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劇透有!
無俚頭有!
吐槽有!
個人妄念有!
毫無意義有!!
BL感言有!!!

如果對以上某一項有嚴重過敏者,請不要拉下來看,網路何其大,別死在我家。






-------------------------正文-------------------------------------


跑去電影院看完回來。
這部片子從暑假去看BOSS們互撲來互撲去的變形金剛2時就列入考慮名單......都是因為片前廣告Watson那句〝你還亂穿我的衣服!〞抱怨的關係!(指)
可是看了電影才發現Homes的回答更糟糕。
(什麼叫做〝這是互相的嘛。〞)(互相什麼啊?!囧)
(非原台詞,相信我,原文更詭異只是我忘了,差不多就是暗指某天清晨起來兩人穿到對方的衣物的意思!)
呃、不行不行,現在還不是開花時間......我要先就正經角度來看一下這片......(←明明就不是抱持正經心理去看還敢說)
因為可吐槽的點實在不少,所以用條列式來寫=w=

1.H先生乃一開始就賞人巴掌是怎回事?XDDDDDDD
對不起,我知道那大概是某種散打或什麼鬼技巧之類的東西,可是看起來真的很像呼巴掌嘛XDDDDDDD
(網上有些神人已將此命名為千金小巴掌了可見有多糟糕XDDDDDD(←才第一點就笑個不停)

2.房東太太您已經把華生視為福爾摩斯賢內助了吧?還那句〝您可不可以延遲結婚?〞其實H先生有塞英鎊給你,對吧?

3.狗遲早一天會被毒死
(是說我只記得福爾摩斯辦案有時會去借一隻寵物店裡養的狗,這隻真的沒啥印象......)

4.天哪從一開始很多東西就好耳熟,像伍德在牢裏念的龍與怪物之章,我一聽就開始心裡念聖經是聖經啊啊啊~~(←為了美好的典籍文字特別跑去讀過的傢伙)...還有兄弟會,是不是最近很多東西都在用這梗?
最好笑的是那句〝DEATH,IS JUST A BEGINING〞..........喔喔爵士你不可以學歐康諾夫人啦啦啦啦啦~~~XDDDDD(真的在電影院椅子上笑到滑下去)
(這只說明某R為了光頭看那麼多次神鬼傳奇不是看假的)

5.第一次看到比華生矮的福爾摩斯耶耶耶耶耶~~~也是第一次看到美麗的華生ˇˇˇ(好吧記得以前有一版華生很傲嬌很可愛.......)(形容詞無誤)

6.為什麼要用手彈小提琴????!!!!!!!!(直到後面我都還以為是魯特琴囧)

7.一開始就來個大bug-----------------瑪莉小姐是案件委託人才跟華生認識的好不好囧囧囧囧
初次見面是什麼啊?!編劇這樣拍有什麼特殊原因嗎?!!

8.我跟艾琳不熟,不過這美女腹黑到我不知道對她抱持啥想法了。(我對這角色的印象還放在柯南〝貝克街的亡靈〞裡新一他媽演的那女歌伶上頭!)

9.因傷退伍的某軍醫勇猛到完全不像有舊患的人

10.偵探先生請來的吉普賽女郎說瑪莉身上都是肉瘤.......編劇好壞心!!(指)
(瑪莉‧華生在福爾摩斯〝最後一案〞(跳瀑布那個)後一兩年即病逝於癌症[惡性腫瘤])(另有人說是難產)

11.福爾摩斯在我心中彬彬有禮的樣子都沒了.......為什麼你會用那種口氣叫赫德森夫人〝Nanny〞(保母、老母雞之意)啊?!囧

12.反派直接吊死在橋上呼應絞刑也太戲劇化!?

13.瑪莉的感覺跟一開始有差耶......她在醫院突然說那句〝不管要付出什麼代價您都要破這案子!〞時我驚了下說

14.
高處,AGAIN。
決鬥,AGAIN。
老實說這不是該放在第二集(如果有的話)的H V.S M懸崖大戰之中嗎?=    =llllll
嘆氣,這梗多少片子在用啊.......(遠)
所以說,除了煙、笨蛋以外,現在連英雄都喜歡高的地方了= =


簡而言之,這部片的深度非常之淺,但另一種深度倒是超級高。小蘿蔔泥演的片好像都很有這種FU?XDDDD
醫生氣場強了,不過對我來說還是ㄕㄡ──
好了開始開花時間(巴)
非常凌亂,討厭耽美的人勿拉








前言:兩君的打情罵俏開關還能再開大點嗎XDDDD
注意!馬車跟餐廳這兩個地方一定要看到!!更不用說肉搏那裡了XDDDDDDDDDDDD



1.關於去餐廳前的對話(大綱)
「福爾摩斯,今天我們吃館子。」
「好啊。」臉撐肘
「XXX時間去。」
「沒問題。」抽煙斗
「XXX餐廳。」
「完美。」看窗外
「跟瑪莉一起。」
「What?!!!」驚怒猛然回頭

以上大半無誤


2..明明是介紹未婚妻,為啥兩位男士可以在餐廳正大光明地老夫老妻模式對話起來呢?

