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時間、不同對象、不同地點。

1.黑與金

抿脣。
卸下化妝的聖騎一出後台,便見到那金髮血精抱膝緊抿薄脣,靠在道具板上瞪來來往往的工作人員,那俊美眉眼瞟見自己後,才略有鬆動。
啊啊,在鬧彆扭。
表面上偏偏頭,向那血精靈投去柔軟的譴責,但內心卻覺得這樣的術士十分可愛。
這樣的自己實在是有點糟糕呢,對不起,父親大人。
偷偷微笑起來,黑髮血精靈走過去,彎腰輕擾法袍者金絲長髮,笑著說。
幸好你不是抽到織女。

另一血精困惑仰頭看上來,眼睫像沾了黃金細沙纖亮。
因為一年只能見一次,實在太令人不滿足了。

語氣如此歡欣。

 

2.藍與白

......所以說,跟我一年見一次就沒關係嗎?
在幕後聽到晚輩們的說話內容,白髮的師祖大人拉住自家夥伴的藍色馬尾傷心道,露出長輩被孩子嫌棄的難過貌。
藍髮死騎看看他,撇過頭。
......如果真的要說,一年見一次我都嫌太多......
咦?死騎你說什麼?
你就不要想著牛郎,看我就好了啦。
咦咦?

比起一年一次的牛郎,我這個天天都在身邊的姊姊更好吧?

那個灰白長髮的血精靈眨眨眼。
......死騎好幼稚,不要跟孩子吃醋啊~~
在對方氣急敗壞的吼叫聲中,術士師祖開心瞇眼笑了起來,然後歡快輕歌。

透明樂音悠揚於奧格瑪城都。


3.白與黑

從髮色到衣著都是深黑的血精靈孤身站在雜亂舞台上。
喂。裝死那麼久,還不起來?
............
靈魂石的效果光華中,白髮人類笑嘻嘻坐在了他面前。在一堆廢棄物間對他微笑。那麼美。
老師,七夕快樂ˇ
閉嘴,蠢蛋。
我為了你才策劃這次攻城的耶~~你看,現在我可以跟你一起過七夕囉ˇˇˇ
誰要跟你過七夕?快去找個好女人娶了生一堆人類小鬼好不好?再不滾出這裡我叫衛兵過來了。
好傷心,今年老師還是不接受我的愛~~我要怎麼跟你表白你才會接納我呢~~~
你先死個一次向世人謝罪怎麼樣?
好呀,為了你我可以死很多次都沒關係ˇ
............
ˇˇˇˇˇˇˇˇ

是誰笑喃著誰的名字,是誰的嘴脣貼近另一者的呼吸。

不遠處的歌聲如此美麗。

 


不同時間、不同對象、不同地點。

但我們的溫柔如此相似。

 

七夕,快樂。


p.s:

玉皇與嫂嫂從頭到尾不見牛影。


=========================

墨墨生日快樂~~ˇˇˇ
嘎嘎,我不會說巴那種掏心挖肺式的告白啦......可是,墨你對我們很重要喔,是那種有人欺負你我們就會衝去S人的重要喔~~
所以,希望妳一直快快樂樂的,不管是睡覺打WOW欠我們稿的墨,我都很喜歡~~ˇˇˇ

生日快樂!!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