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位同學的ML相性一百問,而跟陵子決定一起玩的活動XDDD(互點)

最近忙得要死,準備考試,也只能擠出這種東西了.........希望可以更新,好想寫文字稿QwQQQ

系列:WOW片段文

等級:目前還是PG

CP:海莫埃洛(人類司令官)/勒特雷克(術士老師)

---正式訪問下收---

 

 

1 請問您的名字?

司令官:海莫埃洛‧普爾羅費。

術士老師:勒特雷克,沒有姓氏。

司令官:老師跟我結婚吧,這樣就有啦!

術士老師:為什麼我要因為不重要的東西折騰自己?

 

2 年齡是?

司令官:男人三十以上就不會再增加囉www

術士老師:我出生於安納斯塔里安王*登基前……跟你們討論高等精靈的歲數有意義嗎?

 

3 性別是?

司令官:男。

術士老師:男性。

司令官:如果是女性就可以用其他方法了呢,例如說先上車後補票ˇ

術士老師(面容冷厲):我一定會把你閹了。

司令官:欸?老師你誤會什麼了嗎?我才捨不得對你用強呢~剛剛的提案是假定我是女生唷ˇ(聽說高等精靈很重視名譽的對吧?(燦爛)

術士老師(臉色發青):我絕對會始亂終棄。

 

4 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司令官:單純好男人。

術士老師:愛好世界和平。

(……好吧,廣義來說,他們也沒講錯)

 

5 對方的性格?

司令官:對我好冷淡。OwQ

術士老師:很纏人。(隱隱抓狂)

 

6 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裡?

司令官:啊啊,那是在一個美好的午後,天色漆黑,天譴瘟疫入侵的災難現場。當時我十多歲,被壓在傾倒屋瓦下面,老師非常帥氣地救了我,那一瞬間,我對老師一見鍾情……(陶醉

術士老師:從之後的事看來,我不該去救那個人類小鬼。日行一善是沒有好報的。

司令官:怎麼會?你得到了我的心耶──日行一善真是句箴言啊!

術士老師:我倒覺得那屬於拉夫教我的事裡頭不靠譜的那一大半。

司令官:……(正在掙扎要忍耐忌妒附和師祖的話,還是跟老師一起汙衊初相遇的原因

 

7 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司令官:美麗、漆黑、強大、冰冷,我的那杯茶。

術士老師:髒兮兮的一團破布。

 

8 喜歡對方哪一點呢?

司令官:幾乎全部。包括他不愛我、不理睬我等等,都用全身全靈深深愛著。(深情顫抖

術士老師:完全沒有。(秒答)

司令官:啊,這點我也愛他。(閃耀笑顏

 

9 討厭對方哪一點?

司令官:在他心中,艾澤拉斯和平比我重要、他的老師比我重要、他另外的兩個學生比我重要……

術士老師(挑起血精靈特有的長眉):我以為你愛近乎全部的我?

司令官:所以老師您看,我愛你的部分是那樣的多呀──(恬不知恥眨右眼

術士老師(無視):我對他的愛大概跟他對我的愛成反比吧。

 

10 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麼?

司令官:完美。

術士老師:海莫埃洛,我懷疑你是不是真的知道相性這個詞是什麼意思。

司令官:就算不完美我也會令它完美,要修正全艾澤拉斯的辭典都是小事一樁!

術士老師:你完全搞錯方向了。(冷酷)

 

11 您怎麼稱呼對方?

司令官:老師。有時候喚勒特雷克。因為拉夫會叫他小勒特,所以我絕對不會這樣叫他……(

術士老師:既然是我的學生,當然直接叫名字就好。(冷淡)

司令官:可是他能夠用我的名字叫出不同的意思,像是笨蛋小鬼、愚蠢透頂、我要宰了你,之類的。

術士老師:……為什麼你明明聽得懂,但還是可以表現成那樣,海莫埃洛?

司令官:啊,我心愛的老師,這是兩碼子事唷★

 

12 您希望怎樣被對方稱呼?

司令官:吾愛、親愛的。激情時也可以在喘息之間喊著海莫,然後我就會滿懷愛意喚他勒特──

術士老師:他永遠叫我老師就行了。

 

13 如果以動物來做比喻,您覺得對方是?