3.H先生真是句句帶刺,妒忌中的男人真是.......= =

4..偵探您在餐廳把醫生氣走後,那個孤單淚眼是怎麼回事.......連我那正常人的同學都說〝因為華生要嫁了(好吧,他的用詞是結婚,嫁是我用的),所以福爾摩斯在抽鼻子嗎?〞(也太閃)

5.還在想〝呃,粉筆灰?教授?誰啊?〞到中間才熊熊想起來這不就是原著第二女主角(超級誤!)M教授嗎?
(是說M教授在小說裡完全沒出場過唷~  =ˇ=)

6.一開始那個巫術儀式,我腦袋裡竟然蹦出〝喔,亞瑟,看你把你家人民教成了什麼樣子!〞

啊,我壞掉了

7.本片拍得好像超自然VS福爾摩斯似的,這倒讓我想起來之前看過的一篇文,還不錯看,福爾摩斯遇上魔鬼的交手過程,福爾摩斯百分之百、堅決不相信魔鬼,簡直是嗤之以鼻,但對方提議說拿華生的靈魂跟福爾摩斯打賭它存不存在時,某先生想也不想回答〝不要〞......嘖嘖

是說這部電影的色彩基調跟SPN真像。(指)

8.我同學一直說〝這個美國人是誰啊?H先生不是英國人嗎?〞
好吧......人家畢竟是前美國英雄(鋼鐵人)咩......至少他的毒舌勉強可以鉤上亞瑟家人水準?
(不對,這明明是House M.D的尖酸口氣啊!)

9.H先生頹廢到賴在地上爬到華生腳邊拿報紙......好萌!!!(尖叫)(注意形象!!!)

10.在牢裡面,偵探先生整個就是靠在華生背上睡......英國人不是該有肢體接觸恐懼症候群嗎?!
還有對話也太.....XDDDD
節錄:

我親愛的華生,這麼多年來你都沒有埋怨過我,為什麼今天突然就開始抱怨──」
「我抱怨你?我抱怨過你什麼?難道我有抱怨過你半夜彈小提琴?抱怨你都不收拾家裡?抱怨你早上起來穿我衣服?!
「這也算是禮尚往來嘛──」
「(無視)──而且我也沒有抱怨過,你每次都試圖毒殺我的狗──」
「──我們的狗,華生。

以上依然大致無誤

XDDDDDDDDDDD

11.警探同志乃是同胞啊啊啊!第一句就是〝華生還活著、您快逃吧!〞
快來握手XDDDD

12.華生好正好正好正!對不起H先生你跟華生出場時我的眼睛有一半時間不在你身上啊啊~~~
尤其是他在偵探先生臉上砸了一拳後那微抿嘴角的淺笑..................

有沒有這麼亮麗啊!!!(掩面)


13.船從滑道上衝下去時,我的腦袋裡竟然滿滿都是〝撲倒他撲倒他撲倒他撲倒他!!!〞
不過在下算是70.596%的HW派啦.........

14.從二三樓跌到地上可憐兮兮喊華生的H先生觸中我的點了,好可愛!!(華生不發一語把窗栓落上一副〝自作自受〞的樣子也很好XDDDD)

15.惹華生生氣的H先生後來在馬車上一直ㄍㄧㄥ著釋出好意的感覺很......=ˇ=
尤其是一觸到醫生雷點時馬上顧左右而言他。
〝今晚有沒有空?〞
〝哼。〞
〝我有唐喬凡尼的歌劇票唷!兩張!〞(得意現)

可是醫生就是不甩他啊XDDDDD
然後過了一會兒
〝喔,對了,我親愛的華生,這是你之前贏的賭金,我給你拿回來了。〞
醫生伸手要去接,偵探先生卻突然一縮手。
〝嗯!不對,給你的話你又要賭掉或亂花掉了。〞(←想起醫生打算拿這筆錢去買結婚戒指!大危機!)
〝福爾摩斯!〞微怒
〝好,我要把它還有你的支票簿鎖進我的抽屜!(收到上衣內袋)〞(沒戒指我看你怎麼結婚挖卡卡卡)

醫生搶不回去XDDDD


16.看那麼久,其實H先生根本沒有〝跟華生分開〞的意識吧?
福爾摩斯一付就是不想讓華生走的樣子啊!
(原作就是這樣沒錯啦)
(他跟華生的歷屆妻子們都處不好)
(老是喜歡半夜拜訪把華生太太逼到精神耗弱)

17.〝不管你怎麼想,我還是要結婚。〞

....................這句話本身的出現就很有問題了?


18.看到醫院那邊......華生是幸福的男人,兩個人愛他呢。

19.W醫生跟H先生拿錢要去買戒指(沒錯,就是在馬車上被H先生塞到自己上衣內袋的錢),結果H先生一直在轉移注意力不想上交....

你要不要直接說〝我不要你去買戒指!〞啊?還要華生用搶的=  =

20.辦案時直接把屍體丟上人家醫生桌子也太......為了引起人家的注意力某H先生真是不惜一切XDDDD

21.華生是持家的好孩子,還對對方的東西一清二楚。你其實真的是賢內助對吧?

22.ㄍㄧㄥ著不去注意案情可是後來忍不住偷偷觀察的華生啊......你可以再嘴硬一點。

23..好像......嗯,抱上去了。(盯銀幕)

24.一開始一直講橫膈(diaphrgm)啦肋骨(rib)啦膝蓋(patella)啦害我好興奮!喔喔我已經跟這些名詞相處了快一學期了啊!!(橫膈還是去看電影前當天的解剖跑考內容!)已經熟到可以裸聽認出來了.............=ˇ=(灰暗)


25.偵探先生用琴弓調戲醫生XDDDDDD

我總算明白你為什麼要用手彈小提琴了。



結束!累了(癱)
而且要去考公衛=3=
總之..........當動作片笑笑很棒啦XDDD
想看啥人生大道理的同學~~拜託,連原著裡都沒那種東西好唄XDDDDDDD

聽說真的會有第二集說~等著看華生太太跟某人交手(?)
只是不知版權給不給=3=
拜託,電影除了H先生把華生摸來摸去以外,連普通的動手動腳都沒有耶=A=

緊張成這樣,你叫一起洗澡(土耳其浴)又睡同一張床(貝克街那個福爾摩斯紀念館真的只有一張床)的原著小說情何以堪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