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總之只是換個版面──R絕對不會承認是想看到各位客官呆滯的表情!(哇哈哈哈嚇到了吧?版面瞬間從大紅變成深綠啦──)
另:綠樓太難聽了所以本老鴇不會改名字。
=====================
以下抱怨有
=====================
話說回來,無名的全站分類怎麼變成這個樣子......= =
還分第一層分類、第二層分類、第三層分類,所以說我這篇該選什麼啊真是?(我說你口氣能不能不要這麼像BATS裡的雙面人自己碎碎唸有這麼好玩嗎──[夠了你安靜點我在說話!]←這傢伙被蝙蝠俠同人:監獄記事這篇東西煞到了)

作成選擇題給大家選選看吧:

解說:
第一層分類→第二層分類→第三層分類

1.
心情→行業→創業甘苦

2.
團體→社團→同好會

3.
學習→教學→教育心聲(教育啥鬼?!)
 
4.
娛樂→電玩→同人交流(真有這選項囧)

5.
生活→興趣→笑話(我真的很想點這個...)

6.生活→寵物→其他動物(喂別鬧了)

7.生活→污染→沼澤(沒這選項啦!)

總而言之,弄成這樣我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難道不能設一個選項叫做〝閒聊〞或是〝公告〞嗎?!=口=
就醬子,抒發一下情緒而已...讓各位看了這些傷眼的東西真是抱歉。(鞠躬)
把版面改成這樣......造成不便的話請立即通知,本老鴇會盡力改善的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