司令官:動物?如果可以的話,我倒是想用魔物來形容他……黑鴆如何?雖然在艾澤拉斯很少見。(我們只有禿鷹★)

術士老師:軟泥怪,有毒而且黏稠……

司令官(假哭):軟泥怪哪裡比得上我英俊瀟灑──

術士老師:你充其量就只是隻白化軟泥怪,哪來的英俊瀟灑?

 

14 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送?

司令官:他一直想要艾澤拉斯和平。但送了後他就不會理我了,所以還是送他一個戰亂的世界吧。

術士老師:他一直想要我的愛。但我沒心情,所以他想都別想。

 

15 那麼您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術士老師:聯盟和平。或者是他的喜帖。

司令官:您休想扔下我,老師。(溫和笑)

術士老師:所以我不抱期待。

司令官(完全不以為意):我的話……嗯,他送什麼我想我都會很開心?(閃亮眼神)

 

16 對對方有哪裡不滿麼?一般是什麼事情?

司令官:喔,就是討厭的事情那一題說過的,他重視其他事物超過我……但只要他不愛別人,我就可以勉強忍受。

術士老師:會為了找我挑起戰爭。我為了促進世界和平很忙,而他還要幫倒忙!

 

17 您的毛病是?

司令官:外貌完美、個性溫文有禮、腦袋聰明、家世絕佳,大概就是人格問題而已吧★

術士老師:原來你也有自知之明。

司令官:因為老師您也是呀,我們剛好可以湊一對www

術士老師:……我一直沒有挑學生的眼光。從這一個到下一個都一樣。也許這才是我最該跟拉夫學習的技能。

 

18 對方的毛病是?

司令官:他只能愛世界,愛艾澤拉斯對他來說比愛單一個人簡單多了。(難得平靜笑望勒特)

術士老師:他只能愛單一個人,並且讓周遭完全被排除在外。

 

19對方做什麼樣的事情會讓您不快?

司令官:帶著他那個新收的德萊尼學生到處旅行,再早一點是向拉夫維帝微笑。

術士老師:我再說一次,小傻蛋只是寵物而已。另外,我討厭他拿雙方盟約或者平民生命要脅我。

司令官:但你還是吃這套,老師。所以不能怪我喜歡用啊。(手指抵唇笑)

 

20 您做的什麼事情會讓對方不快?

司令官:拿聯盟和部落岌岌可危的友好開玩笑……唉,其實你看,只要他理我,我就不會真的讓這條線斷掉,反而會努力維持它不是嗎?

術士老師:畢竟籌碼是越多越好。

司令官:是老師您教導有方。(乖巧)

術士老師:只要我稍微對路人和顏悅色一點,他就會炸毛,屢試不爽。非常幼稚。

 

21 你們的關係到達何種程度了?

司令官:愛的追逐進行式,喔喔這樣說好害羞!

術士老師:害羞什麼?現在這狀況何來關係可言?

 

22 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裡?

司令官:老師,我們要去哪裡約會?(期盼)

術士老師:這是陷阱題,別以為你的老師這麼蠢。(不屑)

 

23 那時候倆人的氣氛怎樣?

司令官:我可以搞出任何他想要的氣氛★

術士老師:沒有這種東西。

 

24 那時進展到何種程度?

司令官:嗯,我是屬於三次約會才進展關係的好男人。不過凡事難預料不是嗎?(歡快調

術士老師:這系列問題要到什麼時候才算完?

 

25 經常去的約會地點?

司令官:呃,如果是說最近見面的地方……之前他還隸屬部落軍隊的一陣子是在戰場上,但這幾年都是我直接讓我下頭的法師違法加班開傳送門去找他。

術士老師:打仗的時候他會突然領著突擊兵衝鋒過來,扎營時則會摸黑夜襲,連兩軍對戰都可以從左翼跑來打右翼的我……因為造成雙方死傷慘重,後來我乾脆離開軍中。(陰沉表情)

 

26 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司令官:帶乳酪和走私來的銀月紅酒去找他慶生,然後渾身燒焦回軍團。(燦爛)

術士老師:他生日的前後兩個星期,我都要低調一點以防他找到我,然後又帶食物和酒來纏人……順便還會修理我家的德萊尼寵物。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司令官:是我唷★

術士老師:有一個小混蛋某天突然壓在我身上說:〝老師,來做吧──〞

司令官:那時候才十七歲,還小不懂事嘛──(撒嬌

術士老師:……(扶額)

 

28 您有多喜歡對方?

司令官:我的生命裡只有他。

術士老師:就是這點讓人不悅。

 

29 那麼,您愛對方麼?

