的作者鬼狼究竟跑去哪兒了?

 

陵子:是在準備考試嗎?

我:醫檢的?

陵子:還是高考?

我:醫檢就跟我國考差不多時間啊。他那時不是也掉復仇者坑了?(很多名單上都看到名字)

陵子:……所以是跑去考據了?

(兩人開始想像依照鬼狼大人那驚人的慣例,這〝考據〞量會有多壯觀)

我:……考據復仇者美漫嗎?那工程也太大……

陵子:……看來只好等他什麼時候復出了。(汗

 

記得路途上還有談過一些下次要交換的書,像是鐵打的、倪匡、屍體什麼的……先寫在這兒,不然到時我不小心又忘了=w=lll

最後就是挖了坑又挖了坑又挖了坑吧,一下多了如此之多能寫,真是傷腦筋啊……(盯)

 

一百二十分鐘、七千兩百秒內,不知說了多少句氣泡般飄浮的、懶洋洋幸福的話語。

 

相較起來,之後上車後,看了眾神之戰電影(見到黑帝斯太過興奮,打給陵子的簡訊上還筆誤成奧德賽,orz),還有黑色動畫片〝巧克力情緣〞(真的有夠黑暗、冰冷、悽慘的黏土動畫,是要多絕望的編劇才寫得出這樣的故事?),這兩部片之間的車程,更像是結束了之後的夢境。

 

但我知道,回到家打開噗浪,又可以醒轉並與大夥兒相會。

 

 

 

 

本子心得

 

FB4(TF衍生)

這本是扣取的本子~~~~

想想從FB1就收到現在,這次竟然有見到作者,有種奇妙感..….(更扯的是,在噗浪上講話時我還沒意識到這件事=A=)

Whatever

FB4……..該怎麼說呢………

咩嘎你真的人妻啦!!!!!!!

天火那破銅爛鐵白飛機造次時,您竟然還能保持如此平心靜氣的模樣……大帝!請讓碳基在下我喊您大帝吧!快點統治塞博坦和地球好嗎?!

FB系列裡的咩嘎都是好家長……還會為那堆輪胎的生計操心啊!可以制得住〝我有個好辦法〞的OP的咩嘎啊!宇宙的安危就牽繫在您身上您知道嗎您知道嗎!!

然後一群TF在努力讓星星叫恢復正常時真的很好笑又很瘟腥(超級錯字),鬧鬧你真的看過莎士比亞啊(笑死)(想起有篇文是狂派一家要演馬克白,還有尖頭三人組XDDDDD

醫官跟咩嘎的對手戲好棒,好愛醫官啊!(親白臉蛋摸紅內衣)(被鋸掉

快點出FB5吧!想看鏽洞後之博派TF生何去何從啊!(笑滾

 

 

 

TOP終結者(飛哥與小佛衍生)

(掩面)

超級喜歡這部動畫,每天六點到七點已經是我必開迪士尼的時間了(yay)

有奇妙的想像力、音樂、還有美好的情感相處(更不用說背景那些歐美老梗),如此美妙的動畫真是百年難得一見,挽救了我對現在兒童節目眼神死的心。(拭淚)

而且它裡面的CP也超妙,不知道是我自己腦袋壞掉,還是這部動畫真的開始灌輸小朋友〝性別無關,真愛王道〞,讓孩子們從小認識到同性關係……裡面可是個男女與男男同時存在的世界呢=D=(女女還沒看到就是了)

男女舉例:姊姊與男朋友、伊莎貝拉與飛哥(這對超可愛啊!)

男男舉例:布佛及巴捷、泰瑞跟杜芬舒斯

後者明顯到去上婚姻諮詢節目啊!!!( 編劇這樣真的可以嗎?!

心心念念有沒有飛哥本,本來在逛會場時是不抱期待的(畢竟是兒童節目,應該很少人會去出吧),結果……結果跟陵子逛的時候突然看到啦!!!

陵子被狐狸面具吸引過去,我則是跟過去後才看見本子啊!!!

陵子我愛你!你是我跟這本的紅娘!!!(淚眼

回家一翻更是不得了,內容一整個走原作風,節奏感一模一樣還可以代出畫面!真是太棒了

雖然一開頭就把鴨嘴獸擬人了,還把杜芬舒斯帥氣化(好吧我能理解,畢竟是耽美啊=D=),可是那些要點順序都還在啊!泰瑞〝日~~~~的時候笑死我XDDDD

煮飯好棒!睡覺好棒!最後終於親上去的時候好棒!

