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我今晚發的第2篇文......)

今天和大伙兒聚會......
然後我把特傳19集看完了ˇ(親親月兒我愛妳~~)
再次確認這是好東西。尤其再看一次百句歌,真的認為,這是咒。
是有力量的文字。
R覺得這是護玄很厲害的地方。竟然有文字的拼湊方式這麼動人心魄。特傳小說很明顯地有〝咒文〞和〝話語〞的分別,我很喜歡。
其他像蝴蝶等作家也帶給我這樣的感受。

===========糟糕內容分隔線============

是說,R發現自己真的很愛黑雞五色雞兄弟......= __ =
記得最清楚的一句台詞就是────

「首先先把眼睛挖出來.....不對,我是要救人啦!」

應該是上述這個意思,書不在我手上,只能用背的,也不知道對不對......0.0│││
然後五色雞這孩子──真是可愛的讓R想轉圈ˇˇˇ
就像看特傳漫畫時R的眼睛一直跟著學長移動──
小說裏面〝五色雞〞三個字對我來說就是磁鐵啊!
而且還不是冰箱上那種一撕就掉的廉價品啊!!


另外就是,提爾,我看錯你了。
原來你跟本樓掌櫃是一樣貨色!(掌櫃的:「跟我同貨色有什麼問題啊?!= = #」[窩在黑少大人懷裡剝糖炒栗子])
好糟糕,真是太糟糕了你!滿腦子都是美人嗎!
竟然對那麼小的學長出手......難怪人家第一集沒回過神時就把你踢飛,根本怪不了人嘛!!
後來還調戲尼羅......可以這樣嗎?你可以這樣嗎?!
而且肖想的還是人家的狼人狀態!你是想怎樣啊!!
提爾你這大獅頭────!!


==BL不適就不要拉下來了====


最後呀最後......

蘭德爾對尼羅果然是關心的────
景羅天對安因果然是有愛的────
R脖子上的東西果然是糟糕到爆掉了......

嗯,就這樣吧。
這篇感想還真是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