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是一個問了所有隊友的問題。

Q:冒險隊上路後,最困難的事情是什麼?

牧師:「收帳單。」(眼神死)

獵人:「不被夜襲或是欺凌……」(看盜賊和術士,抖)

聖騎:「放任術士去玩。」(困擾皺眉微笑)

盜賊:「閃過牧師的爆頭法杖。」(頭破血流ing)

德魯伊:「把戰士的手從我臀部上拿下來。」(……)

戰士:「把德魯伊的嘴從我牙齒間拉下來。」(夠了你們)

形形色色的回答中,只有兩個隊友相同。

女孩兒們:「──和七個大男人一同旅行,本身就是最困難的事!」(異口同聲)

--------------------------------------

2.

她們第一次覺得自己的男隊友是笨蛋時,大伙兒甚至還沒離開銀月城。

那天,天很藍很藍、雲很白很白。

訓練假人邊,有位英俊聖騎士正在練劍。一位美麗女牧師在旁看著。

聖騎士練得累了,用手擦去額上汗水。盤起黑髮的女牧師卻跑來,唸叨著拿出印花手絹,給他擦汗。

兩位辛多雷柔軟看著對方微笑。手指也不知何時,親密繞在一起。

「──哇喔!」獵人驚呼:「看!他們在談戀愛!」

那邊的兩位血精靈一聽嚇到,閃電般把手分開,受驚一樣轉過頭來,睜大兩雙綠色眸子與冒險隊大眼瞪小眼。

七位男士盯得目不轉睛。

本來識相打算悄悄離開的兩位女孩看了對方一眼,見到彼此眼中的絕望。

──要男人腦袋裡裝點神經,大概要等寒冰王座自己炸掉了。

---------------------------------------

3.

「嗯?這個支出是什麼?」牧師正在核對帳單,疑惑抬頭:「法師,什麼叫做〝每個月不得不有的秘密相關款項〞?」

「……就是秘密相關款項,牧師。」

「所以我才問,這秘密相關款項是要幹什麼的?」

「那就是──秘密相關款項。懂了嗎,牧師?」

「不,我完全不明白,什麼是……」

「閉嘴,寫上去就對了。」

「…………」

--------------------------------------------

4.

情況在他們在艾澤拉斯上四處旅行時,並沒有變得更好。

「來,獵人,跟我說一次,內──衣。」

「內──衣。」

「很好。如果你放任你背後那隻泉爪山貓,是的,就是那隻橘黃色的有毛有爪有牙的不想活的扁毛畜牲,再一次把這個叫做內──衣的東西拿去玩,」薩滿說:「我就把圖騰插進牠嘴裡,和你嘴裡,明白了?」

變得更血腥倒是真的。

-----------------------------------------------

5.

曾經,冒險隊並沒有實施男女分房睡這規定。

站在浴室中,拎著已經沒有半滴洗髮水的瓶子,法師沉默。

她想著自己為什麼還沒學會傳送門。

如果可以把外頭那個沒有禮貌、將房間弄得一團亂、亂用他人香皂洗髮水的無恥盜賊,扔回遠遠的、遠遠的幽暗城,該有多好啊?

而另一個房間,離女獸人震怒將在床上興奮亂蹦的牛頭人戰士砸出房門,撞到某兩位路過尋找隊友的盜賊和女性死亡騎士,還有十秒鐘。

曾經,冒險隊沒有實施男女分房睡這規定的。

曾經。

-----------------------------------------

6.

「薩滿,我想問問」又是每個月對照帳單的時候。牧師就著旅館昏黃燭光問隊友:「這條〝每四個星期不可避免請款〞是什麼?」

「──你想問問我的槌子嗎?」瞪著柔弱法袍者,女獸人問。她的木槌大概有牧師的三分之二高。

「……妳想請多少金幣?」

----------------------------------------------

7.

大步走進旅館,女獸人隨手丟下鎚子,把自己扔到旅店木椅上,有氣無力。

「我不想管它是怎麼來的。」她陰沉低吼,比平時暴燥:「但我現在就要一杯熱茶!」

法師二話不說,匆匆從牧師口袋中翻出跌打草,沖了壺熱水丟進去,遞給好友。眼神同情而感同身受。

術士沒注意到兩人眼神,覬覦從座位上探臉看去。

「還挺香的……我也要喝一杯。」他伸出手,靠近杯子。但一個手掌夾帶巨大聲響拍在桌面,連坐在旁邊一位帶著迅猛龍的獵人,都嚇得跳離座位;那獵人的術士隊友瞪著自家下意識丟出火球的小鬼,他身上的草藥包正燃燒得非常旺盛歡快。

這廂,薩滿朝血精靈發出野獸般的咆哮。

而血精靈的寒毛,一根、一根豎了起來,僵在原地。

事後,牧師的感想如下:

──我的老天爺,那可是萬惡根源啊!

