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是萌點問卷的東西……可是感覺被我寫到壞掉了。

 

1~10分~~以二次元為基準(啊那3次元的都不行囉~~=A=)

 那就......先寫問題,星期2再把配圖放上來=ˇ=

→對不起臨時小考報告激增,來不及修圖放上來,延到今天......
請各位客官原諒我吧(拜)
也請不吝留言付費謝謝(再次無良拜)

1.制服  8

 

看過我本性的大概都知道R很愛制服。

畢竟除了和服浴衣外脫起來最好看的就是這個啦=ˇ=

好想畫WOW全制服喔~不管是水手巾蘇格蘭格子高領鈕釦摺疊裙(你這女人想幹什麼!)都想玩耶~

(R承認,因為吾命5的關係目前最想畫穿著制服的艾崔斯特……)

 
偽‧魔鬼學生會長與其專屬食用秘書(咦?)
(是說這張真是亂啊......都是因為你一身黑啦小艾崔)

(就算是制服版,某黑暗精靈還是被欺負的命↓)

 
好了尼奧別再玩你家艾崔了,沒見到人家都哭了嗎?

2.獸人化  7

 

嗯……可以這麼說……

 

對一個連機體(變形金剛啦!)都玩得很HIGH的傢伙你還可以說什麼呢?

 

獸人化祇是小意思啦啦啦!

獸人還比較糟糕哩!(你才糟糕好不好!)

飄流幻境ONLINE裡我最愛的人寵就是白狼獸人薩爾斯啊……(前反派弗雷德x堅毅忠犬薩爾斯我很愛啊!敏感獸耳好棒!純白毛茸茸尾巴好棒!)

(是說,這問卷真是可怕,讓人本性一直冒出來啊……)←沒錯尤其是你寫的更糟糕

來張小薩爾斯ˇ

 

有尾巴就可以這樣玩!(不,本老鴇堅決不承認這是自己玩飄流時內心的野望)


只是認真想研究毛茸茸尾巴的前反派人物弗雷德先生&含淚防備模式啟動的某白狼戰士


 看配圖數量就知道我對獸化有多少了=ˇ=

3.眼鏡  2

 

唉呀呀……雖然R有戴眼鏡可是這真的不是我的菜(聳肩)

 

因為總覺得幹活時很容易撞到眼睛

 

(什麼活?)

(這就不要問了……)

(你這糟糕的傢伙!)

(我才不是──夠了為什麼我要學雙面人活像個精神分裂的自己碎碎唸)

拉回正題,我不愛眼鏡,但我愛鏡夜(X環),我也愛Clark(xBruce),我更愛(金鋼狼x)獨眼龍!(等等獨眼龍戴的那個不是眼鏡啊還有你這括號是在幹啥囧!)

 還是來張配圖,因為R很愛人類指揮官啊ˇ

 

4.傲嬌  1

 

嘎,口是心非的孩子我不怎麼愛耶。

德\國例外,因為他是胃痛(受),所以有傲嬌的好處ˇ(再說他哥比他更傲嬌=ˇ=)

Bruce也是例外,因為蝙蝠俠不傲嬌就一定是被心控了。這時候就是超人為了美\國人民與上場的時候(喂)

風動鳴裡頭一堆傲嬌沒好下場,R被虐得狠了有心理創傷啊……

 

 

5.惡人  10

 

老實說,R喜歡惡人唷ˇ

尤其是再怎樣的壞人愛上了就註定翻不了身(不特定指上下,精神也是啦),看到惡人吃悶虧我就好有愛啊~~(只是咱家惡人[EX掌櫃、術士等等……]都不常吃虧就是了,因為R是親娘呀ˇ)

看文時有惡人我就高興啊ˇ腹黑沒良心都沒差只要是無奈一方就好……

所以其實R果然是正義使者對吧ˇ

 

 

6.女僕  4

 

比起女僕,R更偏好管家(尼羅很棒ˇ)。因此就別期待在紅樓裡看到這種生物了……

不過如果是可愛的小女僕要送給老鴇本人我也不會拒絕的啦~~~~(歡快燦笑)

 

小玥華的女僕裝我就很愛啊ˇ(馬麻這裡有變態!)

 

 

7.被冷眼看待  5

 

一樣,Bruce就沒關係。

古人有云:適當的距離,會點燃更大的烈焰。(不,沒人這樣講)所以,大超加油吧!你又不是不知道bats就是這個樣咩~~

 

 

8.中性打扮  6

 

這個……普普啦~沒很愛也沒意見……

要看人吧?艾崔啦、太陽啦、小白啦、段譽啦(?)應該都不錯看吧。

可是如果是Optimus或Wayne大少爺……不!不要!不要讓我想起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慘叫)

(↑明顯被雷過的反應)

 

 

9.金髮碧眼  6

 

管他啥顏色,重點是要長頭髮、長頭髮啊!(這時就很怨念尼奧你好端端的把艾崔長髮剪了幹啥[天音:御我說,尼奧是為了防止自己不小心就把某黑暗精靈壓倒才把人家頭髮剪掉……但最後好像沒啥作用{咦?}])

黑髮最高啦──跟白色對比很棒啊──(白色?)

(可是路德維希很好ㄟ)

(我知道可是我愛路德不光是為了他的髮色眼睛重點是他胃痛!)

(比起金髮我更愛藍眼)

(藍的是光學鏡我也愛←又扯到TF去了你)

(在我心中藍眼多半都是受啦)[毆]

 

 

10.身材(矮)嬌小  3

 

R要美人啊!美人怎麼可以身材嬌小?又不是李連杰(喂)

簡單來說,身材修長才是我的菜=ˇ=(拇指)

 (不過小時候身材仍是嬌小的術士老師就常常被師祖這樣抱滿懷說......這算是為人師長的福利吧?←不,只是因為術士師祖是天然呆......)

 
好多花!=口=
(另,其實這時候的術士老師也是傲嬌吧?[被滅口])

11.無用男  1

 

不要。


(回答不要簡潔到比題目還短!)

 

12.大叔個性  9

 

這個好XD

大叔GOOD!帥氣的大叔溫柔的大叔都很棒!要說最經典的就是D異變裡的羅阿叔了啦……

我看D異變都是衝著下大雨跟阿叔去的XDDD

(是說大叔都被配變態了好像……)

某吸血鬼裡的大叔媚得很好= =+

 

 

13.蘿莉正太  4

 

我對正太沒興趣(懶洋洋撇頭)……但我可以接受正太壓大叔(突然認真)←啥?

蘿莉的話……因為看了一篇變形金剛穿越到指揮官阿姆羅煌阿斯蘭世界(?!),所以很想見識一下那位據說是史上最危險蘿莉的小巫女……另外,仙劍的蘿莉真是太可愛了所以忍不住創了幾隻來玩(學克利斯汀貝爾[蝙蝠俠]羞澀笑)

 來一張正太版薩爾斯ˇ(在遊戲裡一出場就是成熟青年了說......)

撲倒他吧弗雷!

14.辛苦大家了  11ˇ(爆了啊你……)

 

我喜歡(對大家說)這句  (被毆)

唷被我點到的辛苦了── =ˇ=

是說不要跟妖怪名單重複比較好玩,對不對?(仰頭甜笑)

(不過還是為你們保留不寫的權利啦……很多人最近很忙的我知道=w=)

點名~點名~

 

1.(在這問卷裏被R無良調戲的)小玥華!

2.(感覺好久沒見到ˊˋ的)小玥兒~

3.(上次也給了我問卷的──別想逃就是妳)喵喵ˇ

 

就醬啦XDDD(←快點回去生文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