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Thor[雷神索爾](但一點都不雷,反而是萌物)
等級:PG?(你有臉說啊
cp:Loki/Thor+Odin/Laufey......?
真的沒有女冰巨人吧?是吧?(淡定
 
Adventure(冒險)
 
每次跟Odin那家子扯上關係,都是對他自制力的巨大挑戰。
Angst(焦慮)
──你真的陷入永恆的沉眠了嗎?是真的嗎?
Crackfic(片段)
 
那個獨眼的男人御馬而來。
──你老了。
Laufey想這樣說,但終究沒開口。
Crime(背德)
當Odin碰觸他的脖頸時,Laufey呻吟了聲,膚色轉換,鮮紅瞳膜融為鮮綠。
他們誰也沒空注意。

Crossover(混合同人)
 
冰天雪地,Laufey冷冷看著下頭那金髮青年被怪物追到個冰洞裡。
哼!又是個吵死人的Odin家小鬼。
Death(死亡)
 
他們曾經以性命相搏。所以他真的想過,自己會死在他身旁。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冰巨人換了帝王。
Happy end?
Fantasy(幻想)
 
Laufey指尖輕柔撫過對方的獨眼,惹他低笑。
Fetish(戀物癖)
冷煤還在我就凍死你們父子啊渾蛋老頭臭小偷!
First Time(第一次)
 
寒冷、冰雪、貧瘠、凍岩、死寂荒涼。
這個叫做Odin的生命是溫暖的。
Fluff(輕鬆)
 
Odin從彩虹橋而降,他自王座起身,走上冰橋去接他喝下午茶。
Future Fic(未來)
 
再也沒有了。
因為他們絕望的兒子。
Humor(幽默)
「你把眼睛留下來當嫁妝,如何?」
「應該說是聘禮才對吧?」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看見那多年未見的男人,他心中的傷口泊泊淌血。
Odin的眼神告訴他,他也是。
那讓他稍得了些安慰。
Horror(驚慄)
 
「王!您的兒子來了──和Odin的孩子一起!」
這是媳婦見公婆嗎蛤蛤蛤?!!!
Kinky(變態/怪癖)
 
Odin抓著Laufey的手指,在自己前臂凍灼了個心形。
Parody(仿效)
 
兒子,不要學我愛上個Odin家的人!
──不過可以壓倒對方是另當別論。
Poetry(詩歌/韻文)
 
他一直不明白Odin當初輕聲訴頌的音調是什麼意思。
但隨著胸口的致命傷,那被小心藏在胸中的聲音,也就此消失了。
Romance(浪漫)
 
Odin在其他八個世界中,找到了能在冰雪中綻放的花朵。
Laufey:「去找可以在冰天雪地種出的糧食比較有意義吧!?」
Spiritual(心靈)
 
冰巨人遠比神祇敏感,即使他們不輕易愛、但仍輕易受傷害。
他們父子都是如此。
Suspense(懸念)
 
Odin說不定找得回他?
畢竟是智慧之神嘛。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除了小的外,眾神之父連大的一起抓走了。
Tragedy(悲劇)
 
在沉眠之間發生的一切。
WTF!!!(Laufey粉絲語)
Western(西部風格)
 
「我比較偏向東方傳說的雪女吧。」Laufey皺眉。
「雪女就不能帶牛仔回雪山?」Odin笑得為老不尊。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Odin去死!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冰巨人沒有女人啦!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我兒子是你弟弟──所以你該叫我什麼?」
「──你以為父子年下嚇得倒我嗎?Dear Laufey?」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他拋棄了受苦的子民,走向Asgard的王。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我知道你們想說什麼,但我不是!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可以不要跟非人類講性別嗎?
渾蛋Odin還是半男半女哩!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他們只來得及接吻。
然後又是開戰的時刻。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等我贏了這場戰爭,我要把你鎖在寶物庫裡頭。」
Odin低吼的咆哮讓冰巨人之王呻吟出聲、抓緊床被。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其實你不高嘛。」
「......我真的是人類好嗎?」
Sci-Fi(科幻)
 
其實神器不是一直放在寶物庫的。
夏天它會被拿出來使用........嗯。
其實冷氣也不是凡人發明的。
Smut(情.色)
 
就算冰巨人沒有挑起戰火,Odin也會為身下男人這副樣貌,去攻打約頓海姆。
他絕不分享Laufey情事時的姿態。這一點上,他的小兒子確實所學自他。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