我個人是比較偏泰瑞/博士的,所以這種清水文是愛啊!再加上裡面完全沒有OOC,真好=w=+++

(即使這也代表泰瑞的愛注定悲劇了,因為杜芬舒斯就是個木頭天然兼笨蛋(

最後的結局很好。比起一般文的那種詭異好ending,作者的這種結尾在我心中才比較偏原作感。

很棒。(再次拇指

下次看可以把誰推進飛哥與小佛這坑裡,再把本子借他。不過應該會先塞給小鬼看吧(偷笑

 

 

 

Deceive (AVG+Thor衍生)

唔,老實說,這本很不錯唷。

不錯不是說它是全彩這件事,比起劇情內容,那反倒算是次要的事了。

LokiAVG裡面的確被搞成有點玩笑了的反派,老實說,隨便來個人纇,只要擁有他手上的資源,造成的災害都可以翻著倍算吧。所以其實我很喜歡這本的說法(祂並不是真的要跟復仇者們對著幹,而是要破壞奇塔瑞的計畫)(雖然後者也不算少見啦,但出本的也只有這本啊~)

Loki就是個──怎麼說呢?矛盾的神吧?

在神話裡也一樣,祂帶給Asgard一堆麻煩,卻也幫其解決許多危機。

最後的諸神之黃昏也是祂發起的,不由得讓人感覺祂只承認自己是能夠傷害/毀滅這神國之存在。

是因為愛吧?

所以說,復仇者裡Thor這條線才讓人念念不忘啊──雖然看了其他漫畫,發現蠢哥哥好像也不多,(有些劇情裡Thor不再相信Loki)但至少在電影裡,我們還有所期待?

只希望不要像漫畫一樣判Loki死刑,我就心滿意足了()

 

 

 

We do what we want (AVG衍生)

得到簽繪的我是人生大贏家!!!!!!(大叫

而且還是刮了鬍子的Thor!我的天叫在下這Thor廚怎生保持冷靜?!orz

Thor2快點讓雷神把鬍子刮掉吧!就算是Jane刮也沒關係!而且我相信他ㄧ刮鬍子,論壇或是各處衍生裡的Loki一定會Man起來(YAY)

第一篇就來個日和兔美梗,欺負貓弟弟的熊哥哥被黑寡兔報警抓走啦!(哎唷無違和耶?!

後面的狩獵者亂入啊XDDDDDDD

然後弟弟把自己變形太多次,哥哥已經成本能誤會了(笑滾

 

腦補小劇場

 

Bruce:好吧,我跟Tony分析了你說的那種魔法後,發明了這個裝置,可以反轉咒語讓貓變成人。

Thor:吾友!太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了!(抱緊小黑貓)弟弟,你聽見了嗎?你要變回來啦!(激動哭

(煙霧)

人影:~~~~

Thor:……你是誰?!你不是Loki?!

Loki(清理中)……Thor這混醬……

 

小劇場END

 

最後的性轉隊長真是秀色可餐

然後看看裡面眾人反應……嗯,兇手就是你!Banner博士!(閃光ㄧ指柯南調!(最好啦

特典的小蜘蛛好可愛~他真的好可愛唷~AVG2前快把他找回來啦Marvel~

 

 

 

杜鵑窩之春(AVG衍生)

這本很讚(拇指

封底和內頁都請注意細節(Fury其實你下班的另一隻眼睛也病得很嚴重啊……

然後Tony不要在燈光上亂打內衣燈!!!(笑死

Clint身為弓箭手的本能就是他會往高處跑。

 

Natasha:不是說那什麼都喜歡高的地方……

Bruce:是啊,如果有耳朵天線還是機器人的話還會掉下來

Steve:什麼?

Tony:我又不知道要吐槽你沒童年還是LKK了。冰塊星條男。

*變形金剛是五零~六零年代產物

 

竟然出現了小辣椒和黑寡婦的偽百合XDDDDDDD

Pepper你是多想逼Tony去開會XDDDDDDDD

Fury做視力檢查時辛苦了……老實說我覺得他一直努力淡定+鼓勵自己真是有夠萌(掩面)

你看連思考框框都還勉強保持在橢圓形啊!

