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貴族花園賀

系列:WOW

CP:主:死騎/草藥師、副:司令官/術士老師 + 阿殺/西南希絲 +小傻蛋(艾萊沙坦)獨白

等級:PG13

大意:關於今年這些傢伙在貴族花園的小記事,二十字微小說,無梗慎入

 

 

Adventure(冒險)

德萊尼在辛多雷眼皮下先搶到了蛋。

吾乃勇者!

Angst(焦慮)

這群法袍怎麼跑這麼快?!

兩位鎧甲者自信心受創。

Crackfic(片段)

白髮辛多雷指尖放在彩蛋上,對黑髮的那位無辜笑。

Crime(背德)

勒特雷克想弒師。

呼嗯,反正不是兩三次了。 


Crossover(混合同人)

彩蛋是為了慶祝耶穌復活唷。J誠懇畫了個十字。

那魯降臨。

Death(死亡)

「你死後,我撿了很多彩蛋。」

拉夫對彆扭直盯地面的學生微笑。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師祖是第一個拿到跳躍鳥的人。2.5小時。

否殺更快,1.5

Fantasy(幻想)

艾萊沙坦想用巧克力毒死某人。

「巧克力中毒是假的,笨蛋。」

Fetish(戀物癖)

「我的、彩蛋都是我的……」殷普咕嚕嚕陰險笑。

「……」拉夫包容摸摸死騎的頭。

First Time(第一次)

「殷普……大家都這樣過來的嘛……生蛋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啊……別哭啦。」

Fluff(輕鬆)

蹲在荒涼的土地上,師祖快樂看花朵破土綻放。

Future Fic(未來)

藍髮死騎親吻了他穿著禮服的老師。

大魔王炸毛。

Humor(幽默)

白髮辛多雷頭戴兔耳朵,與春兔同歡蹦。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飛衝進奧格瑪,被衛兵射落。

死前司令官使用了春日鮮花。

Horror(驚慄)

兔耳大魔王回頭看兩位鎧甲者,面無表情:「啾。」

舉世驚恐。

Kinky(變態/怪癖)

司令官愉快讓男兵們穿上端莊晚禮服。

上戰場囉!

Parody(仿效)

勒特學師祖躺在了草地上。

而獵鷹廣場群兔跳躍。

Poetry(詩歌/韻文)

兔兔。

吐吐。

塗塗?

「拉夫,不准再在身上塗巧克力!我會中毒!」

Romance(浪漫)

「那你會為我中毒嗎?」

「……心甘情願。笨蛋草藥師。」
Spiritual(心靈)

德萊尼把明亮的彩蛋藏在銀月城角落。

就如他將對於陣營的不知所措藏於心底深深的、深深的那處。

Suspense(懸念)

下一個蛋在哪兒?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來來,倒回一個星期前──看到了嗎?所有村民都在塗彩蛋。

Tragedy(悲劇)

死騎的二頭肌配上粉紅色低胸禮服長裙。

啊還有兔耳朵。

Western(西部風格)

雙足飛龍窩巢下,荒野的鮮花搖曳。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拉夫坐在布瑞爾信箱上,含笑接受一個接一個的親吻。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大魔王的魅魔邊修指甲,邊用花綻木枝把小傻蛋變成了兔子。

魔物們呼喊女王萬歲。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精靈遊俠敬佩向草藥師道:「我還沒見過跟我一樣擅長找蛋的人!」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嫁給我。」勒特把端莊晚禮服扔到人類學生頭上。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布瑞爾的女孩吃吃笑,誰找得到藏在屍體裡的彩蛋?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布瑞爾的大廚總不小心把彩蛋放在火爐上。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藍髮死騎無奈看著在床上蹦踏的兩隻春兔,和被兔寶寶包圍的拉夫。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

春爛漫,還要四次。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否殺正準備把兔耳朵戴在不知名女辛多雷頭上時,白頭翁回來了。

Sci-Fi(科幻)

殷普學工程。但是……

「拉夫,兩隻機械兔是不可能有結果的。」

「可我跟你就行啊。」

?!!

Smut(情.色)

「我想把你的端莊晚禮服弄髒。」

草藥師叼住死騎尖長耳朵,低低笑說。

 

FIN

 

還想寫幾篇短文ˇ

說好的糖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