司令官:啊啊,如果這可以稱之為愛的話,當然囉!

術士老師:我不會愛人。

 

30 對方說什麼會讓你覺得沒轍?

司令官:他什麼都不說才讓我沒轍。嗯?什麼?讓我停戰這件事?只要他開心,戰爭打不打我都樂意呀!

術士老師:他每次說愛我都讓我沒轍。

司令官:但是你又不理我!

術士老師:可我逃了不是嗎。(淡然垂眸)

 

31 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麼做?

司令官:不可能,因為他連我都不愛呀。(笑瞇瞇)

術士老師:謝天謝地。人類的壽命有限,他終於知道該做點諸如繁衍種族之類的正事了。

 

32 可以原諒對方變心麼?

司令官:啊,當然不行★(純真笑)

術士老師:個人而言,我不打算在艾澤拉斯獲得和平前就把它毀了。

司令官:但老師會很開心我變心,不是嗎?

術士老師:會,非常開心。非常、非常開心。

 

33 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麼辦?

司令官:繼續殺部落村民,就當順便給下頭法師們補實驗品的貨囉。

術士老師:你看,這樣我還能遲到嗎?(冷淡)……至於他?遲到是不可能的,我還得擔心他早到了。

 

34請問兩位最喜歡對方身體哪一部分?

司令官:都喜歡,但最愛的還是眼睛?每次他看向我的時候,我都忍不住心中的興奮。(愉悅)

術士老師:……手指……很適合作為施法者的手。上起課來,那些手勢什麼的課程一點都不用我操心。

 

35 對方性感的表情?

司令官:二十歲那年,他將我反壓在床。那次他的姿態……讓我到現在都還蠢蠢欲動。(迷醉)

術士老師:別告訴我你還記得那件事……

司令官:哎呀,老師,您以為我這二十年來是怎麼靠右手跟左手活下來的?

術士老師:……也別告訴我這件事!

司令官:那我呢,老師?你覺得我什麼時候很性感?(閃亮眼神

術士老師(瞪了期待盯著自己的白髮人類一會兒):沒印象。(冷酷斷然)

 

36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時候?

司令官:他用獻祭燒我的時候,還滿痛的,不愧是血精靈的大術士。

術士老師:他惹我生氣的時候……心臟跳得非常快,我曾經擔心自己的血管會不會就這樣炸掉,然後成為第一個死於腦溢血的辛多雷。

 

38 做什麼事情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司令官:去找他,然後他看向我,眼睛中有我的影子的時候。

術士老師:獨處。

 

39 曾經吵架麼?

司令官:沒吵過。

術士老師:你之前綁走艾萊沙坦,還刑求他那一次?

司令官:那純粹是我跟那隻德萊尼的恩怨啊,老師。

 

40 都是些什麼吵架呢?

司令官:就說沒吵過了。

術士老師:獨占欲問題。

司令官:老師您明明也知道……

術士老師:就跟你之前說的一樣,這是兩碼子事呀,我的學生。

 

41 之後如何和好?

司令官:我們感情一直都很好。

術士老師:沒有和好這件事,不會有人道歉,也不會有人原諒。

 

42 轉世後還希望做戀人麼?

司令官:是的★不過聽說術士死後,靈魂會按照契約被惡魔撕碎?

術士老師:這一生就不可能是了,謝謝。

 

43 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被愛著?

司令官:他從來不向我扔恐懼術,嘿嘿嘿。

術士老師:有時候,我分不出來他是愛我還是恨我。

司令官:老師,為什麼你會有這種錯覺呢?(一臉受傷)

 

44 您的愛情表現方式是?

司令官:追逐他,傾述到天荒地老,世界毀滅。

術士老師:我能問艾澤拉斯什麼時候會毀滅嗎?

 

45 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對方“已經不愛我了”?

司令官:承上題,那時候我就是個瘋子了。

術士老師:你本來就是個瘋子……

司令官:可是現在的我還是我啊,若是你對我施以恐懼,那就完全不同了對吧?(快樂笑著從旁抱蹭)

術士老師:……你看,我完全無法想像這個問題的答案。(面無表情被抱著蹭)

 

 

46 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司令官:譽夢草,在無聊的世界裡,他是唯一散發光芒的那一個。(十指交叉瞇眼笑)

術士老師:荊棘藻吧……孤僻活在與世界隔離的水裡,而且還特別刁難採集的人。

 

47 倆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情麼?