杜鵑窩不管圖或是流暢度或是梗都好棒好棒~ˇˇˇ(滾動

 

 

 

有朋不請自來(AVG衍生)

我的天封面的頭髮如此飄逸!作者硬生生把哥哥畫成了美人!(雖說CH本來就很美

(然後Tony好愛玩,Coulson你這個迷妹!)

翻開的人物介紹就是大家都綁啾啾──天知道我對啾啾或是綁頭髮梗多沒抵抗力啊!嗚呼!

Thor你在頭髮上打什麼蝴蝶結?!打什麼蝴蝶結?!(失血(Coulson隊長廚ㄧ起哀嚎的Thor

這部就是其實大家都愛隊長的東西。(還有神兄弟都是高富帥可以鄙視地球人只有矮富帥

唉唷作者有一篇放在網路的手機梗很美好啊!好想要!(打滾

 

 

 

If you beat my brother(AVG衍生)

這本洛基真的是洛姬

這本索爾真的是超級智障(本子中Fury原話

整本的梗就只有兩個:ThorLoki+ Thor是弟控笨蛋哥哥

啊不對,這根本是同一件事──ThorLoki的弟控笨蛋哥哥!(兩手一拍

好吧,重點是Loki很可愛,所以我吃得下去……

這兩兄弟淚汪汪的樣子都令人想帶回家養……

 

 

 

夜落夜(APH)

東西兄弟本~阿西最後壞掉讓我有點嚇到(驚恐

跟哥哥一樣的嚇到啊!!!!!!(等等,對不起哥哥沒嚇到

阿普你這混醬!不要一直把威斯特搞哭啊!!!

兄弟姊妹之間,只要道歉,就是贏家了啊!!!!!(拍桌

弟弟們、弟弟們就是明明會ㄧ臉冷漠瞪你、會憤怒地跟在你後面收你亂扔的東西、會惱火地切菜做飯給你吃、會在你把他放置Play或玩弄他時鬧脾氣──但是只要道個歉,他就會哼哼著往你身上趴然後叫你快幫他按肩膀嘛嘛嘛的好孩子啊!!!!!(弟控自重!!!

結尾的那個對不起我好喜歡唷唷唷(打滾

而且這位作者的文很像在上歷史課(開心ˇ

陵子超愛她的,還在我借住的那晚把同一作者的之前ㄧ本書找出來,翻到某夜叫我看到結尾。然後──

唉唷喂這是什麼國家跟國王跟忠心藩屬國(不確定用法正確)的故事啦wwwww

阿普跟腓特烈二世的相處好可愛唷!那個離家出走根本是變相回娘家(娘親還織著布等他)(!?)

好啦好啦,我知道不能說是娘親啦,但說是愛情友情忠誠之心啥的我也覺得很怪啊!應該說國家們的時光如此之久、經歷的局勢卻又瞬息萬變,他們的感情應該不能如此界定了啦──

結論:阿西不要哭!我幫你把帥得跟小鳥一樣的哥哥綁給你!!!不然你也可以來當我家弟──(被小鬼瞪)──你可以來當我家鄰居(拇指)(欸你

 

 

 

Sweet Heart(AVG衍生)

鐵盾……有裡封面封底=w=

後面幾頁嚇死我orz

封面好棒!

很少見到是隊長逃走的內容(搖頭晃腦)

 

 

 

Subdue(AVG衍生)

肉。(掩面)

 

 

世界最強室友(AVG衍生)

糟糕我只想吐槽,雖然這本很讚!

A. 局長在封面就哭了(

B. 從開會時每個人的坐姿就可知其個性

C. 又見Tony下睫毛

                              D.隊長身後是永遠的星條旗

E. Loki是可憐的娃

F.  Tony你這HULK廚!

G.煎個蛋到底想如何?!(又名:危機!死有錢人Tony Stark突然發現自己是隊上唯一有常識的正常人!!!!!!

H.哥哥啊不要一起盯著俏臀看,弟弟都怒了

I.隊長無敵。(句號)

J.  為你建ㄧ個巢~請讓我住進你的心~(音符)(哪招)(真是戳中邱比特的心的ㄧ招

K. 隊長你有多愛星星(掩面)(這是個謎

L.  不懂裝懂就會冷場。去旁邊玩你們倆的武器吧(?!

M.為什麼制服要鑲嵌在牆壁裡?方便出動嗎?!

