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無題
    等級:PG
    系列:WOW
    CP:大概,有聖術聖,吧
    警告:無......如果非常短這點不算的話
    大意:下雨時,聖騎將術士拉出旅館。
    留言:請給我吧,我想要(甜笑)

--------------正文------------------
    
    在驟雨到來時,你把他拉入雨中。
    雨水傾盆而下,幾乎是立刻的,你們渾身濕透。身上衣物不管是絲綢還是毛料全被水份浸潤得深色、緊緊依附在身上,有種冰冷的窒息感。你向後看去,雨水在你跟他臉上滑劃道道水流又滴落於白皙臉龐,從高空中直線落下的水是那麼冰涼。你緊握在掌中的那隻手因冷意微微顫抖,手心略涼。但指尖傳來的力道又是那麼有力,所以你毫不擔心,只是拖著他連同自己更加深入那暴風那雨水那無窮灰白色塊的中心。
    你知道你現在看起來一點都不像純粹的血精靈。
    在暴雨中大笑、和狂風嬉戲。追逐那轉瞬即逝的鋸齒閃電。雨水打溼了你,而他金色長髮全是水珠,服貼在因冰冷雨滴更顯蒼白的肌膚上。那雙綠色眼眸注視著你,沒有一刻移開。
    你知道他不明白這對你來說有多重要。
    轟隆雷聲爆裂震耳迴響時,你嘴唇貼近他尖長雙耳,那血精靈流轉光暈的綠眸宛如最華美的翡翠令你目眩。
    「讓我帶你去看,Th'o  lo  'rai  ,」你沙啞呢喃著,在雨聲中埋進他濕透了的肩膀微笑:「我們可以一起,可以的,Th'o  lo  'rai  ,讓我帶你去看,森林在雨中甦醒、雷電咆哮掠過蒼穹──我們可以一起,Th'o  lo  'rai  ──」
    抬眼凝視他,你笑得那樣的歡快。透明雨幕外的他眼中也有著笑意,你深愛的微笑。
    ──跟我一起,就你跟我,然後──
    ──我們可以一同奔馳──
    ──直到世界的盡頭。



──never  end
-----------------------------------
只是看到類似最後那邊的文字,很想寫文~~=ˇ=
很難得用聖騎視角來寫XDDD,
只是想跟大家說,其實這孩子很天然但不呆而已~~(而且有時挺熱情的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