司令官:很多,但不是刻意瞞著。如果他想知道我都能說。

術士老師:不少,也不是有心沒說……(看了司令官一眼)但就算他問,我不想講的還是不會講。

 

48 您的自卑感來自?

司令官:……嗯?(困惑笑容)

術士老師:我也不懂自己有什麼可自卑的。

 

49 倆人的關係是公開還是秘密的?

司令官:公開。

術士老師:他有種把事情搞大的天賦,我很懷疑聯盟和部落雙方還有誰不知道這件事情。(白眼)

司令官:下一步就是通告惡魔軍團或天譴軍,按照我行事曆上的排程。(翻閱)

術士老師:……原來你是有預謀的嗎?()

 

50 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維持永久?

司令官:(執起勒特雷克的手)永永遠遠,看,我真誠的眼睛。(深情款款)

術士老師:可以把它們戳出來嗎?

司令官:……老師,會痛。

術士老師(抽出自己的手,抱臂胸前):我一直在等他放棄,然後去娶個女人傳宗接代。不過目前看來還沒這個傾向。

 

---幕間---

術士老師:關於下面的五十問,既然沒有所謂的〝前提〞,是不是就可以忽略掉了?(翻閱題目)

司令官:欸?我們可以用腦補的嘛!您不用擔心,我有整整二十年的經驗──

術士老師:你的意思是,我得坐在這裡聽你意淫我?

司令官:老──師──(拉長語調從後面抱)

術士老師:安靜,閉嘴,滾遠點。(推開)

司令官(嘴唇緊閉):嗯嗯嗯唔唔唔哼哼嗚嗚嗚。

術士老師:早點問完,快點。我想走人。(扶額)

---重啟訪問---

 

51 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司令官:攻

術士老師:沒想過。

 

52 為什麼會如此決定呢?

司令官:唔,畢竟我是個男人,是男人就會想壓人?

術士老師:因為沒興趣,也沒時間。我很忙。

 

53 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麼?

司令官(撇嘴):不滿意!當然不滿意!可是老師他又不願意,我也不能只顧自己滿意……Q3Q

術士老師(不悅):被學生意淫有什麼可滿意的?難道我還得慶幸他沒有付諸實行嗎?

 

54 初次H的地點?

司令官:嗯,如果是說他有動作但沒做完的那次,就是在我家族本邸,屬於他的房間。

術士老師:……就是當初合作計畫裡,我被派去聯盟那裏當他家庭教師的時候。

 

55 當時的感覺?

司令官:……我再也不敢了。雖然那晚的他非常、非常性感。

術士老師:快氣瘋了。如果你好幾年來的心血都成了打水漂,你就明白我的心情。

 

56 當時對方的樣子?

司令官:美麗而冰冷,但是十分疏離。我突然發現他決定要離開我。。

術士老師:我把他拽進床裡時還露出得意洋洋的表情,但我親上去後又變臉了。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話是?

司令官:〝老師……別走。〞

術士老師:〝滾。〞

司令官:然後他就回部落那邊去了。(不甘心)

 

58 每星期H的次數?

司令官:現在是兩到三次,以前更多一些。

術士老師:附註,跟他自己的手。

 

59 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週幾次?

司令官:對象是他就好,幾次都沒關係

術士老師:你明明就可以找到其他女人!蠢蛋!(咬牙切齒)

司令官(眨幾下眼,笑):老師、老師。勒特雷克、勒特……勒特。(嗓音軟糯)

術士老師:……(瞪視)

 

60 那麼,是怎樣的H呢?

司令官:全心全意的。

術士老師:……(再瞪視)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司令官:哎?我自己的?嗯,摸一摸以後,發現自己的──其實很敏感耶!碰一碰就──了。老師你要不要試試看?(抓手)

術士老師:(拍掉手)……根據他二十歲前對我的性騷擾經驗看來,應該是頸側。

司令官:不是還有耳朵?

術士老師(恨恨):是個高等精靈都怕被咬耳朵!

 

62 對方最敏感的地方?

司令官:我仍然覺得是耳朵尖端,輕咬或舔弄都會有很大反應★

術士老師:除了他說的那個骯髒處以外,大概就是喉結。咬那裏他呻吟得最大聲。

 

63 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司令官:讓我昏頭昏腦到像被法師變成羊。

術士老師:渾蛋小色鬼。

 

64 坦白的說,您喜歡H麼?

