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毛世界之旅成果發表

 

狼人

葛雷邁恩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

葛雷邁恩永垂不朽。

我能為你做什麼?

你看起來真開朗。

你好,旅行者。

喂!

你經歷過什麼?

我們被關在牆裡太久了。

我有不好的預感。

又熬過了一天

今天的閒聊就到這兒。

沒事就快走吧!

你敢挑戰我?

滾開!

我對你已失去耐心!

你在嘗試激怒我嗎?

你不會想看到我生氣的樣子。

我咬人比吼人痛多了。

我會讓你四肢分家。

我快克制不了怒火了。

(低咆)

 

夜精靈

祝你平安。

你來這裡有什麼事嗎?

我在聽。

我很榮幸。

你好。

你沒有別的事情可以做了嗎?

就這樣吧。

你不是要走嗎?

再見。

別說廢話了

nash o ala

ash nio ala

dishnop adialap

我生氣的時候就有你好看了!

 

地精

~真有趣!

啊哈哈哈,天哪你真高~

向你致敬!

你好。

該上路啦!

啊!真有趣兒!

嘿,你好嗎

嘿!

我能幫你什麼忙嗎?

很高興見到你。

需要幫助嗎?

欸!

還有其他事情嗎?

是,你可真討厭!

blah blah blah blah

對不起,我沒聽見。

你明白了嗎?

 

食人妖

別害羞。

你好啊。

最近還好嗎,朋友?

跟我聊聊吧。

我生氣了,朋友。

靈魂不開心。

你想變成青蛙嗎?

我受夠了!

 

破碎者

我們活下來了。

你需要什麼,陌生人?

撐下去,就是新的一天。

你好啊,陌生人。

不能、放棄。

聖光...別忘了聖光。

AKALEHELEDAS

你想要什麼?

你為何要這麼做!

哼嗯......

是的是的,你說什麼?

快離開吧。

你很奇怪!

人類()

你好

嘿你好啊

你需要什麼嗎?

你好嗎?

我能為你做點什麼?

你忘了什麼東西嗎?

就這樣吧

我很忙

走開

你有什麼問題?

 

 

血精靈

ANUBOLASALENA

我們會不屈不撓。

說出你的來意。

勝利,就在前方!

永恆的太陽會指引我們!

黑暗的時代會過去的。

我們的敵人會倒下!

BALADASH MALANORA

ANALIASHORA

管好自己。

你為何逗留?

滾開、害蟲!

你在浪費我的時間!

我可沒什麼耐性。

你不是很聰明,對吧?

~你有一個死亡之願。

你能活這麼久真是奇蹟!

 

獸人

你好。

你有什麼事嗎?

力量與榮耀。

說吧,朋友。

嗚吼。

MOFCRON

LOCKTA

我並不開心!

這可不好笑。

你在置疑我的榮譽嗎?

我生氣了!

你是想找碴嗎?

走開點!

你別碰我好嗎!

 

哥布林

怎麼啦?

唷!

時間就是金錢,朋友!

嘿,你好嗎?

是啊,真有趣。

夥計兒,這日子可真難熬啊。

說完了嗎?

真不專業!

 

德萊尼

祝你好運。

衷心的祝福你。

祝福你。

願聖光圍繞著你。

敞開心胸、接受聖光吧。

那魯並未遺忘我們。

軍團必敗。

軍團的末日近了。

ANIKALASPOLOS

KUNOLATIS KULISTOR

你的行為跟小孩一樣。

誰叫你這樣做的!

這就是你取悅自己的方式?

一定要記得,要有耐心。(對自己說)

你還得去忙別的事情,對吧?

你需要治療嗎?

就算是德萊尼的耐心,也是有限的。

那魯不會喜歡這樣的行為。

你一點都不尋常。

 

被遺忘者

我在聽。

什麼事。

快點說!

你想做什麼?

你想幹什麼?

怎麼?

記住,耐心和紀律,是必不可少的。

你最好不是來說廢話的!

再見。

我是……被遺忘者。

黑暗女王會保佑你的。

你是哪位?

有問題嗎?

我們的時代,會來臨的。

別相信那些活著的傢伙。

我並不開心。

你瘋了嗎?

管好你自己!

別惹我生氣。

我生氣了……

我開始討厭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