N.神不懂便利商店這種平民物啊!!!(櫻蘭梗

O.關於拳擊課翹臀心得,我只想說:Tony,你忘了站在後面的通常是隊友啊。(但是前面有臉和好胸……)

P. 合宿到最後,大夥兒已經有自己的馬克杯了……

Q.Tony你乾脆讓大家都住下來不就好了嗎?

END!!!!

 

 

 

  1. Boy Band Assemble(AVG衍生)

又名大家來組樂團吧==

Tony不要在封面比中指,Hulk要把你撕成兩半囉>wO+

作者一直強調Tony下睫毛啦好煩,好像每本都這樣啊XDDDD

a. Fury只要ㄧ側面,鬍子就消失了(笑滾

b. 那個脫衣梗又來,隊長不要中了Tony的奸計啊!!!(大王~

c.  關於全員都在某方面唱過歌……Bruce我不知道,但是Thor沒唱歌但有跳過舞唷(所以是要怎樣?

d. 反正只要打出天堂戰友牌ㄧ切都會通?Fury你這是作弊啊!(有夠惡劣!

e. Thor表示吾不會玩電吉他吾只會揮鎚子,Asgard只有豎琴跟笛子啊吾友們!

f.Natasha默默地在一旁開花了(

g. 結局……Loki你……作者是黑你對吧……orz

有種到底想怎樣的fu

 

 

 

  1. 海賊學園4格再錄本(海賊衍生)

喵咪,100p,NT250可謂挺划算。

可以看到作者的進步,不管是畫技或是梗的表達度=w=

人妖校長讓人常常想問〝這樣真的好嗎~?〞

啊嗯反正他的學生和老師們也都是問題人士咩(呵呵

 

 

 

  1. 野貓王2(海賊衍生)

渾醬不過是ㄧ次沒去而已1就妹有了嗎!?!!!(哀嚎

這本好可愛喔喔喔還是全彩!!!!!狗狗貓貓熊熊老鼠怎麼可以這麼棒啦!!!!(被徹底戳了ㄧ堆洞慘叫)(欸西狼!)

Kid狗被包紮尾巴超萌!

狗不懂貓貓不懂狗超萌!

為了去當野貓的艾斯貓和魯夫貓而嘆氣的家貓赤犬超萌!

走在雪地裡會撿到爬蟲纇鱷魚的占卜船長貓超萌!

喬巴……喬巴鼠更是萌得無與倫比導致吾心融化啊啊啊啊啊啊(

聽說白鬍子老爹是老虎!好想看喔(滾動

下次聚會帶去推坑,哼哼(掩嘴笑

 

 

 

  1. You’ve  been Loki’d(AVG/Thor衍生)

墨冰的本~~>w</~**

經歷過啾啾事件,在下ㄧ秒被收買(欸你

本人也是好人~雖然韌帶跟墨(高中友人)ㄧ樣鬆,嚇到我了OQ(唉兩位墨都有一樣的問題ORZ)

咯咯她的圖都好立體,是我的那杯茶(拇指)

尤其是彩圖~唉唷好適合作繪本的感覺啦!厚重可是又有奇幻煙霧感wwww

哥哥的鬍子不忍說好毛(笑滾)(可是配上有厚度的頭髮又好妙

其實Thor的髮型代表了Loki當下想吃什麼甜食的心情吧?

然後隊長頭上的小翅膀則是變相的狗尾巴(你看還會隨心情撲動啊撲動

以下是條列式莫名奇妙心得

a. 博士啊我看到你的肚腩跟手毛了(你夠

b. Loki你的眼睛真是表達出你的怨恨情緒

c.  Tony牌易開罐打開會噴出什麼呢?(可以用力搖他嗎?)(以下被消音)

d. 就算滅火器的確是紅色的,隊長你也不要這樣啊!(上面缺乏金光閃閃不是?

e. Fury香菇頭──(爆笑

f.Coulson你這迷妹(日和兔美臉

g. 本中曰:Fury不相信眾神創造世界──局長,你要知道,北歐神不創造世界,他們毀滅世界。

h. Loki(西裝模式):我哥老是上同樣的當(聳肩)。好啦,螞蟻們,甜點在哪邊?