司令官:喜歡啊!只要對象是他!

術士老師:沒興趣。

 

65 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

司令官:他在的地方。屋頂或是浴缸都可以唷★

術士老師:他不挑地點和時間都能發情……就這點來說,真的是人類。

司令官:嗯?真的只有人類隨時發情嗎?

術士老師:(白眼)血精靈和夜精靈有高傲的自尊、不死族不做愛、矮人更喜歡淹死在酒裡、地精寧願拿製造孩子的時間一起生產機器人、德萊尼遵循聖光典籍裡的時刻表來性愛、狼人有野獸的交配期、獸人和食人妖有自己文化的潛規則、牛頭人聽他們大地之母的教誨、哥布林會先確定你口袋有沒有金幣──是的,只有你們人類有不上床毋寧死的傾向。

 

66 您想嘗試的H地點?

司令官:不如問我想嘗試的H時間。(嘆氣)

術士老師:(表情不變)床上。

司令官:(驚喜)老師?

術士老師:只要換個活動,像是睡覺。

司令官:好喔!我可以陪老師您一起睡,不做也行!

術士老師:……(覺得自己根本自掘墳墓)

 

67 沖澡是在H前還是H後?

司令官:之前的話,是因為我擔心自己不夠乾淨;之後的話,是由於他很愛乾淨!

術士老師:我還在當外交大使時,他有一次泡在浴缸裡等著我。

司令官:那次老師最後讓我裸奔了一整個暴風城。(哀傷臉)

 

68 H時有什麼約定麼?

司令官:……〝做完這次,我就不再在乎你了。〞(少見地陰沉下表情)

術士老師(平靜):我沒說出口。

司令官:但你的舉動這樣告訴我。

術士老師:但最後我還是沒能達成目的。

司令官:你看,老師,並不是所有人類都將愛與性放在平等位置。

 

69 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關係麼?

司令官:……廣義來說,沒有。狹義來說,連戀人都沒有……

術士老師:有。

司令官:(一秒轉頭)(啊,有殺氣)

術士老師(冷眼):你還沒出生,小鬼。

司令官:我還是會在意啊,老師。(不甘噘嘴)

 

70 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司令官(哀切對自己兩隻手說話):唉,右掌啊,左掌啊,兄弟,你們要代替我回答這個問題嗎?

術士老師:停止裝模作樣,海莫埃洛。(旁瞪)

 

71 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您會怎麽做?

司令官:……(勾出燦笑)

術士老師:我不可能被強迫,海莫埃洛,安靜。

司令官:那老師……如果有人真的對我這樣那樣了,你會為我殺掉他嗎?(藍眼含淚)

術士老師(不可置信皺眉):你好歹是我的學生,有這麼蠢嗎?

 

72 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司令官:為什麼要不好意思?

術士老師:我也不明白這個問題的存在合理性。

 

73 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司令官:我沒有朋友,只有部下。也沒有屬下會這樣問我耶。(純真臉)

術士老師:……托爾尼索嗎?!(一瞬間神情驚恐的驚怖君主)

 

74 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司令官:應該還不錯吧?心像練習很久了,雖然對象都是辛多雷。

術士老師:擅長。小時候拉夫有教我幾招。

司令官:那個傻笑的傢伙?

術士老師(沉默半晌):不要小看老人家,孩子

 

75 那麽對方呢

司令官:很厲害,當年他只是簡單幾個動作,我就覺得自己快不行了。

術士老師(複雜表情):……算是……有潛力。至少每年都有進步?

 

76 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司令官:不用特別說什麼。

術士老師:少一點油嘴滑舌和那些黏呼呼的情話。(皺眉)

 

77 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司令官:被取悅到失控的樣子。這是我的目標★

術士老師:他只有在凝視我的時候,看起來不那麼討人嫌。

 

78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司令官:不行。我是屬於他的。

術士老師:……我個人對於單純的洩慾沒什麼興趣。

司令官:老師也不行,因為他是屬於我的。

 術士老師:你可以閉嘴了,海莫埃洛。

 

79您對SM有興趣嗎?

司令官:……我有聽說過這個東西……

術士老師:我覺得平常我們的相處模式就是了,去掉了性的那種。

司令官:呃,老師,您考不考慮改變一下我們之間的關係?像是去掉SM的攻擊性,然後加上一點性的要素……

術士老師:但我現在過得挺好啊。

 

80 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司令官:他從沒索求過,所以我還在努力當中唷★

術士老師:你這小鬼可以一直維持這種樂觀,真的讓老師我不曉得該說什麼才好。(無趣臉)

 

81 您對強姦怎麽看?