-------------------------------------------------------

8.

這真的是問了隊伍所有人的問題。

術士:「嗯?最困難的事是什麼?」

「……」歪頭想。

「………」歪頭到另一邊想。

「……………」像想起什麼恐怖事物,顫了一下。

「……跟薩滿搶熱跌打草茶喝吧。我想。」

嚴肅回答,金髮血精靈迅速跑掉,他需要聖騎來抱一下安慰一下。這可是他少數的心理陰影!

(那當然不是擁抱的藉口。當然,不是。)

所以說,男人啊,不管年齡再怎麼大、或是可以活到多大,骨子裡都是群小鬼。

--------------------------------------------

9.

鑒於她們隊上的男人實在是太沒神經太蠢太髒兮兮太粗魯太沒衛生,薩滿和法師覺得女孩兒們需要個別的時間。

這也就是,為什麼每星期都有一次少女之夜的原因。

她們會買來不少櫻桃酒、光歌酒之類的好東西,窩在旅店柔軟床上,邊幫對方擦指甲油邊埋怨生活的大小事,多半都是關於那群白癡男人。

「──呃,既然如此,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呢?」聖騎猶豫笑問。

「當然是因為你既不沒神經又不蠢也不髒更不粗魯再別說沒衛生了啊。」法師眨著眼不解,薩滿在旁點頭,後者給黑髮血精靈挑了瓶透明色指甲油。

「來,試試,我一直覺得辛多雷的指甲擦這顏色特別漂亮。」

「…………」聖騎無奈。

他聽到術士在外頭生氣撓門的聲音了。

-----------------------------------------------

10.

「呃,薩滿、法師,」牧師皺眉瞪手上帳單:「我真的不明白,什麼叫做〝不可抗力二十八天週期支出費用〞。這條的用處到底是──我簽、我簽就是了!快把火球和閃電鏈收回去!!!

-----------------------------------------------

11.

事實上是,她們兩個萬分感謝不知道哪個高層,決定讓隊伍裡有不只一位女性。

因為,如果獨自面對這一切,她們一定會發瘋的。

有個腦子結構跟妳相同,同樣屬於〝正常人〞的隊友存在冒險隊之中,那帶給她們勇氣去面對其它那些亂七八糟的傢伙。就像是航行的船有了錨,至少還可以靠上港口休息一會兒。

她們可以房門一關,脫到只剩貼身衣物走來走去;可以把唇膏之類的東西放得滿地都是,不用擔心被雄性激素過多的白痴拿去塗在詭異的地方。(到底為什麼會塗在那裡?獵人你可以解釋一下嗎?)

她們可以為了法師收到一束鮮花擁抱尖叫個五分鐘,倒在床上天馬行空,猜測究竟是誰把這禮物放在門口;可以聽薩滿對於昨晚床伴的性交能力大肆批評,而她的食人妖好友紅著臉,堅稱她超級討厭女性獸人,而她們誰也不會真的相信。

------------------------------------------------

12.

即使,未來必須得繼續跟一群笨蛋隊友生活在一起。

即使,好男人依然遠在天邊,愛情仍須努力尋覓。

但是她們可一點也不怕。

薩滿和法師,她們堅信只要有個好姐妹可以背靠著背,一起迎戰命運拳頭的話,她們壓根兒就不用害怕。

 

畢竟,純情少女們的友誼,天下無敵嘛!

 

 

fin

生日快樂ˇˇˇˇ墨ˇˇˇˇˇˇˇˇˇˇ

因為在下一點都不少女,所以這篇勉勉強強偽少女了一下的短篇產物,就、就請你不嫌棄收下吧.......(遠)

咪喵咪喵墨也二十一歲囉~ˇˇˇˇ(樂)(不要亂叫)

希望你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ˇˇˇˇˇ

雖然再幾個星期後就要開學,可是也不要亂吃隨便吃啊!!!!

每次在噗上看到你們又暴肝又胃痛又隨便買東西就過一餐,我都在螢幕後面淚了.......QAQ

身體要顧啦!!!!不可以虐待它啦Q口QQQQ

可惡這學期要好好學內科外科.......你們都不注意健康的.........我會擔心啊QAQQQQQQQ

HAPPY BIRTHDAY!!!今年也要快快樂樂、直到明年我們再送禮物唷ˇˇˇˇˇˇ(撲抱!)\>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沼澤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