 

唔呵呵呵ˇˇˇ

 

 

 

  1. Sweet Avengers(AVG衍生)

第二天手滑的戰利品。

呵呵。(黑氣

不過裡面的Tony實在病得我不忍說,隊長你怎能忍受如此癡漢?

(另外一直想吐槽裡面的身高差啊,同居篇第一格我就想問:

Tony你是坐在小凳子上對吧?嗯?」(隊長表示地板有點冷

黑鰥夫好帥(拍手!!!)

Natasha變成Nate,胸圍還是如此傲人呀(

Fury你也受不了迷妹心了嗎?看看你那些黑線~(笑死)

洛基ㄧ頁故事好少女,可是這種的我就吃(嚼嚼)

是因為跟Tonyㄧ樣很病嗎?

(思考)

(沉思)

(明悟)

 

所以只要病氣>娘氣我就吃得下去嗎?!原來如此!!!(邊打感想邊突然真相了)

 

 

 

Party invitation (AVG衍生)

眾人在接下邀請函後的決定過程,訂本時還以為是派對當場哩()

Natasha俄國人的鼻子(被槍殺(可以用大腿殺我嗎寡婦姊姊

打領帶的神族弟兄──梗是我的菜(拇指)(Midgard裡面Thor只會套襯衫啦

最後的兄弟情誼部分雖然不意外,但熊抱的Thor是我茶

然後這本的Clint是有色心沒色膽的小癡漢(~

 

 

 

Honey! Sweet! Mentor!(刺客教條衍生)

糟糕(非婊)得出乎意料之外的ㄧ本,翻開都是鬍子跟肌肉……

不過是刺客一系都在右邊的本,看來可以推給巴看而不逆她?(喔唷下次帶去給你唷巴~ˇ你吃Ezio被壓咩?)

真的都是肌肉的純爺兒們。嗯。

是說──的時候莫名奇妙地笑死我,大概是因為Ezio在──時莫名的冷靜+Y大叔在──時莫名奇妙的清新(?!

為什麼此時還能笑得如此之閃亮我不明白啊不明白,雖然很好笑。

然後感想就是……嗯,真是難得ㄧ見的正常比例啊()(?!

(這篇感想真是無下限)(扶額)

 

 

 

Avengers Assemble First Class

定了很久的本子。

那個賺錢的Thor真是不忍說,回Asgard的時間又遙遙不可見了(遠

Odin有這兩個兒子,簡直比對穿堂先生還有吐不完的血,人家還可以被寧王一拉就休息呢,他大概得等Laufey看不下去千里迢迢來揍他了。(句號)

這本的梗很有趣……雖然分鏡實在有點………就是那種你必須先把一頁的對話全看完,然後自己來排順序和發言者的感覺吧owo

不過線條很棒。喜歡。

特典是資料夾,但由於在下對於周邊都沒什麼小心使用的習慣。為免又有一個好東西慘死在我手下,還是交給會珍惜的陵子吧orz

 

 

 

斑比眼歷險記(AVG+鷹眼演員角色衍生)

話說90年代都出好東西(幸福)

我也想看神鬼認證4啊!AVG的鷹眼因為剛開場就被Loki陰了,裡面ㄧ整個苦大仇深臉啊!還我動畫裡可愛的搞笑的紫色弓箭手來(搥地

那個金髮公主梗ㄧ秒戳中我!(本來只打算看陵子的,然後被戳噴血後第二天又報到了……)

然後Loki把拔戴眼鏡好像白領階級()

如果真的是父子就好笑了,Kirk你快來湊ㄧ腳,這樣光親子二人組就可以湊ㄧ桌打麻將了。

順帶ㄧ提,因為本人是NBC+SKS,所以想問一聲……

〝為什麼你們都喜歡綠色的另一半呢?〞(看鷹眼和小艦長)

(唉唷這問題可以順便再問一下金髮公主把拔ㄧ號)

 

 

 

──VIII-End. 睡夢

 

一個星期後的今天,寫完這次遊記。

從CWT8玩到31,這回北上大概是最過癮也最冒險的一次?落入眼底的有天龍國怪光陸離的世界,和12萬人的瘋狂聚集。這是盛大的嘉年華,屬於12萬分之一的我倘佯而入,為顏色與線條感到愉悅、受現實與幻想之中變換面具的人們激起驚喜。

這是諸人一齊之夢。凡人短短生命中呼嘯而過的樂宴。

 

 

 

這是2012年,CWT暑假場。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