司令官:強一強會愛上我嗎?不大可能吧?又不是淑女們愛看的羅曼史。(撇嘴)

術士老師:沒品或者沒實力的弱者做出的行為。這種愚人敢對我的人出手,就死定了。(冷笑)

 

82 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司令官:還沒H成功……(哀傷)

術士老師:必須忍耐殺意,以免不小心就宰掉他。

 

83 在迄今為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司令官:也只有他房間那次吧?

術士老師:興奮和焦慮沒有,怒火倒是不少。每次都是。

 

84 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司令官:……沒有……之前那次不算,因為完全沒有誘惑這回事。

術士老師:我看起來像是腦袋壞掉的樣子嗎?

 

85 那時攻方的表情?

司令官:如果他主動誘惑我的話,大概會笑得像個傻子吧?美夢成真的感覺?

術士老師:沒做過,不知道。

 

86 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為嗎?

司令官:沒有。這種事情當然是要你情我願。我可是個紳士呢★

術士老師:他……不是這種人。(目光偏離)

 

87 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司令官:如果有人對他做出這種事,八成還沒成功就先成仁。(誠懇)

術士老師:乖孩子。下一題。

 

88 對您來說,「作為H對象」的理想是?

司令官:只有他。

術士老師:目前沒有這個方面的意願。

 

89 現在的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司令官:完全符合★(姆指)

術士老師:沒有興趣,所以他符不符合都沒差。

 

90 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司令官:……泡澡用的草藥?

術士老師:那次你根本連成功碰到我都沒有。(白眼)

司令官:我很樂意用各種道具讓他愉快,可是他都不配合。

 

91 您的第一次發生在什麼時候?

司令官:我會努力讓它盡早發生,這是我每年的新年決心。

術士老師:凱爾薩斯殿下去達拉然的前後那段時間。

司令官:(哀怨轉頭看)

術士老師:那時候連你父親都還沒出生吧。

 

92 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司令官:(燦笑)會是的★

術士老師:不是……海莫埃洛,成熟點,不准用那種眼光看我。

 

93 您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司令官:嘴唇?我喜歡接吻。

術士老師:沒什麼喜不喜歡的,但可以不要咬我的耳朵嗎?

 

94 您最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司令官:尖耳朵!口感很好★

術士老師:比起吻他,我更樂意燒他。

司令官:老師,你口味都好重!

術士老師:我口味攤上你才變重的。(淡定)

 

95 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司令官:我也很想知道這個答案。

術士老師:任他為所欲為吧。

 

96 H時您會想些什麽呢?

司令官:滿腦子都是他,其他什麼都不想。

術士老師:〝怎麼又來了〞。

 

97 一晚H的次數是?

司令官:年輕時我一個晚上可以好幾次,現在……年紀果然有差啊。(感嘆)

術士老師:那麼你可以試著轉移目標?以免你永遠都用不上。

司令官:老師是在擔心我滿足不了您嗎?放心吧,老師,我還有手跟舌──(被勒特雷克法袍巴臉)

 

98 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司令官:那幾次都是我幫他脫。

術士老師:他常常會自己先脫好,才來偷襲我。

 

99 對您而言H是?

司令官:只能跟愛人做的,一起投入去享受快樂的活動。

術士老師:年輕時同意有單純的性,但後來會發現,其實這樣真的會造成很多錯綜麻煩的關係……(口氣複雜)

 

100 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司令官:吶,就說我們的相性很完美吧!

術士老師:閉嘴吧,海莫埃洛。

司令官:老師……我今天仍然深深愛著你喔★(抓手過來,笑著吻掌心)

術士老師:(無奈撫額)……我說了,閉嘴。小渾球。

 

 

FIN

 

*安納塔斯里安:凱爾薩斯的父親,達斯雷瑪‧逐日者的後代,精靈貴族遷移東大陸後王朝最後一個國王

附上國際親吻節他們兩個的賀圖~

KISS2

司令官(要求):老師,再多親我一下。

術士老師:我吻的是自己的手指,誰親你了?

 

END!!

等陵子考完的無節操小艦長!!!(雙手舉高)(聽說要從第一題就開始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