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客官:陵子ˇˇˇ
人物:掌櫃&黑少~
動作:消暑

送上圖~~ˇˇ


掌櫃就算我很久沒填你坑你也不能這樣欺負我......怎麼這麼難畫啦(哭奔)
相比之下畫草稿不到15分鐘的黑少你果然是好孩子(感動淚)...幫老鴇一把,把那桶冰塊全扔進池子裡讓裡頭那傢伙風寒你就可以趁機吃掉他然後我就可以完坑啦!!(歡呼)(被毆)(癱死)

猜猜看~掌櫃笑成這樣他接下來想幹啥=w=?猜對有小番外圖~
4的小番外我會盡快生出來滴~不過,圖+文是要什麼啊=口=?
(其他人逛廟會的圖畫日記咩?XDDD)
暑中見舞6活動同時開始~~

p.S有誰可以找到TOS或可以線上看影集的地方啊....土豆不能開我沒辦法看TOS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